【双叶/隐ALL叶】另一个我(II·34)

 

 

请勿转载!!!!!!

 

 

#小叶修五岁没离家出走设定

#大叶修二十五岁嘉世逼迫退役

#原著剧情走向

#尽量保持日更

#ALL叶/双叶

#主CP :双叶/ALL叶汤底。副CP :莫橙/魏果/杜柔【唯吃的三对BG】

#高亮!!加粗字体代表原著里的剧情

 

 

—————————————

 

已经连续三天没有叶秋的消息了,叶禾心急如焚,就连方祁都被林然从本部接了过来,两人待在叶禾身边一起搜寻叶秋的下落。

 

是夜,三人在附近随便找了一家看起来并不算太高档的酒店住了下来,林然和方祁窝在一间房里面时刻注意着消息,早在三天前,叶禾便以Grasses的名义放出消息。

 

只要有人能查到叶秋的下落,日后有事必鼎力相助,可这三天已经过去了,依旧是毫无消息。

 

叶禾靠在阳台上烦闷的吸着烟,一遍又一遍的打着叶秋在中东所用的手机号,手机里传来一遍又一遍的无人接听提示。

 

一次又一次的拨打,突然间听到了‘嘟’的一声,叶禾心下一惊,通了,急忙把手机凑近耳边,响了很久电话才被接起,直到接起的那一刻叶禾还心怀感激,他终于联系上叶秋了,可还不等说出口,便愣在了原地

 

“喂?大哥?”

 

“叶修?”叶禾听到对方的声音后忍不住把手机拿到面前再确认一次,直到在手机屏幕上看到了叶修的名字后不着痕迹的叹了口气,掩埋住那一丝失落的情绪,之后索性开了免提。

 

“怎么了?打电话过来是有事吗?是叶秋在你身边吗?”叶修一想到这个可能性内心就激动了起来,叶秋已经和他失联很久了,两人从小到大,从未这么久没见面,两人之间未通话过。

 

叶修太想念叶秋了,就连最近的梦中,也全部都是和叶秋相关,两人小时候在一起的时光,叶修偷偷回家拿身份证,叶秋蜷缩在被子里低声哭泣,和少年时考进了军校的叶秋,叶修在梦里全看到了。

 

这更加地让叶修想念叶秋。

 

“叶秋?叶秋没有说过要来我这里,他怎么了?”叶禾隐瞒了关于叶秋现在所遭遇的一切,他不想让远在国内的叶修担心,这也正是叶秋不想让爸妈和叶修知道的他现在的行踪。

 

叶禾答应过他,要保密,无论是对谁。

 

“没,没什么,就是好像出了趟远门,他没和我说。”叶禾能够清楚的听出叶修语气中的失落,但叶禾依旧不能说,他只能瞒着,只能装出一副并不是很在意的样子

 

“可能是又出任务了吧,应该不会太久,别担心,叶秋不会有事的。”叶禾安慰叶修。

 

“嗯。”叶修闷声道。

 

“好了,我还有事,先去忙了,你也注意自己的身体。”还不等叶修回答,叶禾便立马挂断了电话,转身往方祁的房间走去。

 

他必须要尽快的找到叶秋,晚一分,叶秋就多一分危险。

 

 

——

 

 

叶秋一个人待在这个漆黑的房子里,只有晚上的时候才能透过破破烂烂的房顶借着微弱的月光才能证明自己目前还是看得到一些东西。

 

每天的早中晚都会有人来给叶秋送饭,但也只是打开一点点的门缝,能够把食物送进来而已,叶秋也不是没有试图过逃跑,只是还没等跑出门口,就被人用枪托狠敲了后脑勺重新拖了回去。

 

与其每次的逃跑失败,不如索性等在这里看看他们到底想要做什么。

 

于是叶秋便每天都坐在离门口不远的地方,这样就算关着他的地方很黑,他还是可以摸黑的摸到门口的食物。

 

与其说是食物,也不过就是一瓶水,一袋压缩饼干而已。

 

这样连续吃了三天,叶秋虽是习惯了,可却从未被人这样关押三天,更何况是关押在没有一点光亮的地方。

 

叶秋暴躁了。

 

叶秋开始狂踹门,“喂,有没有人啊,你们老大呢,我要见你们老大。”

 

叶秋一边踹门一边很照顾对方的样子用英文大喊,没多久,门就被从外面暴力踹开了,叶秋反应及时,迅速的向一旁翻滚。

 

等叶秋坐起来,凭借外面刺眼的光线,才模模糊糊的瞧了对面这人模样的大概,是个白俄罗斯人,叶秋心里想着。

 

叶秋靠在墙上抬头看着面前这个白种男人,“我说,你们抓我,又没杀了我,既不知道我是谁又不打算要了我的命,你们到底想干嘛?”

 

(英文对话直接翻译中文了哈。)

 

“你这条命倒是很值钱,就是太值钱了,反而舍不得杀。”白种男人说道,他挑眉,意味深长的看着叶秋,“我查过你的身份,发现一件很有趣的事,你竟然是中国军人。”

 

叶秋心中一突,真不简单,三天时间竟然就查到了我的身份,可面上却是没有破绽。“既然知道了我是中国军人还抓我,把我关押在这个地方?”

 

“我还查到,你和某人有着特殊的关系。”白种男人继续说道。“Grasses,中东最神秘的杀手组织首领,你的大哥。”

 

“你在说什么玩笑话?”叶秋嗤笑。

 

白种男人把一捆照片丢在叶秋面前,照片上的男人赫然是叶禾。叶秋看着照片歪着头,“你说这是我大哥?你开国际玩笑吧?他就眼睛和我像你就断定他是我大哥?我老子在外风流什么时候多了个兄弟,我怎么不知道。”

 

白种男人冷笑,又把一捆照片丢在叶秋面前,这次,叶秋冷了脸色,照片上的人,是刚从家里出来的叶修和家里的两个小东西。

 

叶秋冷着脸,问,“你想如何。”

 

白种男人往前走了一步,更靠近叶秋,蹲下来使得两人平视,锐利的目光紧紧锁在叶秋脸上,拿起一旁叶禾的照片

 

“很简单,我要他的命。”

 

“你想他的命?寻仇?还是拿钱办事?”叶秋沉声问。

 

“这你不用管,你只需要知道,你只有最后三个小时的考虑时间,不然.....”说着,白种男人的眼神看向了另一张照片,叶秋瞬间从地上蹿起来揪住白种男人的衣服

 

“敢动他你试试,今天就算是死我也会拉着你一起死。”叶秋盯着眼前这个男人,凌厉的眼神让白种男人的心脏猛地漏掉了一拍,气急败坏了推开叶秋,整理自己的衣着。

 

“我说过,你只有最后三个小时的考虑时间,不然,死的就会是那几个人。”白种男人顿了顿,“或许把你和中东杀手组织的首领的关系通知给中国军队也不错。”

 

“你说,若是中国军队知道自己国家的军人和中东的恐怖分子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会是怎样的结果?”

 

说罢,白种男人便大笑着离开。

 

叶秋紧锁眉头站在原地,他该怎么办,一个是从小偏爱他的大哥,一个是自己从小开始喜欢的双胞胎哥哥。

 

他要怎么做才是最好的选择。

 

 

*啊哈,更新完了。我走了。

*悄咪咪的,约稿,千字20,仅限全职,具体详谈,拜拜。


2019-08-24 12 275
 
评论(12)
热度(2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