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隐ALL叶】另一个我(II·35)

 

 

请勿转载!!!!!!

 

 

#小叶修五岁没离家出走设定

#大叶修二十五岁嘉世逼迫退役

#原著剧情走向

#尽量保持日更

#ALL叶/双叶

#主CP :双叶/ALL叶汤底。副CP :莫橙/魏果/杜柔【唯吃的三对BG】

#高亮!!加粗字体代表原著里的剧情

 

 

—————————————

 

 

“怎么样?有没有消息?”叶禾推开方祁房间的房门,径直朝方祁和林然两人走过去,方祁和林然两人目光紧盯着电脑屏幕,林然一见叶禾来了,拍了拍他肩膀,“既然你来了你就先盯一会儿,我去给他弄点吃的,这家伙已经快一天没有吃饭了。”

 

叶禾点点头,一只手撑在桌子上,一只手撑在方祁的椅背上,“怎么样了。”

 

方祁紧锁眉头摇了摇头,“对方看来很有来头,杀手圈子里根本就没有人肯卖我们这个消息。”

 

“有没有可能是军方?”叶禾问。

 

“不可能,先不说军方很快就能查到叶秋的身份,单叶秋的中国军人身份,他们都不敢随便抓走叶秋,敢抓叶秋,只有可能是道上的人。”方祁说道。

 

叶禾没有说话,正在思考着事情,就见林然急急忙忙地端着些吃的进到屋子里来,“叶禾,外面有一批人,应该就是我们在找的人。”

 

叶禾一惊,走到林然身边,刚准备开门出去就被林然制止住,“你别着急,刚听他们谈话的样子,大概是要今晚在这留宿一晚,明天会采取什么行动。既然是这样的话,我们不如先按兵不动,明天一早跟着他们便是。”

 

叶禾抿唇,双眼紧盯林然,林然叹了口气,“我知道你心急,但如果想保证你弟弟的安全,我们只能这么做。”

 

叶禾的手从门把手上移开,“他们是了什么?”叶禾问。

 

“我也是听的零零散散,只是听到有个男人说了句‘真没想到,老大抓住的那个人居然是个中国军人,还和老大要杀的那个人是兄弟关系。’”林然向叶禾复述着刚刚他在外面听到的谈话

 

叶禾听了心里却是咯噔一声,“他们查到了叶秋的身份,还有我。”

 

林然点点头,“他们的身份不简单,不然方祁不可能查不到,杀手圈子里也不会有杀手不卖我们消息。”

 

“就怕他们连叶修也一并查到了。”叶禾小声嘀咕着。

 

“你说什么?”林然问。

 

“没什么?现在马上联系正在出任务的杀手,离中国越近越好,马上去这个地方,什么时候我说可以回来了,再回来。”叶禾一边说着,一边在方祁面前拍下一张纸,纸上写着地址。

 

还不等方祁问什么,叶禾便扔下一句‘我出去一趟’就离开了房间。

 

方祁撇撇嘴,就给我一地址,也不告诉我保护谁,你不说我自己查,我就不信我查不到。

方祁这一查,瞬间吹了个口哨,林然被引起注意力,过去一看,也吹了个口哨。

 

“好家伙,中国居然还有一个,咱老大几个弟弟啊?怎么这两个弟弟和他一点都不像啊。”林然一边幸灾乐祸一边吐槽。

 

“错,你难道就没发现,老大的眼睛和鼻子和他们很像吗?”方祁说。

 

“嘶....你这么一说,还真有点像。”

 

这下两人也不敢在继续胡闹了,更加抓紧时间的处理叶禾刚交代下来的事情,毕竟眼下还有个等着他们救出来的人。

 

这边刚处理完才交代的事,林然手机便响了起来,林然拿起来一看,一句卧槽脱口而出,一旁的方祁吓了一跳,忙问怎么了,林然把手机递到方祁面前,‘他们有人拿着食物开车走了,我跟过去看看。’

 

方祁一巴掌拍在了自己脑门上,随即拿过平板拽着林然就往外走,“快快快,赶紧叫兄弟们起来了,再不起来就出事儿了。”

 

 

——

 

叶秋就这样脑子一片空白的在原地坐了三个小时,三个小时一到,那个白种男人准时的推开门,走到叶秋面前。

 

“想的如何?”白种男人问。

 

“我拒绝。”叶秋说道。

 

“你说什么?”

 

 

“我拒绝。”叶秋冷笑,“你还没老到重听的地步吧?”

 

白种男人拔出身边一人腰间的手枪,指着叶秋,“你不怕我一枪杀了你?”

 

“有本事你开枪。”叶秋目光专注地盯着黑乎乎的枪口,唇角有一抹笑意,“我不想做的事,还没人能逼我做。”

 

两人就这样无声的对持,叶秋心里想着,老子赌的就是你不敢开枪。

 

倏然听到一声枪响,肩膀上的剧痛把叶秋的思绪拉了回来,白种男人开了枪,叶秋痛的顺势倒在了地上,叶秋闷哼一声,枪声放佛就响在耳边一样,耳膜一阵震荡。

 

血从伤口处顺势流下来,染红了叶秋的衣领,血腥的味道叶秋在熟悉不过了,可此刻依旧是厌恶的,这可是他自己的血。

 

叶秋动了动,咬牙撑起来,勉强坐直了身体目光凶狠地看着那白种男人,子弹打中他的肩膀,直接造成了一个穿透性伤害,就像有人在他的肩膀上硬生生地挖走一块肉一样,叶秋脸色苍白,唇色褪的一干二净,脸上全是冷汗。

 

“如何?”白种男人吹了吹枪口,冰冷的视线停留在叶秋脸上,“我很佩服你的勇气,面对枪口还能如此冷静镇定的人可不多见,只要你配合我,我保证不杀你。”

 

“你的保证对我来说分文不值。”叶秋冷笑道。

 

“你就不怕.....”白种男人话还没说完,突然听到外面响起枪声,另一名男人冲了进来抓住那白种男人便往外走

 

“快走,我们的位置暴露了。”

 

他们的对话叶秋全部听在心里,当下便不假思索的站了起来,猛地冲向白种男人,快速的夺过白种男人手里的枪,砰砰两枪解决掉了白种男人身边的两名男人,然后头也不回地向外跑去。

 

但叶秋肩膀上的伤太重,导致叶秋的步伐过于沉重,但他心里清楚,这是逃出去的唯一机会,只要跑到林子里面,也有信心不被找到。

 

叶秋刚跑出去没多远,就看见叶禾一个人单枪匹马的跑了上来,还不等多欣喜,耳边又是一声枪响,不远处的白种男人拿着枪再一次打向了叶秋,叶秋再也没有办法向叶禾跑去,直挺挺的倒在了地上。

 

 

“叶秋!!”

 

 

*哦豁,我是不是凉了。

*我一看两千字了,结束。

*嗨呀,怎么会虐呢,我可爱弟弟了呢。

2019-08-26 7 211
 
评论(7)
热度(2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