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隐ALL叶】另一个我(II·十)

原名——《当小叶修来到大叶修身边的时候》 


此文章一百章以后尾缀改为(II·X)

每一百章一部吧相当于。

 

 

请勿转载!!!!!!

 

#小叶修五岁没离家出走设定

#大叶修二十五岁嘉世逼迫退役

#原著剧情走向

#尽量保持日更

#ALL叶/双叶

#主CP :双叶/ALL叶汤底。副CP :莫橙/魏果/杜柔【唯吃的三对BG】

#高亮!!加粗字体代表原著里的剧情

 

  章节归档

————————————————

 

“不是什么危险的事”展昭回答叶修,转过头来看叶秋,问“你们最近一段时间要出任务吗?不出任务能不能借调几个人?”

 

“怎么了?”叶秋问。

 

“最近办的案子,抓的人不一般,只有小白一个人的话忙不过来,其他人有其他人的分工,总得来说就是人手不够,想跟你借几个。”

 

叶秋听了后和苏牧对视了一眼,苏牧点点头,叶秋拿出手机冲展昭晃了晃

 

“得给我爸打个电话问问,一般我们的任务都是他直接下达的。”

 

展昭点头,等着叶秋打完电话给出结果,展昭又随便环视了一下现场,发现在场的所有人的视线几乎都集中在这边,准确的来说,应该是叶秋他哥的身上。

 

望过去,就看见叶修时不时地看他一眼,又去看远处的一个姑娘一眼,那姑娘怀里还坐着个孩子,展昭一看见就乐开了花,戳了戳白玉堂,白玉堂无奈点头,就见展昭拽着叶修向那边走了过去。

 

展昭一过去就把小叶修给抱在了怀里,叶修摸了摸苏沐橙的头

 

“你外套呢?穿的这么少,不冷吗?”

 

“云秀穿的和我一样少呢!你怎么不说她鸭!”苏沐橙鼓嘴,一脸的不情愿。

 

“你可不要乱说话,我可是穿着外套的呢。”楚云秀在后面悠悠地说出口,苏沐橙一转头就看见楚云秀的肩膀上挂着苏牧的外套,苏沐橙幽怨地看着两人,两人齐刷刷地摸着鼻子看向别处,叶修闷声一笑,把自己的外套脱了下来披在苏沐橙身上。

 

“说了让你多穿点你就是不听。”

 

叶修刚把外套脱下来披在苏沐橙肩上,就被左右两边一起扔过来的衣服砸在了头上。

 

是叶秋的外套和叶禾的外套,叶秋扔完外套就去和白玉堂继续谈论事情去了,叶禾则是冲着叶修扬了一下下巴

 

“穿上。”

 

叶修一缩脖子,点点头,把叶秋的外套穿在了身上,把叶禾的外套套在了小叶修身上,那模样就跟一个唱大戏的一样,偏偏叶禾的外套还是个长款风衣。

 

 

“那就这么说定了,顾深暂时在S市,先借调给你们,明天二队的副队在带着两个人过来帮忙。”叶秋说着,白玉堂点头。

 

两人聊完了事情,白玉堂和展昭可还是有很多事要做,刚准备过来拉着展昭离开,叶修的手机倒是响了起来,叶修拿出来一看,抿了抿嘴,抬头看了眼叶秋,又看了眼叶禾。

 

“谁?”叶秋和叶禾一起问道。

 

叶修没说话,默默地接起了电话。

 

“秋!秋!爸!爸!”

 

电话一接起,就是一声震耳欲聋的尖锐喊叫声,就算隔着很远的白玉堂都忍不住一皱眉,叶修更是瞬间就把手机远离了耳朵。叶秋一听是叫他赶紧凑了过去,把手机放在自己嘴边

 

“怎么了?你喊什么?我哥耳朵被你喊聋了看我怎么收拾你。”

 

叶秋这话刚说完,后脑勺就被叶修给扇了一巴掌,叶秋捂着脑袋有些生气的看叶修

 

就听见电话那头一阵一阵的抽泣声,好不可怜的样子。

 

“怎么了?哭什么啊?”叶修轻声问道

 

“你在哪呀。”电话那头小叶秋吸着鼻子哼唧着

 

“在外面呀”

 

“你什么时候回来呀?”

 

“额....过段时间就回去了。”

 

“你现在就回来。”那头小叶秋狠狠地一吸鼻子,叶修和叶秋的脑海里瞬间就出现了小叶秋抱着布偶捧着手机抽泣抹眼泪的样子。

 

叶修汗颜了一下,低头看了看跑到自己腿边抓着自己裤子的小叶修,小叶修满脸的担心,叶修又问

 

“妈妈呢?”

 

“妈妈在家”小叶秋的声音听上去委屈的不得了。

 

“那妈妈在家不就好了嘛,哭什么呢?”叶修问

 

“我就想你”

 

“噢,那爸爸一会就回来哦。”这话是叶秋说的,有故意的成分在,也有开玩笑的成分在。

 

因为给叶修打来电话的人是他们的妈妈,可一开口说话的却是小叶秋,聪明如叶秋的他,一瞬间就猜到了,小家伙肯定是受了什么委屈,吵着闹着要给他打电话,他妈可能也是玩心大起,就把电话打到了叶修这里,所以这就解释了为什么刚才接电话之前叶修会如有所思的看两人一眼了。

 

“你现在就回来”小叶秋在那头撒娇,叶妈妈终于是忍不住了噗哧笑了一声,尽管声音很小,叶修和叶秋也还是听到了。

 

叶修无语的望着酒店一楼的天花板,叶秋也是止不住笑意。

 

“好好好,马上就回去。”就连说话的语气里都带着笑意,说完后叶秋立马挂断了电话,捂着脸忍俊不禁地靠在叶修的肩膀上。

 

他发誓,他真不是诚心想笑的,只是这小家伙,真的太可爱了。

 

另一边展昭也是一个劲地戳白玉堂,那眼神看的白玉堂真想立刻就去给展昭抱回来一个养着玩。

 

楚云秀也是一直用头顶着苏牧的肩膀来回蹭,“呜呜……太可爱了,心都要化了,我也想要个这么可爱的儿子啊!!!”

 

又转过头可怜兮兮地看着叶秋“可不可以把你这俩小儿子借我玩几天啊。”

 

“想要自己生去,别打我儿子主意。”叶秋一脸傲娇,就连展昭都在盼着叶秋答应,这样的话他要先下手为强,先把眼前的这个借过来养几天。

 

可没想到,叶秋拒绝了。

 

“叶小秋同志,希望你能明白,这是我儿子。”叶修一边说一边弯腰把小叶修抱起来,让小家伙坐在自己的手臂上。叶秋转过头,一脸理所当然的看着叶修,还望逗逗小叶修

 


“可家里的那个是我的呀,你说对吧。”凑过去和小叶修碰了碰鼻尖。

 

小叶修点头甜甜一笑,把住叶秋的脸吧唧一口亲在了叶秋的嘴上,叶秋简直是心花怒放,家里这两个小东西简直不要太可爱。

 

一旁叶禾也是打量了又打量,最终还是忍不住问出口

 

“你俩结婚了?”

 

叶修和叶秋同时一怔,随后摇摇头“没有啊。”

 

“那这孩子和家里那个是怎么回事?”

 

叶禾一时间问出了在场所有职业选手心中最想知道答案的问题,每个人都竖起耳朵来等着答案,可是左等右等不见说话。

 

叶秋拉过苏沐橙,另一只手推着叶禾往门外走

 

“这个事情等回了家我在解释,我们还是先回家吧。”

 

“别推我,我自己走。”叶禾说。

 

“好嘞。”叶秋一瞬间就放开了叶禾,转身去抓那个准备溜走的叶修,叶修被抓住也是下意识的反抗

 

“干什么干什么?把手给我撒开,我不回去。”

 

“不行,必须回去,叶小秋都说想你了没听见吗?”

 

“不行,我还得跟着老板娘和小唐回H市呢。”

 

“带着一块回去,去家里坐客。”

 

这下叶修算是彻底无语了,认命地被叶秋拉着出了酒楼大门,可在出去前,小叶修从叶修怀里跑下来,蹦蹦跶跶地又跑回黄少天身边,拽了拽黄少天的衣服,示意让他弯腰。

 

黄少天也宠他,愣是坐在了椅子上把腰完了下去凑过去,小叶修双手捧住黄少天的脸,一个湿答答的吻就落在了黄少天的脸上。

 

“下次见哦,有机会来B市,带你去我家玩哦,今天我就先回去啦~拜拜~”

 

说完小叶修就跑回了叶修身边,独留黄少天坐在那里捂着被亲的脸颊傻笑。

 

 

 

“叶秋要是回去的话,我也得跟着回去了?你跟我回去吗?”苏牧看向楚云秀问道,楚云秀沉思,有些不确定的看了李华一眼。

 

李华绝望了叹了口气,冲着楚云秀竖了三根手指“就三天,三天之后赶紧回来,还要训练呢。”

 

“好嘞!”楚云秀笑呵呵地过去挽住了苏牧的手臂。

 

“王杰希,一起回去吧,唐柔也在,顺便一起去叶家坐坐客嘛。”苏牧对王杰希说道。

 

王杰希想了想,点了点头,交代刘小别明天带队一起回B市,他先行一步。

 

几个人出了酒楼,叶修和小叶修还有叶禾一起回酒店接上陈果和唐柔,叶秋和苏沐橙等人则是先前往机场等候。

 

等来到了机场,看见有三个职业选手在场后,陈果简直是惊得要说不出话了,尤其是在看到叶秋的时候。

 

*就这样吧。

*浑浑噩噩的,写的不是很好。

*等以后一起改吧。


2018-10-14 22 574
 
评论(22)
热度(5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