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的再次相遇。

 

请勿转载!!!!

 

韩文清X戴妍琦

 

第一次写这个CP,没有把握,我只能说,是个小甜饼。

 

可能韩文清会OOC。

就当作是2000粉的贺文吧。

 

——————————————

 

五月的夏天无疑是最热的,但是韩文清这个人呢,大概是被霸图队服的颜色洗脑了吧,自从出道以后就钟爱黑色的衣服。

 

夏休期,是职业选手们休息的时间,大概相当于学生党们的暑假吧。

 

此时此刻的韩文清穿着一身黑行在在W市的街道上,大太阳把他晒的直皱眉,W市的夏天太阳大,偏偏他又喜欢穿黑色的衣服。

 

韩文清的表情可以说是相当可怕了,就连路上的行人都要在距离韩文清几米之外和他保持距离,不想与韩文清太接近,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黑道大佬呢。

 

说来也是很头疼了,今年的韩文清也才不过22岁,但是看脸却根本就不是一个22岁小伙子该有的样子,一整天都皱着眉头,谁看了都怕。

 

最终韩文清实在是受不了了,找了一个荫凉地休息了一会儿。

 

他终于明白为什么在出来旅行之前张新杰会拍拍他的肩膀对他说

 

加油,队长。

 

这句话了。W市怎么能这么热?

 

 

呵呵,朋友,要不要来感受一下B市的夏天呀?

 

以后再也不来W市了,韩文清心里这么想着。

 

休息了也有好一会了,距离自己想要去的目的地还有一段路,韩文清也站起身准备继续行走了,却不想突然听到了什么

 

“喂你站住!你居然偷老人家的钱!要不要脸了啊你!抓小偷了啊!前边那个穿的土了吧唧的就是小偷,那位黑衣服的大叔!帮忙抓小偷啊!”

 

远处有一位少女冲着韩文清的方向喊道。

 

小偷韩文清自然是看到了,但是更让韩文清在意的是

 

黑衣服的大叔?叫我?韩文清心里疑惑着。

 

但是当小偷就快要从他身边跑过去的时候韩文清手快的一把抓住了小偷的后衣领放倒了小偷。

 

等刚刚那个大喊抓小偷的女孩跑到韩文清的面前的时候,韩文清才看清楚

 

原来还是个小孩子,穿着裙子扎着双马尾,一脸气愤地过来踢了小偷一脚,然后从小偷的手里拿过钱包转身小跑把钱包还给了老人家。

 

然后又一脸笑嘻嘻地跑回来。

 

“大叔,刚才谢谢你啦,要不是你我都抓不到这个小偷呢,他简直太过分了!居然连老人家的钱也敢偷。”

 

现在韩文清敢确认了,这小丫头确实是叫自己大叔,自己真的那么显老吗?

 

“大叔,你陪我一起把他送到警察局去吧,我一个做不到的,警察局离这里也不远,就在前面不远处。”

 

韩文清看了看小偷,又看了眼眼前的这个小丫头,随后点了点头。

 

不过几人刚走了没多远,韩文清又开始晒的汗流浃背了,小女孩见状连忙把挎包里的折叠式的遮阳伞拿了出来打开,可是悲哀的事情还在后面。

 

她发现,她不够高,不能帮这个人遮阳。

 

韩文清一手紧抓着小偷,一手不停的给自己擦汗,突然感觉到有人拽了拽自己的衣服,低头一看就发现小丫头撑着伞一脸无辜状的看着他。

 

“怎么了?”韩文清问。

 

“要不...大叔你蹲下点?W市夏天很热的,你太高了,我不能给你遮阳啊。”

 

韩文清心里笑了下,自己要是蹲下了还怎么走路啊,于是只好拿过小丫头的遮阳伞,然后又往她身边靠了靠。

 

“这样走吧。”

 

小丫头看到韩文清的举动之后,绽放出了一个大大地笑脸给韩文清看。

 

“嗯。”

 

五分钟后,韩文清成功地帮助小丫头把小偷带到了警察局。之后就准备继续向着自己的目的地奔去。

 

却不想这小丫头一直跟在自己身边。

 

“对啦大叔,我叫戴妍琦哦,今年十三岁了,今天谢谢你了,等下到前面请你吃冰淇淋。”

 

戴妍琦与韩文清一齐地走在路上。

 

“嗯。”

 

戴妍琦没有听到想象中的回答,不禁皱了眉

 

“大叔,你也要告诉我你的名字啊!”

“韩文清。”

“还有年龄!我都说了的。”

“22岁。”

 

“不是吧!”身旁的小丫头一声惊呼有点吓到了韩文清

 

“怎么了?”

“看着根本不像22岁嘛,而且穿衣风格也很大叔啊。”

 

果不其然,韩文清的脸黑了一下,但是戴妍琦还是看到了的,连忙解释。

 

“但是!很有魅力哦!现在很多小女生是大叔控呢!我呢!就是什么类型都可以啦!不过我叫你大叔也不过分的吧,我才13岁哦,13岁!”

 

韩文清叹了口气“随你吧。”

 

戴妍琦得到了允许,像是个偷吃了糖果的小孩子一样开心,一路上不停地大叔大叔的叫着。

 

路过买冰淇淋的地方,戴妍琦说要请韩文清吃冰淇淋,但韩文清只是要了一瓶冰镇水,韩文清想要付钱,却被戴妍琦很坚决的拦住了,说什么都不肯让韩文清付钱。

 

 

“话说,大叔你想要去哪里啊。”

“你呢?”

“我?我去哪里都可以啊,反正我也是在家里面偷偷跑出来玩的,所以今天一定要玩到尽兴在回家。”

“就不怕我是坏人?”

“ummmmm虽然脸看着很可怕啦,但是大叔你是好人的吧,我可以相信你的,对吧?”

 

韩文清看着眼前这个素未谋面的小丫头能对自己信任到这个程度,心里居然觉得暖乎乎的。

 

“嗯,先去东湖看看吧,然后再去你想去的地方吧。”

“好!”

 

戴妍琦高兴地答应了韩文清的提议。

 

于是第一次见面的两人先是去了东湖转了转,然后又跑去了游乐园里陪戴妍琦玩了了一圈,最后在附近的一家麦当劳吃了快餐就当做晚饭了,晚饭自然就是韩文清请戴妍琦吃的了。

 

正吃着,戴妍琦突然对韩文清的工作感兴趣了起来

 

“话说,大叔你是做什么工作的啊?”戴妍琦问

“打游戏的。”

“ummmm....职业选手?”

“嗯,你知道?”

“最近听同学们说有一款网游特别好玩,好像是叫荣耀,我就很好奇啊,超想玩了有没有。”

 

“那有玩吗?”韩文清问。

 

“怎么可能啊,我老妈看我看的很严的,从来不让我玩电脑,更别说游戏了,就算有手机都只能用来打电话,所以今天我忍无可忍了,就决定偷跑出来玩,玩够了在回家,反正左右都是要挨骂,话说大叔你知道荣耀这个游戏吗?真的好玩吗?”

 

“嗯,很好玩。”

 

戴妍琦清楚的发现在说到荣耀的时候面前的大叔连眼神都变了,那种眼神她形容不出来,就是感觉,一定是要很喜欢很喜欢某种东西才会有的眼神。

 

戴妍琦猛地咬了一口汉堡又喝了一大口的可乐,然后突然一拍桌子

 

“嗯!我决定了!”

 

韩文清还没搞懂什么状况,就看到小丫头拿出了手机然后放在了耳边。

 

在打电话?

 

“妈!我决定了!我也要打游戏!我也要做职业选手!”

 

戴妍琦的一句话使韩文清怔住。

 

就这么信任他吗?

 

然后韩文清就听到了从手机里传来的怒吼的声音

 

“小兔崽子你跑哪去了!赶紧给老娘滚回来!长大了翅膀硬了是不是!老娘管不了你了是不是....”

 

还不等对面骂完,戴妍琦先一步挂断了电话。

 

“你....真的要做职业选手?”韩文清不确定的问道。

“是啊!我会努力的!嘿嘿~”

 

韩文清一瞬间觉得,这小丫头的笑容真的很暖心,虽然一整天下来她都在说个不听,但是总比蓝雨的那个黄毛好多了,那个是真的烦,面前的这个是可爱。

 

远在蓝雨的黄少天突然狠狠地打了个喷嚏

 

黄少天:谁有念叨我?

 

“也不早了,谢谢大叔请我吃晚餐,我也该回家了~”戴妍琦准备和韩文清道别了。

“我送你回去吧,你一个人不安全。”

“真的吗?那谢谢大叔啦~”

 

回家的路上两人有说有笑的,从一开始见面的生疏,到现在戴妍琦完全敢挽着韩文清的手臂,足以看到两人有多亲密了。

 

......

 

“谢谢大叔送我回家啦。”

“没事,快回去吧。”

“大叔,我们还会见面吗?”

“等你做了职业选手,我们就能见面了。”

 

说完,韩文清摸了摸戴妍琦的头,便头也不回的转身离开了。

 

那一刻,戴妍琦第一次有了耗费话废也要上网查询荣耀职业选手的资料,当然,她也这么做了。

 

可是正当要看到霸图战队资料的时候,戴妍琦的老妈突然从身后冒了出来一把揪住了戴妍琦的耳朵往家里面拽。

 

最后戴妍琦还是没有看到霸图战队的资料。

 

————————————————

第八赛季。

 

霸图战队 VS 雷霆战队

 

地点在Q市,这是戴妍琦出道的第一次比赛。

 

自从进了W市雷霆战队的训练之后,戴妍琦一直很努力的训练着,最终在第八赛季得以出道。

 

今天,她终于可以见到那个她一直心心念念想见的人了。

 

......

 

比赛结束,霸图战队胜,失败的心情并没有影响到戴妍琦,此时此刻的戴妍琦,完全充满了期待。

 

双方比赛结束,一般都是从后门离开的,所以戴妍琦在采访会结束以后以最快的速度来到了后门这边。

 

果然,她找到了那个让她熟悉的背影。

 

戴妍琦一路小跑的冲韩文清的方向跑过去,然后不轻不重地撞了韩文清一下。

 

“大叔!我们又见面啦~”

 

韩文清惊讶的转身,不可置信的看着眼前的这个小丫头。

 

他以为,她当初的那句话不过是个玩笑话,谁知道她真的做了职业选手呢。

 

而戴妍琦今天的打扮也是别有用心,依旧是双马尾,依旧是第一次见面时穿的小裙子,依旧是第一次见面时背的小挎包。

 

旁边的霸图队员和雷霆队员则是一脸蒙蔽。

 

霸图队员:??????这谁家的小丫头?

 

????叫队长大叔!!!!

 

队长居然没生气!!!

 

我的天辣夭寿了!!!

 

而雷霆则是....

 

啥玩意儿?小戴居然认识韩队???

 

还叫韩队大叔???

 

小戴居然不怕韩队!

 

我的天辣可喜可贺啊!!!!

 

戴妍琦看着韩文清一脸震惊地模样不禁好笑

 

“大叔你怎么不说话呀?不认识我了?我可是穿着我们两个第一次见面的衣服诶。”戴妍琦嘟起嘴卖萌。

 

韩文清则是伸出手摸了摸戴妍琦。

 

还是当初的感觉,嘿嘿~   戴妍琦心里这个想着。

 

“记得,恭喜你,做了职业选手。”

“谢谢大叔,不过我是不是该改口叫韩队了啊,叫大叔是不是太不礼貌了。”

“没关系,想怎么叫就怎么叫吧。”

“那我就还是叫大叔吧,已经改不过来了,嘿嘿~”

 

这时候戴妍琦眼尖的看到了自家队长。

 

“大叔你等我一下哦。”

 

说完戴妍琦就一蹦一跳地冲肖时钦身边跑去,等来到了肖时钦面前,戴妍琦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形象,然后绽放了一个大笑脸,把手伸到肖时钦面前

 

“队长!我要和大叔出去玩,给我点零花钱。”

 

肖时钦还处于一个蒙蔽的状态中,但也还是给了戴妍琦一些零花钱,还不等肖时钦问出口,就看着戴妍琦又一蹦一跳的去了韩文清身边。

 

肖时钦差点一个蛇皮走位把脸上的眼睛甩出去,然后机械的转过头看着自家的队员,然而自家的队员都是一脸老父亲的欣慰笑容,嘴里还念叨着什么....

 

我们家孩子不怕韩队,还叫韩队大叔,真是可喜可贺啊....

 

哦,认识韩队.....?????认识韩队????

啊,还叫韩队大叔....????大叔?????

 

此时此刻的肖时钦已经不能保持冷静了,刚想出口把戴妍琦叫回来,就看见戴妍琦很自然地挽着韩文清的手臂往外走。

 

“走吧大叔!队长给了我零花钱!我们去吃好吃的吧!”

 

看到这一幕的肖时钦突然捂住了自己的胸口。

 

张新杰淡淡地看了肖时钦一眼,随后拿出了手机,这不,肖时钦的手机正好这个时候响了,肖时钦顺着视线看过去,就看到张新杰拿着手机冲自己晃了晃。

 

肖时钦拿出手机就看到了张新杰发过来的消息

 

张新杰:什么情况?

 

肖时钦看到这条消息后深呼吸了两口气,然后回复

 

肖时钦:我还想问你什么情况呢!!!!!!靠。

 

*好了好了,没了没了。

*溜了溜了。


2018-04-15 34 350
 
评论(34)
热度(3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