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隐ALL叶】另一个我(I·37)


 

 

原名——《当小叶修来到大叶修身边的时候》


 

请勿转载!!!!!!

 

#小叶修五岁没离家出走设定

#大叶修二十五岁嘉世逼迫退役

#原著剧情走向

#尽量保持日更

#ALL叶/双叶

#主CP :ALL叶/双叶。副CP :莫橙/魏果/杜柔【唯吃的三对BG】

#高亮!!加粗字体代表原著里的剧情

 

——————————————————————————

 

早上八点,楚云秀醒过来想拿起手机看一看准确时间,但是....怎么说呢

 

预料之中的....手机卡到死机.....

 

看来这些联盟基佬炸了呀。楚云秀心里这么想着。

 

然后楚云秀选择了给手机强制关机,然后在开机,打开QQ。

 

荣耀联盟选手群。

 

黄少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楚云秀我CNM!!!

     黄少天撤回了一条消息

 

王杰希:截图了,不谢@楚云秀

喻文州:少天起的很早啊。

黄少天:队长你看见楚云秀发的了吧!你看到了吧!

张佳乐:老叶可以说是很过分了!

黄少天:就是!为什么回复楚云秀消息就不回我们!

周泽楷:嗯,就是。

韩文清:@叶秋 解释。

张新杰:这一刻我站在队长这边。

郭明宇:这一刻我是不是也要晒一下我们和叶秋的聊天记录。

闫程:你会被集火的我跟你说。

郭明宇:

吴雪峰: @郭明宇

方士谦:【微博截图】楚云秀的微博,不谢。

周泽楷:

苏沐橙:哇,叶秋哥居然回秀秀了呀,唉,看来叶秋哥宠女孩子这个习惯真是根深蒂固啊,改不了了啊~

楚云秀:黄少天,等会JJC见。

黄少天:靠啊!楚云秀你还好意思和我JJC,是谁大半夜的在群里晒聊天记录的!就是你这个姓楚的!JJC就JJC,谁怕谁啊!但是我赢了你要帮我联系老叶啊!

喻文州:既然这样的话带我一个怎么样。

王杰希:那也带我一个吧。

肖时钦:我也。

周泽楷:我也。

张新杰:我也。

张佳乐:集体学周泽楷说话????

楚云秀:你们,有多远滚多远。

闫程:送小队长的儿子去补习班了,顺便给小队长送早饭去,副队手艺真是太棒了。

黄少天:.......

喻文州:.......

张佳乐:.......(夭寿了,黄少不会说话了。)

王杰希:.......(夭寿了,黄少不会说话了。)

张新杰:.......(夭寿了,黄少不会说话了。)

肖时钦:.......(夭寿了,黄少不会说话了。)

周泽楷:.......(夭寿了,黄少不会说话了。)

楚云秀:看看!那才是人生人家好吧,你们找我算账算怎么回事?

郭明宇:确认过眼神,是要怼的人。

苏沐橙:秀秀,叶修哥说你下周要来H市?

     苏沐橙撤回一条消息

 

苏沐橙:私聊私聊。

 

黄少天:楚云秀苏沐橙!!!!我靠啊啊啊啊啊啊!!!!


之后无论职业选手群里面再怎么炸翻天,苏沐橙和楚云秀也没有出现过。

 

——————————————

 

时间过去了三天。

 

这三天叶修忙前忙后忙里忙外,包子入侵、唐柔、苏沐橙三个都是大爷,都等着他去伺候,前两个只要是教育,最后一个是带着练级。

 

当初答应了霸气雄图破副本记录,今天是第四天,该集合一天先整体配合一下看看了。

 

从八次练习通关的时间来看,叶修断定等25级换上紫武后破纪录是没问题的。

 

最后一天的时候,五人各自都在猛冲等级,预计夜里12点前都可以达到25,正是刷新纪录的战役也将会在此时大响。

 

.......

 

“还有几分钟,要上厕所什么的就去吧”叶修说。

 

“就十几分钟的事嘛”苏沐橙觉得叶修太夸张了。

 

但唐柔赫然看到叶修在前台站了起来,吆喝了一声“都没事吧?有事现在说啊我要离开一下。”

 

唐柔笑,给叶修发了个消息“客人真有事才不管你呢,你就祈祷吧”

 

“是吗?那希望不要这么巧。”叶修回道。

 

.......

 

副本通关!

 

系统提示也在同一时间内闪出:恭喜霸气雄图玩家爱凑热闹、君莫笑、风梳烟沐、包子入侵、寒烟柔打破副本冰霜森林通关记录,成绩13分05秒47.

 

成功了!!!

 

成功打破了副本记录的那一刻叶修心里突然松了口气,退了工会之后就迅速下线了,随后掏出了另一张账号卡。

 

ID醉卧沙场

 

是准备以后给小叶修的账号卡。

 

叶修:今天早点睡吧,我明天就回家了,但是白天要去机场接叶秋。

 

叶修突然在QQ上给苏沐橙发了消息

 

苏沐橙:叶秋哥要来H市吗?

叶修:嗯,说让我去接他。

苏沐橙:几点的飞机啊,正好我也要去接云秀呢。

叶修:额....他没说,没事,不行就一直在机场等着,下飞机了应该就给我打电话了。

苏沐橙:ummmm好吧,我记得秀秀说她是晚上的飞机。

叶修:嗯,快睡吧。

苏沐橙:那你呢。

叶修:在玩会儿我小儿子的号。

苏沐橙:好吧,那我睡了哦,晚安。

叶修:晚安。

 

————————————————

 

另一边。

 

脸上被涂的花花绿绿的叶秋和苏牧两人坐在一个大石头后面,苏牧与叶秋两人神色凝重的看着不远处那小小的帐篷。

 

现在那里面还或者的人,其中一个就是此次任务要击杀的目标人物。

 

但是这很难,不是说苏牧和叶秋的枪法不好,而是那人,完全就是亡命之徒。

 

抱着同归于尽的想法来和叶秋他们正面刚。

 

那人身上绑满了脏弹,爆炸范围在周围两百米内。狙击手想要狙击他可谓是难上加难,那人在帐篷里来回的走动,就没停过,持续了有好几个小时了已经。

 

一旦狙击手射偏或击杀错误,很有可能就会导致这两百米范围内生灵涂炭。

 

叶秋靠在石背上,狠狠地吐了一口血水。

 

“我们出来执行任务过去多久了。”叶秋问道。

“五天了。”

“还有多久能靠近目标帐篷?”

“至少三天。”

“为什么需要这么久?”叶秋不解。

 

“我们的兄弟已经很努力的在靠近目标了,那些人是什么人你又不是不知道,亡命之徒!身上绑着脏弹呢!一个个谨慎地要死,草地里一有什么风吹草动就他妈乱开枪,已经有兄弟受伤了。”苏牧说道。

 

“让受了伤的兄弟们撤退,直接回基地,我们现在里那伙人有多远,潜伏的兄弟们走了多远?”

 

苏牧听了叶秋的话先是吩咐下去让受了伤的兄弟撤退,然后才回答了叶秋的话

 

“我们距离他们有700-800米,兄弟们在500米范围内。”

 

叶秋听了苏牧的回答后低头思考了一会,随即决定

 

“你扔重物最多能扔多远。”叶秋问。

“使全力最远300米”

“让潜伏的兄弟们在原地挖个坑,挖好之后迅速撤退,你和我要在二十分钟之内接近对面的那个头目,我负责偷袭,你找准机会解下他身上的脏弹,使全力扔出去。”

 

叶秋的注意不禁让苏牧瞪大眼睛,随后怒斥叶秋

 

“你他妈疯了?那可是脏弹!万一...万一....你好好想想,你可是还有叶修还有妹妹呢。”

“我扔重物没有你扔的远,所以偷袭暗杀只能我来,我也答应了我哥要一周后要去H市,今天是最后一天了。”

“那你也不能他妈拿生命开玩笑啊!要是真出点什么事儿你他妈让我怎么交代!”

 

“我想见我哥,我想见我妹,我想见我小儿子,所以我明天一定要回去。”

 

叶秋的一句话彻底堵住了苏牧想要继续发火的冲动,但是心里总是有这么一口火憋着还难受,苏牧便一拳砸在了叶秋的脸上。

 

“他妈要是能活着回去劳资绝对要把你妹妹抢过来给劳资当妹妹。”

“再说。”

 

苏牧猛地拔起腿边的草猛地就塞到了自己嘴里,狠狠地咀嚼就像是在狠狠地咬着一块肉一样,边吃嘴里还边吐槽着

 

“操,真他妈是欠你的,劳资想要个妹妹容易吗!走!”

 

说着苏牧便在耳机里面让潜伏的兄弟们在原地挖个坑,然后迅速撤回到基地,听到爆炸声响后在1000米外的上空等着他和叶秋。

 

.....

 

时间过去了很久,潜伏的兄弟们早就挖好了坑然后服从命令的撤退回了基地,而叶秋也用最快的速度绕到了敌方的后方。

 

接下就要高度集中精神了,叶秋一点一点地靠近地方的帐篷。

 

苏牧也是一样,和叶秋形成了前后夹击的情景。

 

还差50米,叶秋心里这么想着。

 

30米、20米、10米!

 

苏牧和叶秋都是一个猛冲,叶秋从后面冲出直接抱住了敌方头目的脖子,以最快的速度拔出匕首一刀割在了脖子上,一击毙命。

 

而苏牧也是快速地接下那人身上的脏弹,转身就往帐篷外跑,刚跑出帐篷外,苏牧就狠狠地把脏弹甩了出去,然后趴倒在地。

 

嘭!

 

一声巨大的爆炸声响响起。

 

过了好一会,爆炸引起的烟火才稍微散去了一些。

 

苏牧从地上站起来后立刻就跑进帐篷里寻找叶秋,由于灰尘太大,苏牧一直止不住的咳嗽。

 

“咳.....咳咳...叶秋!叶秋....咳咳....”

 

苏牧凭着记忆中的路线来到叶秋进行偷袭的地方,苏牧一过来就看到叶秋整个人躺在地上,苏牧吓了一跳,连忙跑过去查看叶秋的情况。

 

“喂,叶秋!叶秋!”

 

苏牧颤抖着把手放在叶秋的鼻下去叹鼻息,随后便松了口气

 

还好,还活着。

 

随后又止不住骂了起来

 

“你他妈居然还有功夫睡觉,我真是服了你了。”

“不过也辛苦你了,五天了一直都靠你坚守,也没睡个好觉。”

 

说着苏牧就把叶秋背在背上走出了帐篷,向基地的方向走去。

 

*就写到这儿。

*溜了。

*没有特殊情况的话等下应该还有一更。























 

 

请勿转载!!!!!!

 

#小叶修五岁没离家出走设定

#大叶修二十五岁嘉世逼迫退役

#原著剧情走向

#尽量保持日更

#ALL叶/双叶

#主CP :ALL叶/双叶。副CP :莫橙/魏果/杜柔【唯吃的三对BG】

#高亮!!加粗字体代表原著里的剧情

 

前文指路:(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番外一)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二十四)  (二十五) 

 (二十六)  (二十七)  (二十八)  (二十九)  (三十)

(三十一)  (三十二) (三十三) (番外二) (三十四)

(三十五)  (三十六)

——————————————————————————

 

早上八点,楚云秀醒过来想拿起手机看一看准确时间,但是....怎么说呢

 

预料之中的....手机卡到死机.....

 

看来这些联盟基佬炸了呀。楚云秀心里这么想着。

 

然后楚云秀选择了给手机强制关机,然后在开机,打开QQ。

 

荣耀联盟选手群。

 

黄少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楚云秀我CNM!!!


2018-04-15 39 1017
 
评论(39)
热度(101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