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隐ALL叶】另一个我(I·32)


 

 

原名——《当小叶修来到大叶修身边的时候》


 

请勿转载!!!!!!

 

#小叶修五岁没离家出走设定

#大叶修二十五岁嘉世逼迫退役

#原著剧情走向

#尽量保持日更

#ALL叶/双叶

#主CP :ALL叶/双叶。副CP :莫橙/魏果/杜柔【唯吃的三对BG】

#高亮!!加粗字体代表原著里的剧情

 

——————————————————————

 

叶秋当晚吃过晚饭后就离开了H市。

 

叶修的生活再次恢复以往,唯一不同的就是——

 

苏沐橙和叶秋在微博搞事老是不带他。

 

叶秋离开的时候,苏沐橙发布了一条让人摸不着头脑的微博,但是粉丝看了评论之后又觉得,好像懂了些什么,又好像什么都没懂。

 

......

 

@苏沐橙V :为了搞死情敌他们那一刻可以说是很用心也很尽力了。

 

热门评论:

 

@张佳乐V:苏妹子快跑!黄烦烦来了!

 

@黄少天V:靠靠靠靠!!!!张佳乐你什么意思什么意思什么意思!还有你哦苏妹子!你可能不能这样啊。有些事情,咱们私聊说嘛对不对。

 

@肖时钦V:奇迹了,黄少居然没有字数上限,看来喻队刚才的举动对黄少产生的阴影不小啊。

 

@王杰希V:奇迹了,黄少居然没有字数上限,看来喻队刚才的举动对黄少产生的阴影不小啊。

 

@张新杰V:奇迹了,黄少居然没有字数上限,看来喻队刚才的举动对黄少产生的阴影不小啊。

 

@喻文州V:*^_^*

 

@孙翔V:啊?真坐实了啦?

 

@楚云秀V:唉,楼上啊....联盟的智商黑洞啊....

 

@戴妍琦V:崽啊,主席对你们很失望。

 

@冯宪军V  回复  @戴妍琦V:......戴妍琦同志所言有理啊。

 

@戴妍琦  回复  @冯宪军V:主席我错了!主席你好!主席再见!

 

——————————————————————————

 

刚睡醒又刚吃饱饭的叶修窝在沙发上百无聊赖的陪着小叶修用平板看着熊出没....

 

前段时间不是还在看大耳朵图图的吗?叶修心里这么想着。

 

闲着无聊,又没办法打荣耀,叶修只好拿过手机准备上小号刷一刷微博,却不想一个手滑点进了日历里面。

 

“诶....3.31日.....是什么日子来着.....”

 

叶修看着日历上31日那天,心里老是觉得那天一定是什么日子,但是就是记不起来是什么日子。

 

碰巧苏沐橙洗完澡从房间里出来,叶修也就随口问了一句

 

“沐橙,三十一日是什么日子啊?”

“啊?什么日子?”

 

苏沐橙一听也是很疑惑,拿过自己的手机也翻起了日历。

 

“三十一日.....不是什么节日啊.....要是四月一日的话倒是个节日,愚人节。”苏沐橙说道

 

“愚人节前一天是老韩的生日....”叶修喃喃自语道,旁边的苏沐橙倒是看的一脸震惊

 

“什么啊,你这不是知道吗?”

“才想起来....”

“怎么韩队的生日叶修哥你记得这么清楚啊”

 

苏沐橙露出了一个坏笑的小表情,开始调侃叶修

 

“我还记得你哥还有你的生日,哦还有蠢弟弟的生日。”

“叶秋哥的不算,你们俩是一天生日。”

“行吧。”

 

叶修现在也没了继续在刷微博的心情了,关了手机把手机放到一边然后继续陪小叶修看着动画片。

 

“马上就三十一日了,叶修哥你不给韩队一个生日祝福吗?”苏沐橙问道

 

“你帮我说一声吧,退役的时候老韩正抓我呢,因为生日就送上门去岂不是太傻了。”

“那我就帮你说一声呗。”

 

苏沐橙说完后,房间内回归到了一片安静,叶修瘫在沙发上和小叶修一起看动画片,而苏沐橙则是拿着手机刷起了微博。

 

一时间,微博内的话题榜第一则是‘叶秋 新旧嘉世对决’。

 

苏沐橙不禁点了进去,其实苏沐橙在进入话题的时候已经做好了心里准备,做好了会有许多声讨叶秋的那些微博的心理准备。

 

可在苏沐橙看到之后所有的心理准备全部被现实击碎

 

【既然已经退役了为什么还要出现呢,嘉王朝是你一手建立起来的没错,可是三连冠后连连落败我们嘉世粉都看在眼里,出现在对决又是什么意思?不甘心的表现?不甘心你退役干什么!把我们当猴耍的吗?】

 

类似于以上这样的骂声还有很多,苏沐橙没有办法去一一反驳,苏沐橙死死地握着手机,紧咬下唇。

 

新旧嘉世对决,她觉得有对有错。

 

新旧嘉世对决这个事情一旦被荣耀粉丝所知道,那一定会是一个话题,会给荣耀带来很多利益。

 

吴雪峰等人会答应这场对决,其中的确有想为叶修出气的理由,但这就是全部了吗,不是的啊,吴雪峰在对决之前就和闫程来到了嘉世一次,那一次吴雪峰看到了嘉世的现状,能看的出来,吴雪峰和闫程和失望。

 

这真的是当初叶秋一手创立起的嘉世嘉王朝吗?

 

它不该是这样的啊。

 

尽管在对决的时候现嘉世输的离谱,可苏沐橙没有在吴雪峰、闫程、王宇几人的脸上看出任何高兴的神色,有的只有失望。

 

只有失望。

 

对嘉世的失望,对陶轩的失望,对战队的失望。

 

能做到的他们全做了,还要他们怎么样呢?难道要他们跪下来说

 

这一切都是我们的错,是我的错才满意吗

 

如果是这样我宁可站出来和你们打一架,赌上我的所有拼到底。

 

苏沐橙心里这么想着。

 

苏沐橙想了很久,最终还是悄悄地打开了手机录音。

 

“叶秋哥,你还记得你当初为什么会喜欢上荣耀从而进入职业联盟吗?”苏沐橙把手机悄悄地扣在茶几上录着音。

 

听到苏沐橙的问题叶修轻声笑了一下

 

“这还用问吗,当然是为了和他一起拿冠军。”

“只为了冠军吗?”

“只为了冠军。”

“可是你现在退役了......”

“是啊,退役了也没和他说一声,快要清明节了,到时候我们去看看他吧。”

“那....叶秋哥你对今天的对决....有什么想法....”

“如果是他的话,不用我说你也知道他会做出什么事吧,你可是比我还了解他的人啊,但是....今天的事情,对错是没有办法明确的,该做的都做了,而我也从未后悔过。”

“大概哥哥会做的很过火吧。”

 

毕竟,你对哥哥来说很重要啊,苏沐橙心里想到。

 

“可是....一叶之秋的事....”

“没关系,一叶之秋承载的是我的回忆,是我的全部,可沐雨橙风和笑笑不一样,沐橙你是知道的,沐雨橙风和笑笑是承载了他的全部的。”

 

“我不能丢。”

 

叶修的一句‘我不能丢’听的沐橙狠狠地心酸了一把,强忍着不让自己的眼泪掉下来,尽量保持常态。

 

苏沐橙深呼吸了一口气,露出笑脸看着叶修

 

“答应过的事,以后一定要做到!”

“嗯,一定做到。”

 

苏沐橙听到了想要的回答,也就不在问下去了,拿过手机结束录音,并把音频发布在了微博上。

 

发微博的同时,苏沐橙就已经算得上是赌上一切了。

 

无论成功与否,她都要做。

 

既然哥哥已经不在了,那从现在开始,就让我来替哥哥保护叶修哥吧。

 

苏沐橙心里这么想着。

 

苏沐橙本身就不是一个柔弱的女孩,其实苏沐橙也可以很坚强,可以表现的很强大。

 

但是苏沐橙习惯了站在身后跟着哥哥们的一个小跟屁虫的角色,只是这样,她就已经心满意足了。

 

 

@苏沐橙V :未知全貌,还请别盲目评论。

 

【附件音频。】

 

热门评论:

 

【信息量有点大.....】

【这他妈真的是叶神了吧!!!!】

【苏女神站出来保护哥哥的样子好帅啊!】

【话说....原来沐雨橙风不是苏女神的账号卡啊,还有,苏女神和叶神说的‘他’有没有人知道是谁啊。】

【叶神那句‘我不能丢’我他妈哭死!!!】

【叶神请你也好好的照顾自己吧。】

【叶神和苏女神口中的那个人,一定是占据了两人生命中很大一部分的人吧】

 

@叶氏集团—叶秋V :清明的时候我也去,有点帐该和他算算了,拐走了那个混蛋十几年。

 

【完了.....我已经理不清了.....】

【求求知情人士能把所有的所有都爆出来一下吗。】

【大概只有荣耀初期的老粉才能知道了吧】

【我他妈....我大舅结婚之前就是荣耀初期的老粉玩家,他跟我说他还和一叶之秋一起组过队下副本!!!我大舅抛下妻儿和我吹了叶神整整吹了三个半小时!!!】

【这里和楼上有过相同的经历,当初我叔叔就和我说过叶神在和他们组队下副本的时候有多么厉害多么有耐心多么暖男,还说绝对是一个男女通吃的人!】

【如果老天能给我一次机会的话,我不多求,能让我回到荣耀刚开始的时候能和叶神组队下一次副本就行。】

 

@苏沐橙V :想和叶秋哥下副本?第十区ID醉卧沙场,了解一下。

 

【苏女神你真的太棒了,爱死你了!】

【苏女神!!不要这样啊!!万一有职业选手混进去怎么办】

【楼上你懂的太多了。】

 

————————————————————————

 

*即将要猝死的我决定就写到这儿了。

*再不休息我真的要进医院了。

*我宁可平时上班多偷懒三分钟来码字也不想在公司忙死到死亡。

*溜了溜了,达到2000+粉丝就在来波抽奖。

*写得不好,随便骂吧....

2018-04-01 49 1443
 
评论(49)
热度(144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