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隐ALL叶】另一个我(I·31)


 

 

原名——《当小叶修来到大叶修身边的时候》


 

请勿转载!!!!!!

 

#小叶修五岁没离家出走设定

#大叶修二十五岁嘉世逼迫退役

#原著剧情走向

#尽量保持日更

#ALL叶/双叶

#主CP :ALL叶/双叶。副CP :莫橙/魏果/杜柔【唯吃的三对BG】

#高亮!!加粗字体代表原著里的剧情

 


——————————————————————

 

“秋秋....你快点起来,我真的要被你压死了....”

 

一直被压在正中间的小叶修闷声说道。

 

然而从进到房间里来就一直在门口待着的苏沐橙静悄悄地给手机静了音,然后就开启了连拍模式。

 

“说,喜不喜欢我。”

“喜欢喜欢,你快点起来啦!!!!”

“混蛋哥哥....”

“喜欢喜欢,哥喜欢你行了吧,赶紧起来。”

 

叶秋听到这话,也没在继续压着两人,起身坐在一边,看着半死不活的两个人。

 

“我等一会儿就要回B市了,但是现在我饿了,我要求现在吃晚饭!”

 

叶秋义正言辞的看着叶修。

 

“诶?秋秋你等下就回去了?我多待几天吗?”

“我可是很果断的扔下了会议就跑来了。”

“好吧...那晚饭秋秋想吃什么啊。”

“想吃蛋炒饭了。”

 

“那我去做吧!我做的蛋炒饭叶修哥超爱吃的!”

 

这时候站在门口的苏沐橙开口说道。

 

“....你比完赛了?”叶秋问道。

“嗯,比完啦!”

“那去吧。”

 

苏沐橙得到了允许后笑嘻嘻的出了房间,然后发了条微博

 

@苏沐橙V : 家里幼稚的三位小盆友,我是最成熟的辣个!

 

【配图:叶秋死死地压住叶修和小叶修两人】

 

热门评论:

 

【又见苏女神发日常微博了!】

【我不管,苏女神发的微博里的图片中肯定是有叶神存在的】

【苏女神这次的图片没打码!!!】

【楼上醒醒,就算没打码也看不见任何一张脸好吗,摆明了就是不想给看。】

【难道只有我的关注点是最下面的那个会不会被压死吗?】

【难道不应该可怜一下中间的吗?中间的最幸苦吧】

 

@叶氏集团—叶秋V :做蛋炒饭还有时间发微博?

 

【夭寿了!总裁又出现了】

【楼上等等....总裁又出现了为什么要夭寿了】

 

 

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

 

苏沐橙:【图片】

黄少天:!!苏妹子!!!

 

       苏沐橙撤回一条消息

 

苏沐橙:啊,错屏了。

苏沐橙:你们就当没看见吧,我要去做蛋炒饭给叶秋哥吃啦~

 

黄少天:这怎么可能当做没看见!!!!苏沐橙!!!!你说!你是准备发在哪里的!最下面那个是老叶吧是吧是吧是吧,你们俩现在难道在同居吗!!!怎么可以!!!这绝对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还有没有人能管了啊!!!

 

楚云秀:黄少你能不乱嚎吗?


黄少天:老叶和苏妹子同居了诶!!!还有我没有乱嚎!


戴妍琦:ummmm原来兄妹是不能住在一起的吗??


黄少天:万一老叶对苏妹子做.....

 

黄少天被管理员禁言0天0小时10分钟

 

喻文州:少天,现在是训练时间。


王杰希:黄少天安静了,我可算能出来了。


张佳乐:黄少天安静了,我可算能出来了。

肖时钦:黄少天安静了,我可算能出来了。
(话说喻队你们蓝雨这么晚了还训练?)


张新杰:黄少天安静了,我可算能出来了。
(大概是想禁言黄少天的借口吧)


郑轩:不,黄少现在是加训时间。


李轩:黄少天安静了,我可算能出来了。


张新杰:郑轩你故意的吧。


周泽楷:黄少天安静了,我可算能出来了。


张新杰:我就不该出现。

 

楚云秀:啧啧啧,心疼张新杰。

 

韩文清:刚才那张照片是怎么回事?


吴梓棋:刚才那张照片里没有小队长。

林之平:那三个一个都不是。

王宇:小队长今天穿的也不是照片里的那件衣服

闫程:最上面的那个不是小队长是叶秋。

 

吴雪峰:闫程.....

 

闫程撤回一条消息

 

吴雪峰:太TM丢人了....

 

张新杰:前辈们这算是不打自招?

王杰希:说起来,叶秋,应该是我想到的那个叶秋吧。


肖时钦:王队想到了什么?不妨分享一下。


王杰希:没什么,先下了,去忙了。

 

张佳乐:????这就走了???


黄少天:我TM裤子都脱了你就给我看这个!?


郑轩:黄少!喻队去你房间了,说要扒你裤子!

 

楚云秀:yoooooooo~


戴妍琦:yoooooooo~


苏沐橙:yoooooooo~

 

黄少天:苏沐橙!!!!

 

苏沐橙:嗨呀,叶秋哥叫我去吃饭了。

苏沐橙:拜拜~

 

戴妍琦:我已经脑补出一万字的喻黄小黄文了。

 

王杰希:戴妍琦同志请加油,写好了记得一定要给叶秋看。

王杰希:叶秋很喜欢。


张佳乐:王杰希你不是去忙了吗???

张佳乐:顺便我也支持你哈。


肖时钦:小戴你总算做了一件让我欣慰的事儿啊。


楚云秀:小戴加油啊!等着看呢。

 

戴妍琦:有前辈们撑腰的感觉好爽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靠!戴妍琦!肖时钦你能不能管管你家队员,喻黄是个什么鬼,要写也是写黄叶好吗!了解一下黄叶怎么样!很甜的哦uvabyryqyvrv uei778wvravq2v2

 

王杰希:看来喻文州扒黄少天裤子了。


张新杰:看来喻文州扒黄少天裤子了。


张佳乐:看来喻文州扒黄少天裤子了。


周泽楷:看来喻文州扒黄少天裤子了。


肖时钦:看来喻文州扒黄少天裤子了。

 

喻文州:小戴,要写喻叶哦。

 

戴妍琦:前辈们!!!喻队是在威胁我吗???


王杰希:喻文州


张佳乐:喻文州


张新杰:喻文州


周泽楷:喻文州


肖时钦:喻文州


黄少天:队长


戴妍琦:万一喻队暗中欺负小戴怎么办。

 

王杰希:别管他,他和黄少天已经坐实了,已截图,就等着给叶秋看了。


张佳乐:别管他,他和黄少天已经坐实了,已截图,就等着给叶秋看了。


张新杰:别管他,他和黄少天已经坐实了,已截图,就等着给叶秋看了。


周泽楷:别管他,他和黄少天已经坐实了,已截图,就等着给叶秋看了。


肖时钦:别管他,他和黄少天已经坐实了,已截图,就等着给叶秋看了。


楚云秀:别管他,他和黄少天已经坐实了,已截图,就等着给叶秋看了。


江波涛:别管他,他和黄少天已经坐实了,已截图,就等着给叶秋看了。
(顺手按个+1)

 

 

戴妍琦:

戴妍琦:小戴我这就去写文儿了!

 

孙翔:ummm...我看你们一开始的话题是照片?

孙翔:什么照片?

孙翔:黄少天和喻文州坐实什么了?

 

黄少天:孙翔!JJC见!谁不来谁是王八蛋!

喻文州:少天这一点还是赞同的,加我一个。


孙翔:????

孙翔:我做错了什么????


黄少天:怎么?不敢啊!没想到你居然这么胆小啊!


孙翔:你才是胆小鬼呢!怕你啊?JJC走起啊!


黄少天:来啊!看本剑圣怎么收拾你!

 

楚云秀:啧啧啧....


楚云秀:联盟啊....吃枣药丸啊....


苏沐橙:补个刀。

 

*头脑很混乱。

*依旧没退烧。

*瞎鸡儿乱写。

*下一篇等我周末病好了再说吧。

*溜了溜了。


2018-03-22 50 1414
 
评论(50)
热度(141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