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隐ALL叶】另一个我(I·21)

请勿转载!!!!!!

 


 

 

原名——《当小叶修来到大叶修身边的时候》


#小叶修五岁没离家出走设定

#大叶修二十五岁嘉世逼迫退役

#原著剧情走向

#尽量保持日更

#ALL叶/双叶

#主CP :ALL叶/双叶。副CP :莫橙/魏果/杜柔 【唯吃的三对BG】

#高亮!!加粗字体代表原著里的剧情

 

————————————————————————————

 

随着第三场个人赛嘉世战队再度落败,网吧里的观众的面荣越发狰狞起来,大家心里都是极度不爽,有咒骂对手三零一的,有叹息嘉世战队不争气的。

 

陈果的心情当然也很不美丽,朝边上一看,叶修不知何时已经离开了她身边,叼了个烟却是倚在门边上。烟头火光一闪一闪的,在昏暗中十分明亮,但个人的表情却是模糊不清。

 

——————————————————————

 

陈果对于这一幕显然已经司空见惯,扭头一看,叶修依旧站在网吧门那叼了个烟吸啊吸的,黑夜笼罩下,一点烟火在那闪啊闪的,看起来是孤独寂寞得很。

 

但问题是这里明明有位置的,这家伙非要靠在门角那装什么可怜相?陈果按捺不住,朝叶修招呼了两声。

 

“干嘛?”叶修问。

 

“老站那干嘛,过来坐啊!”陈果说。

 

“怕烟呛到你。”叶修嘴里烟头晃了两下。这家伙可以咬着烟却完全不影响开口说话,烟也不会掉出来或是怎样,操作甚是了得。

 

———————————————————————

 

“怎么就不见你怕呛到我呢?”叶修的身边突然响起一个声音,叶修叼着烟转过头去看向声音来源。

 

一看,是小叶修。

 

一看到是小叶修,烟立刻就不抽了,从嘴里拿出来赶快灭掉。

 

“补习班下课了?今天怎么这么晚?”叶修问道

 

“因为明天是周末,想陪你,就把明天的份儿也一块学了。”小叶修笑嘻嘻的跑过来向叶修求抱抱。

 

叶修也就真的蹲下身来把小叶修抱起来让小叶修的屁股坐在自己的胳膊上。

 

一旁的陈果看着叶修之前还在抽烟到小叶修来了之后迅速的掐掉烟的一系列都做后,陈果怔住。

 

陈果:ummm.....算了,我无话可说。

 

“你们这是在干嘛呢?”小叶修看了眼网吧里的情况,转过头问叶修。

 

“今天是荣耀职业比赛,转播呢,三零一对嘉世,个人赛第一场是苏沐橙”

“真的!赢了没!”

“赢了,特别棒。”

“我就知道!沐橙姑姑有那~~~~~么棒!”

 

小叶修边说还边比划着,两只手张开坐在叶修的胳膊上比划着老大老大一个圆圈。

 

一旁的陈果专注于看比赛,并没有看到这边‘父子’两人的互动。

 

团队赛开始,陈果便再一次开始大叫给苏沐橙加油打气。

 

————————————————————

 

“开始了!开始了!”比赛打响,陈果跟着网吧观众们一起鼓掌。

 

“不要这么激动嘛”叶修说。

 

————————————————————

 

陈果转过头就看到叶修抱着小叶修出现在自己身后。

 

陈果多日不见小叶修,也是想念的紧,凑过去对小叶修索要了一个亲亲,小叶修也很大方,一口亲在了陈果的脸上。

 

一旁的叶修看着好笑,侧过头鼻尖蹭了蹭小叶修的脸

 

“人见人爱啊你”叶修的话里带着些小吃醋的味道。

 

“当然了!我这么可爱!”

“是是是,你最可爱”

 

小叶修嘿嘿一笑,两只手抱着叶修的脑袋给了叶修好多个香甜的么么哒。

 

两人有一周多没有见面了,相互都很想念对方,今天好不容易见到了,当然想有一个能够两人单独相处的空间,但奈何叶修正值上班时间,两人只能先以互相给么么哒的方式来表达想念了。

 

身边的陈果简直要羡慕死了。

 

爸爸去世的早,网吧也是她自己一个人一手撑起来的,内心深处还是很渴望身边能有个人陪伴的,不论是闺蜜、还是未来的男朋友,只要有个人就好。

 

所以唐柔的出现把陈果心中那缺失的地方给弥补了起来,现在又多了叶修和小叶修。

 

哪怕这两个人是自己的员工,但有人陪伴终归是幸福的不是吗。

 

——————————————————————

 

突然“啪”一声响,硕大的投影幕上画面消失,跟着网吧里所有电脑都停止了运转的声音,稍稍亮着的几盏灯也齐齐熄了,整个网吧突然就黑得伸手不见五指。

 

“哗”一下刚刚兴奋了一点的观众瞬间就炸开了锅,尖叫、口哨什么都有,更多的是高声询问“网管怎么回事?”

 

........

 

“小李,去看看是不是跳闸了”陈果召唤了一个网管去查看。此时二楼客人也摸黑涌了下来,询问着出了什么状况。

 

小李很快回报:闸线完好,不知是哪里出了问题。

 

陈果一看,这没办法,自己是解决不了,只能报修。客人们得知这个消息,立刻潮水般往前台涌来,都急着要结账下机。

 

“都没电了,还怎么结账”

 

“手动呗,还能怎么样”陈果的情况和叶修一样,被挤趴在前台上。这一边回答叶修的问题,一边扭头怒吼

 

“挤什么挤排队一个一个来”

 

陈果身后紧挨她的一位客人认识陈果,很是为难

“没办法啊老板娘,身不由己你看看。”

 

“你再乘机往我身上趴我杀了你”陈果威胁。

 

——————————————————————————

 

叶修一手抱着小叶修,一手抓着陈果的手腕往吧台里拽,等三人挤到吧台里后,叶修把小叶修往大理石的桌面上一放,开始和陈果一起手动给客人们结算。

 

有一些结算完的小姐姐们看到吧台上坐着一个小萌娃,都被可爱的少女心泛滥,连忙凑到小叶修面前问

 

“你好可爱啊,可不可以让我亲一口啊”

 

小叶修笑眯眯的点点头,询问的小姐姐看见小叶修点头了,一口就亲在了小叶修的小脸蛋上。

 

还有一些没结算完的也看到了小叶修,也开始眼红,后面的都干脆放声大吼了

 

“前面的能不能快点结!我也想要小正太的亲亲!快点的!”

 

这话叶修一听不开心了

 

“这句话谁说的!哪个兄弟!站出来!JJC决斗!我小儿子你也敢亲!”

 

“哇靠!前面那些都亲了!我也想要啊!”

“妹子可以!男生不许亲我家小朋友听见没!”

 

叶修说完这句话后继续和陈果一起给客人结算,排在后面的妹子们纷纷撒娇卖萌想让自己往前拍一拍。

 

因为真的很想要那个可爱的小正太的亲亲啊!!!!

 

“兄弟你带着儿子来当网管,也太拼了吧。”

 

后面的其中一个客人喊道。

 

“好说好说,哥可是要教他打荣耀的”叶修说。

 

这时候陈果把手机扔给叶修,让叶修打电话报修一下,叶修一个手快就扔给了小叶修。

 

“乖儿子,帮忙打个电话吧,哥要忙不过来了。”

 

小叶修没说什么,拿过手机

“打哪个啊?”小叶修问道。

 

“打哪个啊老板娘!”叶修又重复了一次小叶修的话给陈果听。

 

“报修4”陈果说。

 

“报修4,听见了没,打吧。”叶修对小叶修说。

 

...........

 

这边客人渐渐都处理妥当了,叶修和陈果也都闲下来了之后,叶修拿出手机借着屏幕的亮光照了照小叶修的脸。

 

“咦.....”叶修在看到小叶修的脸后一瞬间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

 

两边脸上全是口红引子。

 

“你这是被多少人亲了啊”叶修问。

 

“我也不知道啊,是你说的是小姐姐都可以,然后就有好多小姐姐来亲我,都怪你。”小叶修委屈。

 

叶修找出纸巾,在纸巾上面倒了些水去给小叶修擦脸。

 

“好好好,我的错,哥补偿你,好吧。”

“哼。”

 

这边还不等叶修擦完,陈果突然也凑过来又亲了一个,双手把住小叶修的连狠狠地印了个特别清晰的口红印。

 

“这种事情不能没有我,叶小修可是兴欣的吉祥物。”

 

叶修拿着湿的纸巾的手就那么停在那里,小叶修也被亲的晕头转向的,看了眼陈果,又看了眼叶修,然后默默地抓起叶修的手给自己擦着脸。

 

陈果:我的口红印最好看最明显,美滋滋~。

 

 

*溜了溜了。

*我今天更了哟。

2018-03-09 35 1292
 
评论(35)
热度(129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