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隐ALL叶】另一个我(I·20)

请勿转载!!!!!!

 


 

 

原名——《当小叶修来到大叶修身边的时候》


#小叶修五岁没离家出走设定

#大叶修二十五岁嘉世逼迫退役

#原著剧情走向

#尽量保持日更

#ALL叶/双叶

#主CP :ALL叶/双叶。副CP :莫橙/魏果/杜柔 【唯吃的三对BG】

#高亮!!加粗字体代表原著里的剧情


————————————————————————————

 

叶秋赶回B市没多久,荣耀职业联赛已经开始了。

 

荣耀职业联赛开始后,叶修就很少再把小叶修带在身边了,叶秋也是个办事特别利索的主,回到B市后立刻就把小叶修的存在说给了叶父叶母听。

 

在解释了一天以及消化这不科学的事情后,叶父下命令让叶秋把小叶修接回家来自己培养,奈何叶修怎么也不肯放人,不让他回家就是不让他回家!那是哥捡到的,算我半个小儿子呢。

 

在僵持了一周后叶父妥协了,不接就不接,你等着过年的。

 

那之后,叶秋给小叶修在H市报了各种补习班,每天早上吴雪峰或者闫程送过去,下午就等着谁有空谁去接。

 

这么来算的话,叶修至少一周多没有见到小叶修了。

 

叶修虽然嘴上不说,但是也挺想念的。

 

————————————————————————————

 

最近几天叶修是睡在网吧的小储物间的。

 

晚上八点,睡够八小时的叶修机械一般地醒过来,一根烟后,洗漱出屋下楼。

 

一楼网吧竟然又是黑通通的,和上次播放叶秋退役节目似的。叶修一怔,想起兴欣网吧那个转播荣耀职业联盟比赛的惯例,一算日子,今天正是联赛第20轮比赛的日子。

 

.......

 

叶修走到了前台,问了问前台的小妹“转哪场啊?”

 

前台小妹显然也是对荣耀并不关心的一族,此时依旧再看着她的韩剧,不过在网吧混,耳濡目染,该知道的还是知道“嘉世的吧”

 

叶修点了点头,很理解。

 

—————————————————————————————

 

比赛都是同一时间八点半开始,此时还有十多分钟。陈果那边张罗着布置好了一切后,过来就看到前台边上的叶修。

 

“老板”叶修连忙问好。

“给你留饭了。”陈果说了句。

 

“谢谢。”叶修忙去找饭菜来吃。

“转嘉世的比赛啊?”叶修边吃边和陈果攀谈。

“嗯”陈果点头。

“对手是哪个来着?”叶修问。

“三零一。”陈果说。

“哦”叶修点了点头。

 

..........

 

此时坐在镜头前的李艺博衣冠楚楚款款而谈,点评着两支战队。近期有重大变动的嘉世当然更是点评的焦点。而对于叶秋的缅怀当然是不能不说的词。李艺博一脸沉情地追忆了一段他和叶秋当年的故事,听的叶修目瞪口呆“你妹的,你和老子说过十句话吗,编!接着编!”

 

————————————————————————————————

 

随后嘉世,出场选手苏沐橙。角色:沐雨橙风。

 

“哦哦哦哦哦,苏沐橙!!!!”

 

叶修这边都还没来及怎么着呢,就被网吧里一片海啸般的欢呼惊得差点从板凳上掉下来,尤其是身边陈果的尖叫,太刻骨铭心了。

 

“反应和激烈哈......”叶修打着哈哈,苏沐橙的人气他从来没有怀疑过,但这光景还是把他吓一大跳。

 

“当然了!!第一女高手啊!”陈果很自豪地说,这可是她的第一偶像。

 

“第一女高手?谁说的?叶修奇怪。

“不都这样说。”陈果说

“那只是炒作啊!”叶修说。

“不然那是谁?”陈果问。

“论技术水平的话,女选手里最强的应该是楚云秀。”叶秀说。

“烟雨战队的楚云秀?”陈果问。

“嗯。”

 

陈果想了想,结果这边比赛已经开打,心思立刻飞了,又“哦哦哦,苏沐橙”的叫起来了,给偶像加油打气。

 

脑残粉啊这个事!叶修惊叹,这要叫苏沐橙来网吧玩一趟,这大小姐不得兴奋地直接把网吧烧了来庆祝啊?

 

——————————————————————————————————

 

“苏大美女,我要开始了哦!”比赛转播画面的旁边的一个信息框中,挑出一句星辰剑发出的文字。

 

——————————————————————————

 

“三零一,高杰星辰剑,哥记住了,敢调戏我家漂亮妹妹”

 

叶修看到转播画面中星辰剑的那句话眯了眯眼心中冷笑。

 

同样,在B市的叶秋原本正在公司加着班儿呢,时间一到八点半,叶秋立刻放下工作去找了联赛的直播。

 

叶秋也看到了星辰剑那句带有调戏意味的话语,冷漠地查了一下三零一战队,随后又冷漠地呵呵了一声。

 

站在一旁跟着加班的秘书冷漠地看着自家总裁

 

说好的不屑于看荣耀呢?总裁大人!

 

秘书心里冷漠地想着,然后就听到叶秋说了一句让他摸不着头脑的一句话

 

“呵呵,调戏我家漂亮妹妹?我妹是你能调戏的吗?”

 

?????联盟女神是您妹妹?

我听错了吧,我是不是听错了?

荣耀第一人叶秋是您那离家出走的哥哥我倒是知道。

苏沐橙是你妹妹我这就不知道了。

 

秘书的心中飘过了无数个弹幕。

 

然后叶秋拿起手机给叶修发了QQ消息

 

叶秋:混蛋哥哥!咱家妹妹被调戏了!

 

叶秋本以为叶修肯定是在看比赛,应该很久才会回复,没想到叶修居然秒回

 

叶修:恕我直言,那是我妹妹。

叶修:还有,没想到蠢弟弟你居然也在看比赛啊

叶秋:不好意思,叶小修和苏沐橙都被我移到咱家户口本上了,所以苏沐橙也是我妹妹了。

叶秋:再说了,我是奔着看我妹妹才看的比赛,怎么着,不行啊。

叶修:行啊,没说不行啊。

叶修:顺便也把苏沐秋移到咱家户口本上吧。

叶秋:凭什么?苏沐秋不是都不在了吗。

叶修:好歹也是沐橙亲哥哥,就算是不在了也就占户口本里的一页纸而已嘛

叶修:怎么着,吃醋啊。

叶秋:恩呢,吃醋了。

叶修:多喝点水,稀释一下。

叶秋:混蛋哥哥!!!!

 

叶修看着聊天界面直笑,他家这蠢弟弟还是和小时候一样好欺负。

 

其实把苏沐秋移到叶家的户口本上是叶修的一点小私心。

 

所有人都觉得叶修是个感情迟钝的人,尤其是有关于自己的感情事上,更是迟钝的不得了。

 

但最起码叶修还是知道日久生情的,对于苏沐秋,大概就是日久生情吧。

 

只是这段爱恋在刚要发芽的时候就被命运扼杀掉了,苏沐秋不在了,叶修的感情表达不出去了。

 

叶修清楚的知道他是喜欢苏沐秋的。

 

还记得以前沐橙问他,“叶修哥,你觉得联盟里会不会有人喜欢你啊”

 

那时候叶修给的答案是什么来着,叶修也忘记了,大概也就是一些“别闹了”“怎么可能”“后辈们都被我虐惨了,想打我都来不及还喜欢我?”

 

那个时候大概就是这样搪塞过去的吧,直到如今,叶修依旧这么想。

 

陈果看着叶修手里拿着手机,脸上的笑容温柔的不得了

 

“怎么?和女朋友聊天呢?笑得这么开心?”陈果问。

 

叶修反应过来后轻轻地摇了摇头

 

“不是,是我家小朋友。”

 

听到小朋友,陈果自动理解成了是小叶修,然而叶修指的确是叶秋。

 

紧随着转播画面上便出现了荣耀的画面,个人赛第一场嘉世战队胜出,先取一分。

 

苏沐橙赢了。

 

陈果看到苏沐橙赢了简直开心的就像自己参加了职业联赛一样,又是一阵加油打气。

 

叶修点开苏沐橙的聊天框

 

叶修:做的不错,继续努力。

 

在B市的叶秋也是欣慰的一笑,同样点开了苏沐橙的聊天框

 

叶秋:比赛很棒,加油。

 

刚回到嘉世战队的休息位,苏沐橙就看到自己的手机一闪一闪的,点亮屏幕就看到了叶修和叶秋发来的消息,以及还有前嘉世所有队员的消息。

 

吴雪峰:小沐橙很厉害嘛,比赛很棒哦。

吴梓棋:就知道小沐橙最厉害了!

闫程:恭喜小沐橙拿下个人赛第一场!今晚回家给你和小队长做好吃的!当然啦,是副队掌勺!

林之平:小沐橙最棒!!

王宇:我们小沐橙长大了!可以拿下个人赛第一场啦!哈哈哈哈哈开玩笑,还是恭喜啦,加油。

 

苏沐橙脸上笑开了花,于是转播就有了这么一个镜头

 

刚打赢一场个人赛的苏沐橙回到嘉世战队拿着手机,脸上的笑容好看的不得了。

 

苏沐橙把手机界面截了图然后晒在了自己的微博上

 

@苏沐橙V:果然我就是那个最受宠的小公主!嘿嘿嘿~

【图片:叶修、叶秋以及前嘉世所有队员的QQ消息】

 

苏沐橙特别把叶修和叶秋的名字打上了码,但是相遇对于之前,这次的码可以说是很敷衍了。

 

苏沐橙才不管是不是会被别人看出来,看出来又怎样,那两个是我哥哥!我一个做妹妹的晒哥哥还不行了吗。哼。

 

热门评论:

 

【我天那这真的是小公主了,女神好幸福啊!!!】

【叶!!!就算打码了也能看得出来啊!!!是叶秋大神吧!!!】

【叶秋大神好宠苏女神啊!!!!】

【天呐可以说是很羡慕了】

【夭寿了!隔壁叶氏总裁发微博艾特苏女神了】

 

@叶氏集团—叶秋V :  @苏沐橙V 今天的比赛我可是有看哦,这下可以放心了吧。

 

叶秋为什么这么说,苏沐橙心里明白的

 

苏沐橙的手不禁放在了胸口,她第一次觉得自己是这么的有底气,有满满的安全感是多么棒的感觉。

 

@苏沐橙V :嗯!放心啦!嘻嘻!//@叶氏集团—叶秋V :  @苏沐橙V 今天的比赛我可是有看哦,这下可以放心了吧。

 

 

【我为什么越来越看不懂了】

【苏女神和这个总裁到底是什么关系】

【上次送苏女神一大盒口红的也是他!听苏女神说这是他男神!】

【我天....我好像知道了什么】

 

另外一边,叶修愣愣地看着苏沐橙和叶秋的微博

 

???你们俩搞事情哦?还不带哥?

 

算了算了,你俩开心就好。

 

叶修心里这么想着,然后放下了手机继续看比赛。

 

 

*emmmm我也不知道今天是那个CP党的胜利。

*溜了溜了。

*快来评论啊!来聊天啊!


2018-03-07 41 1434
 
评论(41)
热度(143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