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隐ALL叶】另一个我(I·6)

 

 

原名——《当小叶修来到大叶修身边的时候》

 

#小叶修五岁没离家出走设定

#大叶修二十五岁嘉世逼迫退役

#原著剧情走向

#尽量保持日更

#ALL叶/双叶

#高亮!!加粗字体代表原著里的剧情

 

#今天沉迷最强大脑,不是很想写,不过今天是3000+,就是会很水。

#此章有私设私设私设。

 

 

*唐柔上线!!!

 

————————————————————————————————

陈果把被子放回卧室,卫生间洗漱,正收拾到一半,房门被人敲响,陈果叼着牙刷开了门,就看到一个姑娘大包小包笑盈盈地站在门外。

“咦,小唐你回来啦!”陈果咬着牙刷满嘴泡沫地说着。

“是啊,你怎么才起来?”唐柔大包小包不方便拿钥匙这才叫了门,结果就见陈果这副模样。

“昨晚睡得迟嘛!”陈果满嘴泡沫还要坚持聊天。

“先把牙刷了去吧!”唐柔进屋后把东西随手搁地,将陈果推进了卫生间。

“听说你新招来个人?”陈果刷牙,唐柔斜靠在门外,望着那关着的储物间门歪头问着陈果。

“是啊!他们和你说啦?”

“嗯。”

 

“现在已经抱着他儿子回家休息了”

“儿子?”

“是啊,他身边带着一个小孩子,跟他长的特别像,特别萌,而且特别聪明,才五岁,就能自己翻译英文小说了。”

 

唐柔小小的震惊了一下

“这么厉害。”

陈果这时候又突然想起一件事

“对了,他的手也和你的手一样,很好看,等他起来了,你们俩打一场试试。”

 

唐柔点点头。

 

————————————————————————————

 

叶修晚上吃过饭之后就来了兴欣,家里没有电脑,不能打荣耀,实在是很难受,今天晚上叶修没有带着小叶修,因为今晚苏沐橙在家里,强烈要求要把小叶修留在家里,不然的话就跟他一起去兴欣。

 

没办法,叶修只好把小叶修留在家里,自己一个人去了兴欣网吧。

 

叶修推开网吧的门,想要向二楼吸烟区随便找个机器登录荣耀,正想着,身后就有人拍他的背,连忙转头,一转头就看到了陈果。

 

“跟我来。”

 

叶修没说什么,跟着陈果朝前台方向过去,唐柔此时正坐在台内,看到陈果领了叶修过来,已经先一步站起身来,微笑。

 

“唐柔,叶修。”

陈果左右介绍了一下。

 

“来来来,你们来打一把。”

陈果介绍了二人认识后就直奔主题,她可都等了一天了。

 

“打什么?”叶修问。

“荣耀啊!还能打什么?”陈果说。

 

——————————

“开什么玩笑,你50级就想完成神之领域的挑战?”

“你要想看到的话,就千万别解雇我。”

 

“他一定会做到的!他最厉害最棒了。”

这时候陈果的身后响起了稚嫩的声音,叶修的身子稍稍向后仰去,一眼就看到了陈果身后的小叶修。

 

“你怎么来了,不是说好了今晚在家待着的吗?”

 

小叶修嘴巴一撅

“姐姐接了一个电话之后就走了,吴叔叔也回酒店了,我就过来了。”

 

“你自己过来的。”叶修问。

 

突然陈果一巴掌就拍在了叶修的背上

“靠!大晚上的你居然让小孩子一个人过来。”

 

叶修被拍的猛地一激灵,把手伸到背后用着别扭且不舒服的姿势揉着被拍打的地方

“老板娘你下手也太狠了。”

 

陈果还想说些什么,就突然被小叶修拉住手

“是吴叔叔送我过来的,我没一个人过来,姐姐就不要在说他了好不好。”

 

陈果受到会心一击!好萌好萌好萌好萌!!!!

陈果弯腰把小叶修抱在怀里抱着,她实在是太喜欢这个小孩了。

 

陈果抱着小叶修不撒手,催促着俩人开修正场打荣耀。

 

 

叶修和唐柔坐在电脑面前打着JJC,陈果就抱着小叶修站在两人身后

 

——————————————————————————

 

“原来你真的不会玩啊。”一局结束,陈果就听到叶修说了这么一句话

 

“.......”唐柔一时竟不知该如何去说。

 

“不会玩?陈果觉得这个评价还是有些过了。

 

叶修这个时候已经站起了身,点了点头说

“操作倒是挺快的,但是左右手之间的协调性一塌糊涂,视角快速转换时的适应性和判断力基本为0,对装备、对技能的了解远远不够,实战经验少,打法固化,这样还算会玩?这个水平,想打败我的话,再过一百年吧!”

 

“喂喂,你过了啊!”

“哦,不好意思。”

“是有些过了。一百年什么的,就是个夸张的形容,不是真需要那么久的。”

 

听了前半句,陈果还诧异这家伙真在认错,等听完后面的,气得鼻子都要歪了。

 

连忙教育小叶修

 

“小修我们可不要去学你爸爸,这样不好知道吗”

 

小叶修点点头

“不学!”

 

“我们再打一把。”唐柔丢下一句话后坐下。

........

输一局,唐柔就在拍下一张一百元

“再来!”

还是输。

“再来。”

再输。

“再来!”

再输。

 

 

到最后,已经没法再来了,因为唐柔已经没钱了。

 

唐柔起身决定在去拿钱,被陈果拦住,另一边的叶修还想继续开口说话,小叶修连忙挣脱陈果的怀抱往叶修那边蹭,叶修刚结果小叶修,就被小叶修双手把嘴巴给捂住了,小声地对叶修威胁到

 

“你在说话我就要叫沐橙姐姐和雪峰叔叔过来了!”

 

叶修这才闭嘴,陈果发现小叶修把叶修的嘴捂住了,就连忙带着唐柔往二楼走

 

人家老板娘和唐柔都走了,自己也该去值班了,索性就带着小叶修一块去前台值班了,反正吧台那里有两台电脑。

 

叶修打开电脑刚登上QQ就看到一条群消息,群名叫“小队长你快同意!不许拒绝!”

 

叶修在心里翻了个白眼,这什么群名啊。

 

叶修点击同意,进去一看,嚯,都是老熟人,还都是手下败将,啧啧啧。

 

——————————————————


叶秋:

这什么群?


吴梓棋:萌萌萌!小队长最萌了!


王宇:请楼上收回你的么么哒,我们小队长不喜欢



林之平:LSS两位请滚出群去,我们小队长不喜欢你俩。

闫程:小队长么么哒!另外请LSSS滚粗。

吴雪峰:楼上四个半斤八两,小队长不喜欢你们四个,请立刻死掉。

方士谦:死吧死吧,都死吧,你们嘉世的都死了叶秋就是我的了。

吴梓棋:林之平你都邀请了什么人!为什么把微草的邀请进来了!叛徒!

吴梓棋:小队长我们不要喜欢叛徒,把他踢出去。

林之平:你放屁,我只邀请了小队长一个人!小队长楼上乱说我们不要喜欢他,把他踢出去。


王宇:小队长楼上爆粗口,我们不要喜欢听他,把他踢出去。


吴雪峰禁言吴梓棋 0天10分钟

吴雪峰禁言林之平 0天10分钟

吴雪峰禁言王宇 0天10分钟


吴雪峰:这么多年,第一次觉得你们能这么烦。

闫程:小队长么么哒!


吴雪峰禁言闫程 0天10分钟


吴雪峰:漏网之鱼

叶秋:@全体成员

郭明宇:听说叶秋有儿子了,深藏不露啊。

叶秋:郭明宇!还钱!

郭明宇:.....

方士谦:看不出来看不出来,叶秋居然都结婚了,啧啧。

叶修:嫉妒就直说。

方士谦:嫉妒?并不,甚至还想让你离婚。

叶秋:???方士谦你怕不是智障哦,你再这样我要找王杰希了。

方士谦:找小队长干什么?


叶秋:让他赶紧把男朋友领回家。

郭明宇:可以,这很叶秋,这很心脏。

吴雪峰:以给微草战队打电话了,不用谢我,小队长给个亲亲就好。

叶秋:

林之平:给小队长点赞!(小队长我已经订了去H市的高铁票了)

王宇:给小队长点赞!(小队长我已经在高铁上了)

吴梓棋:给小队长点赞!(小队长我明早九点到H市,求接!)

闫程:给小队长点赞!(刚到H市的不说话。)

闫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去嘉世贿赂小沐橙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方士谦:这跟小队长有什么关系?@叶秋


郭明宇:为方士谦的弧点蜡。

叶秋:你不是跟王杰希在一起了吗,微草的粉丝天天喊什么方王

叶秋:不就是你和王杰希吗?

吴雪峰:小队长,还有粉丝喊吴叶的啊,你知道吗。

林之平:不好意思副队,小队长不知道。

王宇:不好意思副队,小队长不知道。

吴梓棋:不好意思副队,小队长不知道。

闫程:不好意思副队,小队长不知道。

方士谦:我乃一代治疗之神,我还是单身好吗!我没跟小队长在一起!

方士谦:不过方叶也很挺好的,了解一下?

郭明宇:方世镜吗?

吴雪峰:方世镜吗?

王宇:不管不管先哈为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吴梓棋:方世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林之平:郭明宇你是个人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秋:@方士谦

方士谦:不可以。

叶秋:

吴雪峰:难道小队长喜欢王杰希?


叶秋:嗯?人家王大眼儿挺好的啊,为什么不喜欢。

吴梓棋:副队!微草第二赛季的时候还抢咱嘉世好几份野图BOSS呢。

王宇:对!没错!

闫程:附近找个网吧,把微草抢的BOSS打回来。

吴雪峰:我在线,等你上线了组你。

方士谦:我开小号,组我一个。

郭明宇:??????那我呢?

叶秋:来第十区浪啊~

郭明宇:不了,我现在有急事要出去一下。

郭明宇:@全体成员,除了方士谦,明天下午H市XXX餐厅106包间见。

王宇:!!!!!老郭请客!

闫程:副队!记得把小队长绑来!

林之平:闫程!把小沐橙贿赂来!!

郭明宇:叶秋,请把你儿子带上谢谢!!!


叶秋:.....哥可以不去吗。

郭明宇:你不来我把钱还给谁啊。

吴雪峰:先说好,我是不会替你收钱的小队长。

叶秋:

叶秋:告辞。


————————————


叶秋关掉QQ后看了眼身边的小叶修,又看了看时间,马上就十二点了,叶修拍拍小叶修

“今晚早点睡,明天下午带你出去吃大餐。”

 

小叶修点了点头,恋恋不舍的关掉了电脑。

 

小叶修在临走之前把自己的椅子往叶修身边推了推,然后爬上椅子,抱过叶修的脸亲了一口,亲一口还不够,还用自己的脸颊蹭了蹭叶修的脸。

 

“晚安哦”

 

叶修笑着也蹭了蹭小叶修的脸,也转过头去亲了一下小叶修

“晚安。”

 

 

#水了水了,沉迷最强大脑。

#后排扩列呀!有吗!

#Q号1565699281

#扩的记得备注呀~


















2018-01-16 91 2391
 
评论(91)
热度(239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