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隐ALL叶】另一个我(I·5)

 

 

原名——《当小叶修来到大叶修身边的时候》

 

#小叶修五岁没离家出走设定

#大叶修二十五岁嘉世逼迫退役

#原著剧情走向

#尽量保持日更

#ALL叶/双叶

#高亮!!加粗字体代表原著里的剧情

 

*吴雪峰大大上线了哟~

 

——————————————————————————

 

叶修把小叶修送到楼上睡觉之后就一直坐在电脑前打着荣耀,期间杀了三次隐藏BOSS,两次首杀,一次暗夜猫妖,还帮蓝溪阁刷了通关记录,带着新人沉玉妹子下副本。

 

顺便一提,叶修的一句“不要牧师”还得罪了蓝溪阁和霸气雄图的两位牧师。

 

临近早上七点,叶修居然破天荒的点开了微博,自己的微博显示零关注、零微博、粉丝....叶修没看,数不过来。

 

然后叶修就看到了一条微博推送的热门微博

 

@吴雪峰V:退役后滋润的生活。【被打了码的机票】

 

叶修看到吴雪峰的微博后挑挑眉

“这么多年都没消息,还以为死了呢。”

 

叶修随后搜索了一下苏沐橙的微博随便翻了翻,叶修记得昨天晚上沐橙还在微博上晒了小叶修的照片,现在就已经都没了,很显然是被苏沐橙删掉了。

 

苏沐橙:在不删叶秋就不给我带我想要的本子了。

 

删掉了也好,小叶修最好在长大之前不要暴露在公众面前为好。叶修这么想着。

 

叶修之后点进叶秋的微博后也随便翻了翻就关掉了网页,因为已经七点了,吧台小妹已经来和叶修交班了。

 

“大家忙着,我下班了。”

“好。”

 

和众人打了招呼,叶修伸着懒腰回了二楼套间。

 准备抱着还没睡醒的小叶修回家休息去了。

 

开门是就听到客厅里传来电视的声音。

 

“老板起这么早?”叶修说着进了屋,结果看到电视是开着,陈果却是躺在沙发上直接睡着了。身上什么也没盖,冻得缩成了一个虾米团。

 

“老板,回屋睡吧!”叶修过去拍了两下,陈果拧过身去。

 

叶修无奈,看陈果的房间门也没关,进去帮陈果找点盖的东西。

叶修没多想,从陈果乱糟糟的床上拎了被子出来,盖到了陈果身上,关掉电视。

 

转身去小储物间找小叶修了。

 房间里,床上的小叶修早就横过来了,被子被踹下去了一大半,叶修走过去把被子从地上捡起来放在床上,捞起睡的迷瞪瞪的小叶修给他穿衣服,可能小孩子觉多吧,被叶修折腾来折腾去都没醒过。

 

给小叶修穿好衣服后叶修就抱着小叶修离开了二楼的套间,上林苑离兴欣网吧很近,叶修抱着小叶修刚走出没一段路,小叶修就醒了。

 

小叶修抬起手揉了揉眼睛哼哼了两声就让叶修放他下来,他自己可以走路。

 

兴欣网吧,二楼套间里的陈果往常都是在沙发上被冻醒后默默地爬回床上去

 

今次醒来,却发现自己暖暖地卷在被窝里,被子的味道很熟悉,是自己的没错。还没醒透的陈果满以为自己是睡在床上来着,舒服卷着被子翻了一个身,咣一下就从沙发上掉了下来。

 

陈果抱着被子,半晌才回过神来,这才知道自己还是在沙发上

陈果抱着被子爬起身,转过头向小储物间的方向看了看,知道这一切都是那个新来的叶修做的。

 

现在大概已经抱着他儿子回家休息了吧,陈果这么想着。

 

——————————————————————————

 

叶修家住在三楼,小叶修在前面迈着小短腿一步一个台阶的上着,叶修也不催,就跟在后面那么看着。

 

等终于到家门口的时候,叶修拿出钥匙去开门,却发现门已经被打开了。

 

“嗯?沐橙今天没去嘉世吗?”

 

叶修以为沐橙还在家,也没多想,等到叶修推开门才意识到不对,家里没有沐橙的鞋子,却多出了一双男人的鞋子。

 

进小偷了?叶修这么想着,然后默默地拿起放在门口扫地用的扫帚握在手里,把小叶修护在自己身后,叶修这时候听到厨房里传出一阵声响,叶修迈开脚往厨房走去,小叶修就跟在叶修身后。

 

叶修拿着扫帚刚来到厨房这,就有一个男人从厨房里走出来,叶修一看此人,忍不住大呼

 

“吴雪峰?”

 

厨房里的人正是已经退役许久的吴雪峰。

 

“小队长,你回来了啊。”吴雪峰看了叶修一眼,就端着手里的菜走到桌子前放下,叶修一脸冷漠地看着吴雪峰,啪的就把扫帚扔到了吴雪峰脚边

 

MD,吓死哥了,还以为进小偷了呢。

 

吴雪峰抱歉的对叶修笑了笑

 

“你怎么在这儿。”

“小队长没看我微博吗,哦,忘了小队长从来都不玩微博的,我昨天发了微博的,这不看到你退役了,怕你难过,回来看看你吗,地址当然是问沐橙了”

 

叶修呵呵

 

“机票全打码了哥看个屁。”

“抱歉抱歉,这不是想给你个惊喜。”

 

这时候小叶修从叶修的身后露出脑袋,吴雪峰看到小叶修后一惊

“小队长....这孩子是....”

 

叶修弯腰把小叶修抱起来手臂拖着小叶修的屁股

“我儿子,是不是很像我。”

 

小叶修一听到这话,小爪子啪的就拍在了叶修的脸上

“我才不是你儿子。”

 

叶修尴尬,昨天不拆台,偏偏现在拆台,哥跟你有仇吗?

 

吴雪峰伸出手想要抱抱小叶修,小叶修突然转过头死死地抱着叶修的脖子,不给吴雪峰抱,吴雪峰好尴尬的放下手臂。

 

“先吃饭吧小队长,我做了早餐。”

 

 

在吃着早餐的时候叶修向吴雪峰解释了原由以及小叶修是怎么来的,一开始吴雪峰是不相信的,直到小叶修用沾满了油的嘴巴去亲了吴雪峰一口的时候,吴雪峰想......就....相信一下也没什么关系。

 

吴雪峰一边吃饭一边看着小叶修,心里想着

 

这是真·小队长。

 

叶修吃过饭之后就回房间休息了,毕竟打了一晚上的游戏,终归要休息休息保护好眼睛,叶修回房间睡觉后小叶修拿出平板继续翻译着英文小说。

 

吴雪峰拿出自己的笔记本凑到茶几旁和小叶修一起做着自己的事

 

下午的时候,苏沐橙回来了,原来今天是苏沐橙拍代言广告的日子,拍完后就直接回来了,苏沐橙回来后看到小叶修就冲过去亲亲抱抱举高高,还顺便抱了吴雪峰一下。

 

“今天看到周泽楷了,他来H市拍代言来了。”

 

吴雪峰一听,想了想

“那个用一枪穿云的周泽楷?”

 

“嗯,就是他,跑来问我叶修哥的下落,不过我没说就是了”苏沐橙吐吐舌头,有点小调皮。

 

两人在一边聊得正欢,完全没看到小叶修困的连字都开始写不好了。

 

小叶修困的不行了,放下笔,起身迷糊糊的往叶修的房间跑,进了叶修的房间后,小叶修把拖鞋踢掉,爬到床上掀起被子的一角就钻了进去,钻进去还不满足,还要拱到叶修怀里去。

 

睡梦中的叶修下意识的抬起手臂让小叶修钻进来,门口的苏沐橙和吴雪峰默默地拿着手机录着视频。

 

苏沐橙捂嘴偷笑,先录在说,这样就有筹码和叶秋交换本子了,苏沐橙心里这么想着。

 

吴雪峰录好视频后收好视频,然后发了一条微博

 

@吴雪峰V:见到小队长了,不能合照只好偷拍。

 

热门评论:

 

@韩文清V:叶秋在哪?

@郭明宇V:休想骗我,既然见到了就要拿出证据,不然我是不会信的。

@方士谦V:没想到你打了码的机票居然是回国的机票!

@TSKwangV:副队你!!!你居然瞒着我们回去见小队长!!!

@没错我是嘉世前队员V:见就见了,居然还不叫上我们。

@不喜欢小队长的人都是傻子V:你知道我们见小队长一次有多难吗!!!

@心里只认他一个小队长V:朋友们,我们孤立他!孤立副队,下次聚在一次吃饭不叫他。

 

【LSSSS四个人都是前嘉世队员!!!!!!】

【我的天,惊现嘉世前队员以及副队!!!】

【雪峰大大!!!你知道叶神为什么退役吗!!!】

【求详情啊啊啊啊啊!!!!】

【难道只有我一个的人关注点是前嘉世队员们的微博ID吗】

【毫无疑问,前嘉世所有人都是叶吹】

【我老公超级棒!必须吹!而且还要吹上天!】

 

吴雪峰看着评论苦笑不得,你们见不着小队长就对我开地图炮?还孤立我?还很难见到小队长,前几年你们一起吃饭不带我的时候你们调侃的那个‘没有18岁的时候可爱’的人不是小队长难道是鬼吗!

 

吴雪峰气气,今天我就要带着小队长下馆子,不仅要晒微博,我还要艾特你们!男子汉大丈夫,说到做到。

 

最后......吴雪峰并没有带着叶修去下馆子,而是和苏沐橙出门去超市买了菜,火锅底料以及给小叶修吃的鱼丸蟹棒一些之类的东西。

 

两人回到家的时候叶修和小叶修还在睡,吴雪峰看了眼时间,七点多了,不能再睡了,小孩子睡那么多觉不好,于是吴雪峰就把叫醒叶修的差事交给了苏沐橙,自己去厨房里面准备着今晚要吃火锅的材料。

 

苏沐橙刚打开房间门就看到叶修睁着眼睛平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小叶修就趴在叶修的身上睡着,还流着口水。

 

苏沐橙噗哧一笑,走近叶修

“叶修哥,你还好吧。”

 

“我还好,但是我的衣服不好。”

 

苏沐橙看到叶修的衣服已经被小叶修的口水弄的湿了一大片

 

“他怎么爬到你身上去睡了。”

“我怎么知道”叶修无奈的笑了笑。

 

这个时候小叶修从叶修身上醒过来,起身直接就坐在叶修的肚子上揉了揉眼睛,等眼睛完全睁开了之后,小叶修挪了挪屁股又往前坐了坐,伸出手拍了拍叶修的脸

 

“晚上好。”

 

刚刚说完小叶修就觉得屁股下面湿漉漉的,就又往后挪了挪,就看到叶修的衣服上湿了一大片,小叶修的脸突然红了起来,不知所措的看着叶修和苏沐橙

 

“我...我...我我...我是尿....尿床了吗....对....对不起....”

 

在一旁关注了很久的苏沐橙终于忍不住大笑了起来,完全不顾女神形象,就连床上的叶修都被逗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天修修你好可爱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哥你被小修修尿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苏沐橙坐在地上哈哈大笑,直接把还在厨房准备晚饭的吴雪峰给吸引了过来,吴雪峰过来就看到苏沐橙毫无形象的坐在地上大笑,小叶修脸色通红的看着他,叶修躺在床上一脸的生无可恋。

 

叶修抬手掐了一下小叶修一边的脸颊

“醒了就赶紧下去,沉死了。”

 

小叶修这才从叶修身上下来,叶修坐起来,吴雪峰就指着叶修的衣服问道

 

“小队长,你的衣服。”

“熊孩子趴身上睡了一下午,还流口水,就这样了。”

 

现在吴雪峰也笑了,真是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一旁听到自己不是尿床的小叶修拍了拍自己的胸膛,长长地呼出一口气,还好还好,还好只是流口水。

 

“行了,既然醒了就去洗洗脸洗洗手准备吃饭了,晚上我们吃火锅。”

 

苏沐橙终于停止了笑声,但是肩膀还是在一抖一抖的,看的出来,苏沐橙在很努力的克制自己,苏沐橙把小叶修带出房间,让叶修在房间里换好衣服在出来吃饭。

 

——————————————

 

饭桌上,不怎么能吃辣的小叶修非要吃辣,吃的小嘴又红又肿,吃一口菜喝一口水。

吴雪峰拿出手机拍下了四人同时去夹菜的手,并发到了微博上,并且艾特了嘉世前队员。

 

@吴雪峰:在小队长家“下馆子”吃火锅【配图四个人同时去向火锅夹菜的手】@TSKwangV

@没错我是嘉世前队员V @不喜欢小队长的人都是傻子V @心里只认他一个小队长V

 

热门评论:

 

@TSKwangV:副队你太过分了!哭。

@没错我是嘉世前队员V:小队长的手依旧这么好看,可爱,想.....

 

@TSKwangV 回复 @没错我是嘉世前队员 :收起你那充满污秽的想法,小队长岂是你能染指的!

 

@不喜欢小队长的人都是傻子V:虽然知道其中三只手是副队和小沐橙还有小队长的,但是副队能不能解释一下那个小爪子是谁的。

@心里只认他一个小队长V:副队,我们真的要孤立你了,如果你考虑告诉我们小队长家的地址的话我们就不孤立你。

 

@吴雪峰V 回复 @不喜欢小队长的人都是傻子 :小队长的儿子。

 

回复完这句话的吴雪峰在手机屏幕前露出了一个非常心脏的笑容。

 

 

@TSKwangV:.....!!!!小队长你!!

@没错我是嘉世前队员V:现在TM连儿子都有了!!!!!

@不喜欢小队长的人都是傻子V:@苏沐橙V 小沐橙!快!求小队长家的地址!!!

@心里只认他一个小队长V:@苏沐橙V 小沐橙,看在以前我们对你那么好的份儿上,我承包你一年的化妆品,把小队长家的地址告诉我吧。

 

叶修看着吴雪峰一直对着手机看,还时不时的笑两声,叶修耐不住好奇心,也凑过去看了一下,随后就呵呵了

 

“看不出来雪峰大大也很心脏啊。”

“小队长教的好。”

 

叶修不理吴雪峰,继续吃着火锅,还不忘给小叶修夹鱼丸和蟹棒。

 

叶修不知道的是,自吴雪峰的微博之后,微博出现了新的热门话题。

 

#叶秋的儿子#

 

远在日本的叶秋紧紧地捏着手里的手机,咬牙切齿的看着这个新话题,为什么,因为前一秒叶爸爸给叶秋打了个电话

 

“叶秋!你这个混小子!居然在外面给我搞了个私生子,你长大翅膀硬了是不是!工作结束后立马回家给我解释清楚!”

 

还不等叶秋说什么,叶爸爸就把电话挂了,叶秋懵逼

 

喵喵喵?我什么时候就有私生子了我?

我连个女朋友都没有还私生子?????

 

于是叶秋就看到了微博的话题。

 

叶秋努力的控制着自己,心里告诉自己

 

别生气别生气,那个叶秋说的不是自己,是那个混蛋哥哥

你还没有儿子,你还是个黄花大闺女

别气别气,你哥要是有女朋友了你一定会知道的,并且会想方设法的拆散的

别乱想,等工作完了再去向混蛋哥哥问个清楚

你还有苏沐橙这个卧底呢

 

个屁啊!苏沐橙你休想让我给你买本子了!

 

叶秋怒摔手机。然后怒气冲冲地开会去了。


2018-01-15 54 2422
 
评论(54)
热度(2422)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