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希你敢不敢说一下你的真实身份

*老王的生贺

*大概会和我现在的连载相呼应

*然后会有原创人物,有的提及名字,有的没有

*时间线,没有时间线!

*然后,开始吧。

*有私设有私设有私设

 

 

*解释一下钟叶彦【原文中我记得只提了他叫钟少,所以我自己给起了个名字,并且自认为他和钟叶离是兄妹了!】

*其他均为私设人物。

*最后伪王叶汤底。

 

 

—————————————————————————

 

七月六日,是王杰希的生日。

 

微草上上下下——

 

都不记得,是的都不记得。

 

有为有一件事情,是粉丝们自认为,而战队队员也并不打算解释的事情。

 

那就是——

 

北方人大部分都是过农历生日的,也有少部分人是过阳历生日的。

 

巧的是呢,微草上上下下,都过农历,只有王杰希是过阳历的。

 

所以,所有人都只记得今年王杰希农历的生日是哪天,并不记得,他们王队,是过阳历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

 

王杰希一大早就起来了,今天是七月六日,他知道是自己生日,今天也很巧的赶上了职业选手们夏休期的第一天。

 

王杰希洗漱好后站在镜子面前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微微笑了一下。

 

“生日快乐。”

 

王杰希对自己说道,随后转身出了房间,开始了晨练。

 

刚走大俱乐部楼下大门,就听见大门那边吵吵嚷嚷地,王杰希一边好奇心里一边想着

 

‘看来是不能出去晨练了。’

 

王杰希刚准备转身离开,就听见大门处传来一个女声,是一个女人,说话声音还蛮大的,听起来有点急躁。

 

“我靠!我说了多少遍了!我真的是你们王队发小!小时候我们玩过家家我还是他老婆来着!”

 

门口的女人焦急地冲着保安大喊。

 

今天是王杰希生日,这些个圈子里的少爷小姐们都知道,也都记得王杰希是过阳历生日的,这不,秘密地给王杰希举办了个生日趴,现在就差王杰希人了。

 

“每天来大楼下面说是王队的发小和老婆的姑娘我见的多了去了,我会信你吗,行了姑娘,赶紧回去吧,别在这儿烦了。”

 

保安大哥如是说到。

 

这个真的不能怪保安大哥,因为保安大哥说的是真的啊,经常会有一些很不理智的粉丝来到俱乐部大楼下自称是王队的发小,王队的老婆。

 

你说,他能信吗。

 

王杰希也是见惯了这种事情,脸上也是一幅无所谓的态度,前脚刚迈出去,就再次听见那个女人喊了一句

 

“王杰希!我看见你了!你赶紧给姐姐过来!”

 

王杰希脚下一顿,却也是没管,继续往回走。

 

“你再往回走我要叫你小名了啊!”

 

这下王杰希不走了,站住了,王杰希不禁想

 

还真看到我了?这什么视力?

 

想归想,王杰希还是转身看了过去,一看不禁小小地惊讶了一下,还真是发小。

 

古家的二女儿,古诗琦。

 

王杰希的记性很好,从小一块玩到大的伙伴,他一个都没忘,除了那个老是会弄混的叶家兄弟俩。

 

王杰希想起是谁后,就面不改色的走了过去。

 

“诗琦.....”

 

王杰希刚叫出了名字,还没等话说完,就先被古诗琦打断了。

 

“你先等一等!先让我说!你快跟这个保安大哥说!我是不是小时候过家家的时候还做过你老婆!他都不信!”

 

古诗琦本来一开始还秉着一副质问的口气,可慢慢地,最后一句还带了点撒娇的味道。

 

“.......”王杰希沉默了。

 

王杰希并不想说,虽然这个是事实,但他并不想说。

 

古诗琦一看,愣了,什么情况啊,王杰希从小大到最宠的就是她了,要不是因为这个!今天她才不来接他的好吗!

 

“你干嘛啊!你怎么都不说啊!保安大哥他不信的啊!你要为我证明我没说谎啊!”

 

“嗯,你没说谎。”

 

“你看!我就说我没说谎吧!我们小时候玩过家家我真的做过他老婆!”一听到王杰希为她解释了,古诗琦乐了,一脸开心地冲保安大哥解释。

 

保安大哥尴尬的笑笑,没说话,就当做是自己知道了。

 

但内心也是小小地震惊了一把,同时又疑惑,这小姑娘不会真是王队的女朋友吧?

 

不过保安大叔也就是想一想,并没有说出来。

 

“对了,你们职业选手今天是夏休期了吧!正好!你都休息了,你跟我出去吧!我们出去玩。”

 

“嗯,那你等我一下,我回去换身衣服。”

 

王杰希想都没想就答应了,随即转身回了宿舍重新换了身衣服。

 

王杰希刚走,古诗琦就拿出手机打了个电话

 

“喂姐?嗯嗯我接到杰希希了,你们布置的怎么样啦?”

 

“哦这样啊,那我们下午的时候在回去吧!我让他带我去玩~”

 

“嗯,那再见~”

 

说完古诗琦就挂掉了电话,一幅乖乖女的样子安静地站在俱乐部大厅里等着王杰希,一旁的保安大哥突然怎么看古诗琦怎么觉得这姑娘就是王杰希的女朋友。

 

其实不是

 

是因为,他们从小一起长大,身边的伙伴,要么是上司公司董事长的儿子女儿,要么就是军二代,要么就是中医世家,所以从小的时候他们就自称他们是一个单独的小圈子,为了听着霸气一点,就叫京圈的少爷们。

 

那时候还小,小姑娘们当然都不同意,说,凭什么叫京圈的少爷们啊,我们也不是男孩子啊。

 

那时候钟家的大少爷就是个上天入地的小淘气鬼了,当即就说道

 

“你们是女孩子,交给我们来保护就好了!你看看叶修和叶秋他们家,对女人们多宠!我们不用学的那么标准,我们只要宠好你们不就得了~”

 

姑娘们一听这话,一个个小脸都开始红扑扑地,被小男孩们说宠着不害羞是假的,大人们都觉得孩子们只是小,儿时戏言,当不得真,可没想到,他们真的就一直这么宠着这些姑娘,一直到了现在。

 

当初钟家的大少爷说完那句话后,苏牧也欠欠地跟了一句

 

“那做个约定好了,以后要是有人敢欺负咱们家这些丫头,不管人在哪,立刻集合揍他。成吧。”

 

苏牧提议的约定,大家纷纷答应,口头上没说话的,也都点点头示意答应了下来。

 

——————————————

 

没多久,王杰希换好了衣服回到了大厅。

 

“走吧。”

 

古诗琦点点头,很自然地在王杰希走过来的时候挽住王杰希的胳膊,而王杰希也没有皱眉也没有撇开古诗琦。

 

这在外人眼里会很好奇,但王杰希觉得,他并不需要解释,这是他自己的私人生活,这是他自己的私人圈子。

 

他不想被更多的人知道。

 

虽然从小就被很多人冠上了少爷的名号,但王杰希并不觉得自己是个少爷,儿时的那些伙伴们,也从来不拿自己当少爷。

 

我们大家,都只是普普通通的孩子。

 

就算长大了,也只是从普通的孩子变成了普通的大人。

 

 

 

两人出了微草俱乐部的时候才早上九点钟左右,古诗琦左看右看也不知道该让王杰希带她到哪里去玩。

 

最后实在是没办法了,看见前面不远处的地铁口附近有卖煎饼和手抓饼的,古大小姐突然觉得饿了。

 

“杰希希,我想吃煎饼了。”古诗琦说。

 

听到这个称呼,王杰希的脚一顿。

 

“可以不叫这个名字吗?”王杰希说。

 

“为什么!王叔叔王阿姨在家的时候经常这么叫你的!我和姐姐都知道的!”

 

 

一说到这个问题,王杰希就觉得自己一个头两个大。

 

这个称呼一直是他的一个死穴,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他爸妈就偏偏喜欢这么叫他,怎么也不肯好好地叫他一声杰希或者王杰希。

 

“你不是要吃煎饼吗,前面有卖的,我去买。”

 

王杰希适当的转移了话题,他并不想再继续这个话题了。

 

“可你不是职业选手吗,去那边没问题吗?那可是地铁口诶。”古诗琦担心地拉住王杰希的胳膊。

 

“没事,带着墨镜呢。”

 

说完王杰希就带着古诗琦去买了煎饼,一人买了一个,一大早的,王杰希也没吃饭,正饿得慌呢。

 

 

两人边走边吃,王杰希是男生,吃的快。

 

可古诗琦是女孩子,不仅吃的慢,还吃的少。

 

俩人就这么晃晃悠悠地在在三环里逛了一中午,中午饭点一到,古诗琦又吵着饿,说想吃王府井的好吃的了。

 

两人又挤地铁去了王府井海吃了一顿。

 

吃到下午两三点,吃的撑了,古诗琦又带着王杰希来网吧,说让王杰希教她打荣耀。

 

可在选角色的时候,古诗琦却是和王杰希小小地吵了一架。

 

“啊!这个好帅!就这个吧!这个这个这个术士!”

 

“不行。”

 

一听到术士,王杰希就忍不住想起了喻文州,想也不想的就拒绝了让古诗琦玩术士。

 

笑话,蓝雨和微草天天互怼,怎么能让自家的小丫头玩术士,不行。

 

“那这个剑客!剑客也很可爱!”

 

“不行。”

 

黄少天,也不行。叨叨叨叨叨烦死了。

 

“那这个神枪手呢!总可以了吧!苏牧和叶秋他们拿枪都可帅了!”

 

“不行。”

 

叶秋?小舅子也不行。

 

“那我到底选什么!?是我在选角色诶!是我的账号卡!不是你的!”

“要么枪炮师,要么魔术师。”

“我不!我偏要选男角色!”

“不行。”

“王杰希!!!”

“叫我大名也不行。”

 

古诗琦愤恨地瞪着王杰希,打哪哪不行,更何况她力气小的很,捶上去简直跟挠痒痒一样,突然,古诗琦一脚踩在了王杰希脚上,王杰希疼的从椅子上蹦了起来。

 

“古诗琦!”

“哼,我回去会告状的!谁让我是最小的那个呢。”

 

最后古诗琦还是选择了术士,最后的最后,生日过完后王杰希在网游里追杀了喻文州一整个夏休期。

 

但这是后话了。

 

————————————————————————————

 

晚上八点,古诗琦带着王杰希来到了郊区的一栋小别墅里,进去之前,古诗琦还神秘兮兮地要求把王杰希的眼睛捂住,她来亲自带领他进去。

 

古诗琦用类似发带的东西捂住了王杰希的眼睛之后,牵着王杰希的手臂一步一步地往里面走。

 

等古诗琦把王杰希带到客厅的中心后,解开了王杰希眼睛上的发带。

 

眼睛上没有了束缚,王杰希便忍不住睁开了眼睛,入眼的便是一片黑暗,王杰希诧异,不禁伸手去触碰身边的古诗琦,却不想只触碰到了空气。

 

“古诗琦?”

 

突然,房间开始一点一点的有了亮光,从落地窗,到墙壁,到天花板,小星星形状的灯一颗一颗的亮了起来。

 

王杰希赫然发现,这种装饰灯,覆盖了整个客厅。

 

客厅的角落里面还放着点缀星空用的环境等,就好像他此时此刻站在夜空中一样,就仿佛他也是这所有星星中的一员。

 

王杰希诧异的同时,二楼的房间门被打开,走出来的人,全都是王杰希叫的出口的人。

 

全部都是小时候的玩伴。

 

叶秋、苏牧、楼冠宁、钟叶彦、孙哲平、顾夕夜、文客北、邹云海、宁远。

 

几个大男人依次排开,手里都拿着个星星形状的蜡烛。

 

仿佛星星就代表着王杰希。

 

这时候,王杰希的身后响起了生日歌

 

“Happy Birthday to you~”

 

一群女孩子推着蛋糕车从王杰希身后走出来。

 

推着蛋糕车的是古诗琦的姐姐,古颜,旁边便是古诗琦。

 

身后依次来看,有钟叶离、有唐柔、有顾七七、有宁槿。

 

王杰希安静地等待着姑娘们把生日歌唱完,可等姑娘们把生日歌唱完后,等待王杰希,却是二楼那几个大男人的疯狂报复。

 

几个大男人刚才左右拿着拉住,右手背在背后准备着彩喷,姑娘们开始唱生日歌之后,便还是大力的摇晃。

 

生日歌一结束,精彩的才正式开始。

 

当然了,王杰希也是被喷的一脸蒙蔽。

 

等反应过来之后,也是毫不客气的竖了两个中指还了回去。

 

“所以说还是这种事情更适合我们做,举着星星蜡烛深情地盯着王杰希看,真的不适合我们,以后还是多安排点这种事情给我们吧。”苏牧说道。

 

“谢谢你提醒了我过生日的时候一定要避开你这个家伙。”文客北说。

 

“当时丫头们说要举着蜡烛深情地对视王杰希的时候,我突然想起了王杰希的外号王大眼儿,瞬间浑身一哆嗦,太不符合我孙哲平了,会做噩梦的。”孙哲平说。

 

“丫头们,我是站在你们那边的,要报复,报复他们三个去。”宁远对姑娘们说道。

 

“诶,我也是!”楼冠宁迅速地和苏牧等人撇清关系。

 

“我也是!”顾夕夜说。

 

几个姑娘听了也是哈哈大笑,但还是没有忘了正事。

 

“我们这些人呢,今天就只缺席了叶秋他哥一个人,当然也能理解,离家出走了嘛,至于在哪,就只有叶秋知道了,不过我今天问了一天都没问出来,真不愧是军人嘿。”古颜一边帮王杰希擦着头发上的彩带,一边调侃的语气调戏着叶秋。

 

“混蛋哥哥爱去哪去哪,哼。”

 

“行了,等叶秋他哥回来了,在让他给王杰希补个生日,我们大家先来一起切蛋糕吧,杰希过来站中间,你拿着刀。”古颜把切生日蛋糕的刀递到王杰希手上。

 

“诶,颜丫头,王杰希可是个职业选手,不能拿刀的。”钟叶彦说。

 

“没事,不会伤到我。”王杰希抢先一步回答了问题。

 

王杰希握着刀,站在蛋糕面前,几个丫头每人都把手放在了王杰希的手上面,几个大男人却是围着蛋糕站了一圈。

 

古颜愣了“你们都干嘛呢,过来一起切蛋糕啊。”

 

古颜这话一出,换成他们愣了。

 

“不是吧颜丫头,你让我们几个大老爷们把这王杰希的手去切蛋糕吗,别说我乐不乐意了,叶秋第一个不乐意啊。”钟叶彦特夸张的说,手舞足蹈的。

 

“关我屁事啊!”叶秋不满了,叶秋暴躁了,你提我干什么啊!

 

“说真的,古颜,我不干!”孙哲平当场就拒绝了古颜。

 

古颜冷漠地看了一圈这几个男人,随后轻轻叹了口气,便也没在说什么。

 

就这样,蛋糕的第一刀切了下去。

 

“耶~生日快乐!杰希希又长大了一岁!”

 

古诗琦高兴地样子不禁让王杰希轻笑了一下,这有个比她自己过生日还高兴的人。

 

“今天是杰希生日,他最大,自然是想要什么我们都必须满足,好了,杰希想要什么说吧!先说好啊!太贵的我可买不起。”古颜说。

 

古颜说完,王杰希还真的特别认真的想了想,随后第一个问的人就是叶秋。

 

“你哥现在在H市对吗?”

 

叶秋一挑眉,并不清楚王杰希为什么会这么问,叶秋以为,王杰希一定会问清楚他哥的真实身份,可王杰希却没有。

 

叶秋又想了想,只是个大概地址的话,就算告诉他也没大碍,叶秋便点了点头。

 

王杰希得到了答案之后嘴角不自觉的扬起,赞叹自己果然猜中了所有的事情。这样,所有已知的东西都清楚了之后连在一起,就完全解释的清了。

 

随即王杰希又问了苏牧

 

“听说烟雨的楚队结婚了,结婚对象叫苏牧,是不是你。”

 

苏牧倒也大方,点了点头道:“是啊。”

 

苏牧这一回答,在场的几个打荣耀的却是吃了一惊。

 

卧槽?楚云秀嫁给苏牧了?

 

卧槽这什么时候的事儿!

 

卧槽我们怎么没消息!

 

“苏牧......”

 

几个姑娘和几个兄弟一齐很哀怨地盯着苏牧,那意思就像是再说‘你结婚了我们怎么什么都不知道啊。’

 

苏牧尴尬的笑笑:“这事儿以后在跟你们解释。”

 

一听这话,大家也就暂时的放过了苏牧。

 

王杰希该问的问了一轮,该要礼物的要了一轮,这之后才开始打算吃蛋糕,疯玩一夜。

 

“我们合张影吧。”宁槿一手拿着手机,一手拿着自拍杆看着大家。

 

“好啊。”大家齐应。

 

“不过等一下。”这时候钟叶离却突然要求暂停一下。

 

钟叶离走到蛋糕旁边,两只手随意地在蛋糕上抹了一下,十指上都粘上了奶油,给每个人的脸上都涂上了奶油。

 

“好了!这下我们再来拍吧!”

 

说着,姑娘们又开始不自觉地把王杰希往中间放,姑娘们围着王杰希围了一圈,几个大男人就那么随意地站在后面。

 

手机夹在自拍杆上被宁槿远远地伸了出去。

 

“1!2!3!王杰希生日快乐!”

 

听到这句话,再按下快门键的最后一刻,王杰希绽放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

 

笑的跟一个七八岁的孩子一样开心。

 

 

大家刚拍完照,王杰希便清楚的感觉到衣服口袋里的手机响了一下,拿出来一看,立刻又笑的更开心了,立刻截了一张图出来。

 

保存,发博。

 

 

另一边,叶秋也是偷偷地靠近唐柔,偷偷地和唐柔小声耳语

 

“你怎么来了?我哥知道吗?”叶秋问。

“不知道呀,我只是说我有事回家一趟,不过我看刚刚王队把合照发到微博去了,可能马上就知道了。”唐柔耸肩。

 

叶秋撇撇嘴,离开了,继续回苏牧身边折磨苏牧去了。

 

————————————————————————————

 

绿绿的大家庭【没有阿爸的大家庭】

 

柳非:卧槽!朋友们!今天七月六号!

周烨柏:怎么了,今天是夏休期的第一天啊。

刘小别:楼上说的没毛病!

许斌:同意+1

袁柏清:同意+10086

梁方:同意+10010

肖云:同意+10011

李济:同意+身份证号!

高英杰:那个....柳非姐大概想说的是....今天是队长生日吧.....

刘小别:.......

许斌:........

袁柏清:卧槽!我现在就去准备礼物!

柳非:夭寿了!队长发微博了!

刘小别:我错了!我不该不记得父王的生日的!我现在就去准备礼物。

梁方:+1

李济:别说了,难过,准备礼物去了,希望还来得及。

高英杰:那个....我已经准备过了,今天临走前放在了队长的宿舍门口前面了。

袁柏清:英杰!你这个叛徒!你怎么可以不告诉我们呢!

刘小别:小叛徒!

高英杰:QAQ!

 

——————————————————————————————

 

@王杰希V :长大以后最开心的一次生日。

 

[ P1:京圈少爷们的大合照。]

[ P2:QQ聊天截图。]

 

 

热门评论:

 

【?????是我眼睛瞎了吗?这TM全是B市最有钱的那几个好吗!】

【王杰希!我希望你可以向我们坦白你的真实身份!】

【P1的图完全盖过了P2那张图的重点。】

 

@张佳乐V :王杰希你TM居然跟大孙一样是个隐藏土豪?卧槽!?

@柳非V :父王!儿臣受到了欺骗!难过!

 

【刚才我表姐看见了这张照片,他告诉我说“呀,这不是京圈的少爷们以及京圈少爷们最宠的姑娘们”吗。我哭了,再见了各位,人间不值得。】

【??????????????????????】

【我觉得我的恋情遭到了背叛!】

【我配不上王杰希!我不配!】

【今天!是所有微草女孩失恋日。】

 

@黄少天V :来喜欢我们蓝雨啊!

 

@王杰希V 回复 @黄少天V :滚。

 

 

 

QQ聊天

 

叶秋:生日快乐啊王大眼儿。

王杰希:谢谢,但是我很想要生日礼物。

叶秋:寄微草去了,记得查收。

 

 

——王杰希生日篇——

 

——完——


2018-07-06 21 795
 
评论(21)
热度(795)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