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的叶秋你……

这梗是我很久以前写过的一个梗。
发出来做个混更

#伞修(有叶秋和苏沐橙出现)
#伞哥没死
#时间在伞哥和叶修还有苏沐橙退役后


自从苏沐秋和叶修坚持到和苏沐橙一起退役后,苏家兄妹俩就被叶秋接回了叶家。叶秋说,是老妈决定的。

于是回了叶家后叶修就对家里面出柜了,当然是和苏沐秋一起,当然,也免不了叶父的一顿毒揍,好在是最后同意了叶修出柜。

就在苏沐秋和叶修在一起一年后,苏沐秋觉得,自己有必要和叶秋好好谈一谈!

因为叶秋总是带着沐橙在他想和叶修亲热的时候出现,苏沐秋气!
 
午饭过后,苏沐秋拿着两罐碳酸饮料把叶秋叫到阳台上来。
苏沐秋抬起眼睛看了看喝着饮料的叶秋,然后很是认真的对叶秋说
“叶秋,我觉得我们十分有必要好好的谈谈”
“谈什么”叶秋装作什么都不懂的样子
“说实话,你是不是对我有意见”叶秋听了这话一愣,摇了摇头
“没意见”
“那你为什么最近总是针对我?”想到这个,苏沐秋就觉得有些郁闷,不禁有点暗暗磨牙
“自从你知道了我跟叶修在一起后,你的态度就不对,难道说.....你喜欢你自己亲哥哥?我可告诉你,你是没有机会的!赶快打住!”
 
“.....”叶秋用看白痴的眼神看了苏沐秋一眼,自从面前这个人和自家哥哥在一起后,苏沐秋脑子就有点不太对,这让叶秋一度怀疑,苏沐秋是不是脑子进水了


“没有”半响,叶秋才憋出了这么俩字。


 
“那你为什么每次都会在最关键的时候出现”苏沐秋喝了一口饮料,有些郁闷的问道。叶秋想了半天,甚至手里的易拉罐被捏的咔嚓咔嚓的作响。很久才从嘴里吐出一句“你是个男人”。


这让苏沐秋愣住了。


 
“所以呢”


“虽然你爱那个混蛋哥哥”叶秋惜字如金。


‘死拽的臭小子。’苏沐秋心里这么想到


“万一有一天你会抛弃我哥呢”


苏沐秋一口气卡在喉咙口。好半响才把那句到嘴边的粗话给咽了回去。抛弃个鬼!这究竟是个什么鬼?!


不过,大概是看着苏沐秋脸上一会黑一会白的,脸色实在不好看,叶秋终于把话说全了。


“作为混蛋哥哥的亲弟弟,我觉得,我有必要替他严格的把关。”叶秋在说的时候脸上的表情很严肃,语气还十分郑重!



“.........”苏沐秋默默的把头低了下去,只是与此同时在心里爆吼着,你所谓的把关就是破坏别人的性福吗?!


不过,片刻之后,苏沐秋重新把头抬起来,很是真诚的样子,他看着叶秋,苦口婆心


“我跟叶修都走到这一步了,就差扯个结婚证了,你说,我们容易吗?”


“不容易”叶秋点点头。这一年苏沐秋对叶修的好他都看在眼里


“对啊!”苏沐秋一拍大腿,喝了口饮料


“我跟叶修都在一起这么长时间了,我还会抛弃他对不起他吗?”说着苏沐秋又仰头灌了自己一口饮料


结果,叶秋深沉的考虑了半响之后,若有所思的点点头,最后说出仨字儿来
“不一定”
 
苏沐秋瞬间把口中的饮料喷了出去,都这样了还不一定呢?!那是不是得让我去死一死才能一定啊?!


不过,叶秋紧接着就很认真的说


“其实,我也就是走走过场而已,真正的在沐橙那儿,沐橙比较偏向叶修”


言之意下,你这个亲哥不太行....


苏沐秋却在心里爆吼,你这还过场呢?!沐橙要是玩真格的,我不得憋死啊?再说了!沐橙可是我妹妹!我亲妹妹!沐橙最后还是会向着我的!


“而且,我看得出来混蛋哥哥是真的喜欢你”


“你看出来了还这么对我”苏沐秋怒
 
“那可是我哥,他有了男朋友我当然要把关”


“这还要把关?”


“如果当初我不跟我妈劝我们家老头子答应,现在还有你的事吗”叶秋以‘你是猪吗’的表情看着苏沐秋,这让苏沐秋很气愤!


“他现在是我的!”


“我俩是亲兄弟,亲的!以后也是。”


“我亲过叶修!”


“我小时候就亲过了”


“我搂叶修睡过觉”


“小时候我俩就一起睡过了,更何况还一起洗过澡”


苏沐秋无言以对,竖起中指恨恨的说
“算你狠!”
 
叶秋喝了一口饮料说
“谢谢夸奖”
 
沐橙好笑的看着阳台幼稚的两个人,果然,这个家我最成熟!

剩下的三个男人都是幼稚鬼!

2018-06-28 7 320
 
评论(7)
热度(32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