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隐ALL叶】另一个我(I·70)

 

 

原名——《当小叶修来到大叶修身边的时候》


 

 

请勿转载!!!!!!

 

#小叶修五岁没离家出走设定

#大叶修二十五岁嘉世逼迫退役

#原著剧情走向

#尽量保持日更

#ALL叶/双叶

#主CP :ALL叶/双叶。副CP :莫橙/魏果/杜柔【唯吃的三对BG】

#高亮!!加粗字体代表原著里的剧情

 

  章节归档

—————————————————————————

 

第二天,嘉世俱乐部的官方微博就被粉丝们轰炸了,全部都是问叶神为什么退役的。

 

叶神那句“不是我要退役的”到底是什么意思。

 

嘉世并没有在第一时间给出任何回应

 

因为现在的嘉世内部已经乱了套了

 

“到底是怎么回事?!!!”陶轩震怒,刘皓、陈夜辉两人站在陶轩的办公室桌面前面面相窥,都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老板....是叶秋他.....”陈夜辉刚开口说话,就被门外响起了一个声音。

 

苏沐橙吃着pock棒路过办公室,看见办公室门虚掩着,刚一路过就听见陶轩在发火,听见陈夜辉再一次把锅推到了叶修身上。

 

苏沐橙狠狠地咬断了pock棒,推开门

 

“哟,几位谈事情呐?”苏沐橙说。

 

陶轩看见苏沐橙出现在这里,有些不满

 

“你来这里干什么?”

 

“没啊,我就是路过,要出去拍广告代言了,没什么事儿我就先走了哈。”

 

说着苏沐橙便转过身,就在准备随手关上门的时候,苏沐橙转过来笑眯眯地看着陈夜辉

 

“哦对了,陈夜辉,留点口德吧啊~,好歹也是个公会会长啊,是吧。”

 

苏沐橙话一出,陈夜辉脸色难看的不能在难看了,反观苏沐橙,倒是笑眯眯地好心把门带上,一路蹦蹦跳跳地出了嘉世俱乐部大楼。

 

 

出了嘉世俱乐部后,苏沐橙便发布了一条微博

 

 

@苏沐橙V :自从哥哥走后,我就只有叶秋哥了,但如果有一天你们把叶秋哥也逼走了的话,你们拿什么赔给我!!!!![ 发怒 ]

 

 

苏沐橙的一条微博,一时之间让粉丝又是迷茫不已。

 

 

苏女神这是在暗讽现在的嘉世吗?

 

有意思了,有兴趣的粉丝各种818,没兴趣粉丝表示坐等吃瓜。

 

楚云秀也是力挺自家闺蜜,另一方面,是楚云秀也清楚了叶修退役的真相,所以楚女王对于嘉世的做为还是很不齿的。

 

 

@楚云秀V :某些人,积点德。//@苏沐橙V :自从哥哥走后,我就只有叶秋哥了,但如果有一天你们把叶秋哥也逼走了的话,你们拿什么赔给我!!!!![ 发怒 ]

 

 

————————————————————————————

 

叶修睡醒后起来刷微博,一眼就看见微博上铺天盖地的【叶秋退役的真相】的话题微博。

 

不知道为什么,叶秋发现了很多熟悉的人发的微博,可他们明明没有打这个tag,却被分类到这里来。

 

@叶秋—叶氏集团V :总有一天,新账旧账一起算。

 

@方士谦V :现在的公会,真有意思,给自家的留点脸面。

 

@方世镜V :俱乐部对公会的管理有点欠缺了吧?放养吗这是?

 

@楚云秀V :烟雨是我的疏忽,抱歉。

 

@吴雪峰V :因闫程同志近期脾气暴躁,死活要让身为副队的我给大家阐述一下他的原话。

闫程:不是我们针对嘉世,而是我们前嘉世队员所有人都针对嘉世!谢谢!!!!

好了,我阐述完了,大家再见!

 

@郭明宇V :都是腰间盘,你们怎么就这么突出呢!

 

————————————————————————————————

 

 

 

兴欣网吧。

 

陈果一早起来就看到了微博上惊天动地的消息,看了自家女神苏沐橙和各大前职业选手的微博后,陈果愣了,陈果懵了。

 

我就是睡了一晚上,起来天都变了?这是咋的了。

 

一整天的时间,陈果忙上忙下问了好多人才大概清楚了一些头绪。

 

醉卧沙场是叶秋大神。

 

昨天晚上前嘉世队员们纷纷上线。

 

君莫笑一队被追杀。

 

前嘉世队员突然来帮忙。

 

前嘉世队员暗讽几大公会。

 

..........

..........

.........

 

 

陈果觉得,她错过了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事。

 

这不,一看见叶修下楼来了,立刻凑到叶修跟前来问

 

“喂,你们昨天被追杀了?”

 

叶修一愣,随后点点头。

 

“哦,你和叶秋大神之前认识吧?前嘉世队员整个队都来帮你们了。”陈果说。

 

叶修听了觉得好笑,却还是点点头。

 

“是啊,认识。”

 

认识的不能在认识了,根本就是我本人啊

 

老板娘你一直不信我有什么办法呢!

 

“不过话说回来,这帮公会真是一年比一年不要脸了,之前每个区都是三大公会霸占副本记录,今年第十区开服,你们出现了打副本记录怎么了,又没一直霸占着,又没说不让他们打回来!”

 

陈果不服气的吐槽,什么人嘛这都是。

 

要不是碍着现在网吧人多,更难听她都说得出口!

 

叶修莞尔,刚准备坐下登录荣耀,自己口袋里的手机响了,拿出来一看,是自家弟弟叶秋的电话,叶修没说话,拿着手机出了兴欣网吧。

 

电话一接起,叶秋直奔主题

 

“爸查你了。”叶秋说。

 

“.....然后呢?”叶修问。

 

“从你退役到现在,所有的事情,他查了个底朝天。”

 

叶秋停顿了一会,发现对面那人并不接话,便继续往下说。

 

“然后老妈给你下了最后通牒了,说让你近期必须选个时间曝光身份。”

 

叶秋说完这句话就嘿嘿嘿嘿地笑了起来,叶修听见叶秋怪笑,也噗哧地笑了

 

“我曝光身份你傻笑什么啊。”

 

“你管我啊,反正曝光身份对你只有好处,没有坏处!哼!”

 

叶秋傲娇了。

 

“全明星赛吧。”

 

“啊?”

 

“我说,就全明星赛吧,老妈不是都下了最后通牒了吗。”

 

“哦,好吧。”

 

“没什么事就挂了吧,咱们家小孩儿从昨天晚上开始到现在,一句话都没跟我说。”

 

“怎么了?”叶秋问。

 

“事儿都是他挑起来的,你说怎么了。”

 

“哥,你这样不对!”叶秋突然严肃着语气对叶修说。

 

“咱家小朋友也是心疼你,是为了你好!你不可以生他的气!快去哄!我要去开会了,拜拜~”

 

说完,叶秋就先一步把电话挂断了。

 

挂了电话后,叶修看时间还早,正巧要赶上小叶修补习班下课的时间了,也就没再转身进兴欣网吧,而是直接去接小叶修去了。

 

 

等补习班下课,小叶修一走出来就看见叶修手里拿着杯奶茶笑眯眯地站在远处等着自己,眼眶不禁一红。

 

昨天的事他知道叶修不希望他这么做,可他还是做了,叶修不但没生他的气,今天反而还来接自己回家。

 

小叶修本以为,今天要自己回家了。

 

小叶修双手死死地抓紧书包背带来到叶修面前

 

“对不起。”小叶修声音闷闷地,低着头不敢看叶修。

 

叶修摸了摸小叶修的头,把奶茶塞给小叶修后牵着小叶修的手往家走

 

“别哭,我小时候一次都没哭过,走了,咱回家。”

 

叶修语落,小叶修就忍不住了,再一次哭了,泪珠大颗大颗地掉,小叶修一边哭一边拿袖子给自己擦眼泪

 

“跟叶秋说了,全明星赛之后我就恢复本名,不叫叶秋了,剩下其他的,就让叶秋看着弄吧。”叶修说。

 

“以后你没同意的事儿我绝对不会做了,等晚上我写完作业我就把网上那些骂你的人都说一遍。”小叶修哽咽地说。

 

“没事儿,不用管,这么多年,骂哥的人多了去了。”

 

小叶修点点头,呲溜喝了一口奶茶,然后把奶茶举到叶修面前。

 

“你喝吗?”小叶修问。

 

“我等了你半个小时,我的那份早就喝完了,你喝吧。”叶修说。

 

“嗯,那我们回家吧。”

 

“好。”

 

*溜了溜了。

*突然更新,开心吗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写的是个啥

2018-06-22 22 783
 
评论(22)
热度(78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