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隐ALL叶】另一个我(I·67)


 

 

原名——《当小叶修来到大叶修身边的时候》


 

请勿转载!!!!!!

 

#小叶修五岁没离家出走设定

#大叶修二十五岁嘉世逼迫退役

#原著剧情走向

#尽量保持日更

#ALL叶/双叶

#主CP :ALL叶/双叶。副CP :莫橙/魏果/杜柔【唯吃的三对BG】

#高亮!!加粗字体代表原著里的剧情

 

   章节归档

—————————————————————————

 

这些人到底什么来头?

 

众人忽然发现君莫笑这些人的来头或许不小,职业级三个字已经开始在他们脑海中盘绕。

 

“所以或许可以找战队高手来帮着坚定一下。”系舟说着。

 

“嗯,这个建议,确实不错。”春易老点了点头。不说是代打,只把这些明显神强悍的记录当作家常,和俱乐部战队的高手们聊个几句,求个鉴定,这倒不是难事。

 

“行,我这就去看看。”春易老最终如此说道。

 

“先下了。”春易老和众人打招呼,他也是个办事干脆的主。

 

 

..................................

 

下午六点。

 

比叶修先醒了过来的小叶修一直趴在床上,左蹬蹬,右踹踹,就这样叶修都没醒,睡的特别熟。

 

玩闹了一会,小叶修就又睡过去了,直到下午六点醒过来,此时此刻叶修依旧在睡,小叶修倒是早就醒了窝在叶修怀里玩着手机。

虽说叶修说过今天会带着小叶修去领养一只宠物,但什么时候去,叶修可没说。

 

小叶修躺在叶修身边拿着手机一遍一遍地看着昨天的那段比赛视频,或许是声音放的太大,又或许是小叶修笑的一颤一颤地,叶修开始悠悠转醒。

 

一睁开眼就看见自己怀里窝着个小孩儿,笑的一颤一颤地。

 

“看什么呢?”叶修迷迷糊糊地问

 

“你醒啦。”

 

一听到声音,小叶修立刻放下手机在被窝里翻了个身面对叶修。

 

“我在看昨天你和那个什么绕岸垂杨的比赛视频呢,也给秋秋和沐橙姑姑发了一份,嘿嘿~”

 

小叶修冲着叶修笑弯了眼,叶修也跟着一笑,揉了揉小叶修的头便坐起了身。

 

“起床吧,等下带你去个好玩的地方。”

 

“好~”

 

——————————————————————

 

兴欣楼下。

 

 

陈果和唐柔坐在一起吃着晚饭,陈果一脸的气愤和唐柔抱怨着什么

 

“小唐我跟你说,我下午在游戏上遇见了两个声称是职业圈星探的家伙,查户口本一样地问我多大,荣耀多久了,哪里人,有没有兴趣当职业选手,气的我回了一个‘不是本人’后就退出了游戏。”

 

“我自己居然‘不是本人’了!!!!!”

 

这时候叶修牵着小叶修从楼上走下来,一眼就看见两个姑娘凑在一块说事情,还是关于他的事情。

 

叶修一走近,陈果就瞪着叶修。

 

“全都是你害的!”陈果吼着,嘴里米饭差点没喷叶修一脸。

 

“怪我怪我,老板你喝点汤,别呛着。”叶修连忙给陈果盛了碗烫孝敬过去。

 

陈果接过,喝了两口,气稍顺。

 

“其实也不能全怪我。”叶修趁热打铁解释道。

 

“嗯?”

 

“对手太弱啊,我也......”

 

“给我滚出!!!”陈果的汤泼过来了,众人惊叫声中,叶修飞一般地从网吧消失了。

 

小叶修就跟在叶修身后,前脚跟着后脚的跑出了网吧。

 

“小唐你还笑!!”陈果气道。此时唐柔抱着饭盒,虽然是背对着这边,但肩头一颤一颤,显然也是笑得非常密集。

 

“不笑不笑。”唐柔努力扒饭堵自己的嘴,少有地不顾形象失去风度。

 

————————————————————————————————

 

从网吧跑出来的两个人一大一小地并肩走在马路上,叶修拿出一根烟点了起来,无论小叶修用什么样的眼神看他,叶修愣是都当做没看见一样。

 

“我们现在去哪啊?”小叶修问。

 

“跟着哥走就是了。”

 

“好吧。”

 

 

小叶修跟着叶修走了很远很远地路,两个人走一回,找个地坐一会,断断续续地,最后来到了一家宠物店。

 

“去挑个宠物吧,我们带回家养着。”

 

宠物店门口,叶修一只手拍着小叶修的脑袋,另一只手还不忘伸出去去逗身旁笼子里的小狗玩。

 

小叶修一听这话,立马跑的没了人影,不大一会,就发现小叶修抱着一只小橘猫回到了自己身边。

 

从一进门小叶修就一眼看到了这只猫,长得好看不说,还特别好看!

 

 

更关键的是!!!他没有养过猫!就很想养猫!

 

 

“养猫?”叶修问。

“嗯!因为我们没有养过猫!之前一直都是只有小点的!”小叶修说。

 

叶修看了看,随即指了一下另一边的小金毛

 

“我们在养条狗好不好?”

 

相比猫,叶修还是更喜欢狗,毕竟他从小只养过狗,既然是这样的话,那么就养一只猫在养一条狗好了。

 

两全其美。

 

最后,两人办好了各种手续买好了各种东西后,就带着一猫一狗打车回家了。

 

——————————————————

 

B市

 

 

‘咚咚咚’

 

“进。”

 

办公室门被轻轻地推了开来,叶秋一抬起头,就看见乌乌泱泱一大堆人站在自己办公室门口。

 

“你们干什么?”叶秋不解地盯着这帮人问道。

 

“叶总,还工作呢啊。”

 

趴在门上的是设计部的员工,来人一脸殷勤地看着叶秋。

 

“往常这个时候我不也是在工作吗?”

 

言之意下,你这不是屁话吗。

 

“那既然这样,叶总就不要怪我们了。”

 

说着,办公室的门就被彻底推开,为首的便是那个设计部的员工,走到叶秋面前一把拉起叶秋,把叶秋往门口推。

 

后面市场部年龄最小的小姑娘把叶秋办公桌上的文件整理好放到办公桌的抽屉里。

 

此时此刻的叶秋有点懵,想发脾气却找不到理由。

 

“你们不下班都来我这干什么,都太闲了吗?”

 

“是啊是啊,都太闲了,所以麻烦叶总您今天就回家好好休息吧,然后明天把工作分给我们一部分,只要不忘了给加班费就好了!”

 

“就是啊叶总,您别再一个人加班了,你要是在生病,谁带领我们啊。”

 

“下个月就有个大会要开,我们各部门的总监都得跟着,你说你要是在生病,我们跟着谁去开会啊。”

 

“所以说今天就赶紧回家吧!”

 

“就是啊,叶总也多回家陪陪家人吃晚饭啊!家里肯定有宠物吧!宠物也是需要陪的。”

 

小点:我?我不需要!我需要女朋友!

 

“不是...我...别推别推....好了好了,我知道了,我这就下班,好了吧。”

 

 

最终,叶秋禁不住一帮人的软磨硬泡,无奈地拿过秘书手里的公文包就跟着大家伙一块儿下了班。

 

*溜了。

*明天还有一更。

*最近找不到主题

*我会努力找主题的

*我会努力马上写到全明星赛的


2018-06-17 20 758
 
评论(20)
热度(7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