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隐ALL叶】另一个我(I·58)


 

 

原名——《当小叶修来到大叶修身边的时候》


 

请勿转载!!!!!!

 

#小叶修五岁没离家出走设定

#大叶修二十五岁嘉世逼迫退役

#原著剧情走向

#尽量保持日更

#ALL叶/双叶

#主CP :ALL叶/双叶。副CP :莫橙/魏果/杜柔【唯吃的三对BG】

#高亮!!加粗字体代表原著里的剧情

 

   章节归档

—————————————————————————

 

烟雨俱乐部宿舍

 

楚云秀带着苏牧回了宿舍后便开始去拿自己的洗漱用品,苏牧则一直站在门口看着楚云秀收拾。

 

“你多带一些衣服吧,我在这边会住两个月呢。”苏牧说。

 

楚云秀收拾衣物的手一顿,转过头来看着苏牧

 

“怎么这么久?没有工作吗?”

“叶秋给放了两个月的假,我就直接过来过来陪你了。”

 

楚云秀没有在说什么,继续收拾着自己的衣物,最后倒是收拾了一大行李箱出来,苏牧很自然地接过楚云秀的行李箱后就牵着楚云秀的手往俱乐部大楼外走。

 

其他的队员们一个个的都偷偷地躲在房间里开着一条门缝偷偷地往外看。

 

等楚云秀一走远,队员们就疯了一样打开房间门

 

“原来咱们队长真的结婚了啊,一开始我还不信来着。”

“好像是叫苏牧,不过看他摸进咱们大楼都没人知道,这人不会是干些见不得人的勾当的人吧。”

“哇那要真是这样的话,得劝队长赶紧离婚了啊。”

“但是看那个样子,挺爱我们队长的啊。”

“笨,这就是你不会看了吧!活该单身你。”

 

这时候李华突然打开了房门,一脸便秘地看着自家的队员们

 

“据苏女神所说,苏牧,中央第二军区特战队队长。”

 

烟雨的队员们愣在那里,愣了好久才反应过来。

 

“卧槽不是吧!”

“这都能往外说的吗!?”

“我终于能理解为什么他可以悄无声息地溜进咱们大楼了。”

“我就此打消劝队长离婚的念头。”

“队长找了个能打的老公,怎么办.....”

 

李华看着风中凌乱的队员们,默默地关上了房间们,坐回电脑面前继续和苏沐橙聊天去了。

 

 

苏沐橙:怎么?听到事实受打击了?

李华:并没有.....只是有点不能接受。

苏沐橙:这有什么不能接受的?

李华:ummmmm....大概有一种养了好几年的闺女说嫁人就嫁人了的感觉。

苏沐橙:算了,反正以后还有你们更不能接受的事呢。

李华:以后?我们?什么意思?

苏沐橙:嗨呀,话我就说到这儿,我去打游戏啦~

 

——————————————————————-

 

兴欣网吧

 

零点一过,叶修就立刻叫了苏沐橙等人上线游戏打副本,就连小叶修也要掺合进来玩一玩,叶修欣然同意,自己的小儿子想玩,当然要带着呀。

 

进副本之前,黄少天也不知道抽了什么疯,离开A区跑到前台这边来找了叶修一次,黄少天钻进前台里,一屁股坐在叶修身边。

 

“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我问你个事儿。”

 

叶修没理,戴着耳机继续玩着荣耀,黄少天一看不开心了,伸手过去就给叶修头上的耳机给拽下来了。

 

“我跟你说话呢我跟你说话呢我跟你说话呢!你听见没有啊!我说我问你个事儿。”

 

“干什么啊你,问什么事啊。”叶修无奈地转过身子面对黄少天

 

“你你你你是不是结婚了?”

 

叶修一听这话,单手撑在桌子上拖着腮,另一只手伸出去在黄少的脑门上轻轻地弹了一下。

 

“说什么呢你,哥怎么可能结婚呢。”

 

黄少皱着鼻子伸出手揉了揉脑门,再次问道

 

“那他怎么管你叫爸爸啊。”

 

“你说叶小修啊,哥是他监护人啊。”叶修说。

“那监护人就叫爸爸啊!”黄少天道。

“他一直都是哥带着,想叫两声爸爸还不让了啊。”

 

“我又没说不让,不过还好你没结婚,要不然本剑圣还没来得及表白就要被扼杀在摇篮里了”黄少天小声地嘀咕着。

 

“在那嘀咕什么呢你?”叶修问。

 

“没什么,我现在很不开心,要老叶亲亲抱抱才可以。”

 

黄少天这句话刚说出口,就感觉自己的头被人拉了过去,随后一口响亮的啵亲在了额头上。

 

等黄少天把头抬起来才反应过来,叶修居然双手抱着他的头亲在了他额头上,黄少天猛地站起身往后退了好几步,脸红的跟个猴屁股一样。

 

“你你你你你你.....”

 

黄少天一连硬是说了好几个你,往下硬是不知道说什么,叶修禁不住心底发笑。

 

这小孩怎么这么好玩呢。

 

“行了吧,亲也亲了,赶紧回去下副本了。”叶修笑看黄少天,一幅哄小孩的模样。

 

“知...知道!!”

 

说完黄少天转头就溜回了A区,路上还忍不住嘿嘿嘿地傻笑

 

老叶...老叶亲我了....嘿嘿嘿....我绝对是第一个!绝对是!

 

等黄少天回了座位后犹如打了鸡血一样兴奋,让坐在一旁的小叶修直鄙视

 

“我的天一个人怎么能这么烦,我家小点都比你老实。”

 

小叶修忍不住小声地吐槽。

 

一进副本,黄少天就止不住的开始话痨起来。

 

“开始吧开始吧,让我看看你的什么新打法。”黄少天说着,让人一听就知道这人和叶修是很熟的。

 

“看着啊!”叶修开始操作君莫笑,如同最开始给众人演示时那样做着。

 

黄少天也不愧是职业圈里出了名的话痨,伴随着叶修的操作开始了碎碎念:

 

“哦哟,走位不错啊!影分身?落花掌?我操你到底什么职业?散人?你搞啥呢!哎你的武器怎么变了,是变了吧?是不是变了?唉你们看到没有?他的武器变了刚才。”

 

“吵死了你!!”苏沐橙喊道。

 

黄少天当然也已经猜到这个风梳烟沐是苏沐橙。

 

整躺副本黄少天一直在说个不停,叶修也一直在和黄少说着哪里的应该怎么打。

 

随后副本就是些普通地方,黄少天那学起来比唐柔和包子入侵更是强了不知道有多少倍,基本就是随便点两局,这家伙自己就知道该怎么做了。

 

唯一讨厌的地方就是,这家伙实在是话太多了。老师讲课,学生的话比老师还多,这种现象正常吗?

 

......

 

此时此刻,黄少天却是察觉了嘉王朝那个记录的出现非常不正常。这一点,没啥判断力的唐柔和包子入侵没察觉倒也罢了。同是职业级的苏沐橙却也都没有意识到。此时听黄少天一提,一想才觉得的确有些不对:

 

“是啊,怎么会的?”

 

“那个离恨剑是刘皓。”叶修说。

 

“啊?”苏沐橙一怔。

 

“刘皓开了个小号,这几天一直跟着我们刷这个副本。”

 

“你早看出来了?”苏沐橙问。

 

“是啊!”叶修说。

 

另一边的小叶修操作着醉卧沙场给苏沐橙的风梳烟沐发了私信过去。

 

醉卧沙场:姑姑,我不喜欢那个叫刘皓的人。

风梳烟沐:安啦修修,刘皓这人也就这么点计谋了,有叶秋哥在,不会再有人欺负叶修哥了。

 

小叶修没有在继续回复苏沐橙的消息,则是退出了组队退出了副本,跟叶修说要自己去随便,叶修不以为然,也就任由小叶修去自己玩去了。

 

这一逛,就是逛回了工会,回去找工会里的大前辈们去了。

 

叶修这边正式开刷,黄少天虽然一路继续唠唠叨叨,但发挥却是无懈可击。副本过了三分之一,叶修实在忍无可忍:

 

“包子你不是想唱歌吗?唱吧!”

 

吵的就连坐在一旁的小叶修都忍不住皱眉,太吵了,实在受不住了,小叶修当即退出了游戏,来到前台拿过手机又出门打电话去了。

 

 

*溜了溜了。


2018-05-19 19 791
 
评论(19)
热度(7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