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隐ALL叶】另一个我(I·56)


 

 

原名——《当小叶修来到大叶修身边的时候》


 

请勿转载!!!!!!

 

#小叶修五岁没离家出走设定

#大叶修二十五岁嘉世逼迫退役

#原著剧情走向

#尽量保持日更

#ALL叶/双叶

#主CP :ALL叶/双叶。副CP :莫橙/魏果/杜柔【唯吃的三对BG】

#高亮!!加粗字体代表原著里的剧情

 

     章节归档

—————————————————————————

 

黄少天眼看着苏沐橙看都不看自己一眼转头就跑走了,惊得站在原地自我反思。

 

我没对她做什么吧?黄少天心里这么想着。

 

突然,左边裤袋里的手机震动了一下,接着便是接二连三的震动,因为有比赛,所以在上场前黄少天把手机调成了震动。

 

黄少天拿出手机一看,吓得差点把手机扔出去,与其说是惊吓,倒不如说是震惊中掺着一丝开心。

 

黄少天笑的露出虎牙,点开了QQ消息。

 

“靠啊!难道找本剑圣就是为了这事儿吗!”黄少天看着QQ上传来的消息不禁大声吐槽了一句。

 

“怎么了?少天?”

 

喻文州突然出现在黄少天身后,黄少天一瞬间就像一只受了惊的小猫咪一样,转过身把手机藏进袖子里面笑看喻文州。

 

“啊队长,没事啊,手机突然来了条骚扰短信,我给删掉了!”

 

喻文州挑挑眉,盯着黄少天又看了两眼,终是也没说什么。

 

“回酒店吧,郑轩他们已经先回去了。”

 

“队长队长!我还有事,就不和你一起回去啦,我先走啦队长!”

 

说完黄少天就跑离了喻文州身边,身后的喻文州一脸的莫名其妙,轻叹了口气耸了耸肩也就奔着后门出去打了车回了酒店。

 

——————————————

 

兴欣网吧这边的客人大部分离开了,这次不比上次,虽然最后只拿了三分,但组队擂台赛的一挑三让大家很兴奋,很有希望。这次,是眼睁睁地看着有可能到手的胜利毁在不该有的失误上,大部分人都没什么心情玩什么游戏,纷纷离去。

 

......

 

“还什么时候有记录可破啊?”唐柔问叶修,对唐柔来说刷这种记录却是让她最有兴趣的事了,她喜欢这种挑战。

 

“今晚吧!”叶修说。

 

“今晚?什么副本?”唐柔疑惑。

 

“埋骨之地啊!”叶修说。

 

“埋骨之地那副本.....你不是说已经差不多了吗?”唐柔不解。

 

“昨天是差不多了,今天谁又知道呢?”叶修笑着说。

 

......

 

唐柔正准备再问,忽得看到网吧门外出现个人影,双手插兜穿着个连帽衫,脑袋躲在帽子里,身子好像恨不能缩成一团,东张西望鬼鬼祟祟地朝着网吧过来,那模样像极了一个作案后潜逃的人员。唐柔连忙把要说的话止住,提醒叶修注意这个可疑份子。结果她的目光这一过去,那人看到后,头一扭立刻就跑开了。

 

“什么家伙?”唐柔胆子倒是挺大,追出门去张望,就见那家伙跑远了还在回头张望,一看到唐柔冲出来,连忙又调头跑了起来。

 

“咳,怎么回事?”叶修问。

 

“那人有古怪。”唐柔说。

 

“跑了吧?”

 

“嗯。”

 

“那就不要理了,你去上游戏吧,和包子打声招呼。”

 

“哦。”唐柔应声,去了她平日夜里通宵的位置。

 

这时候小叶修哒哒哒地从二楼跑下来很自然的坐在了叶修身边,随后又把一小包零食放在了桌子上,真的是各种零食,全都是今天苏沐橙给买了送过来的。

 

半晌后,那个身穿连帽衫的可疑分子又在网吧门外徘徊了起来,直至看到前台的叶修,叶修朝他点了点头后,才松了口气似地走了进来。但依然是警戒非常,窝着衣服把头藏得深深地,鬼头鬼脑地到了前台。

 

来的人正是荣耀剑客的顶尖高手,黄少天。

 

来到前台后黄少天一眼就看到了叶修身边的小叶修,惊得瞪大了眼睛看了眼小叶修,又看了眼叶修,手指着小叶修半天说不出一句话。

 

小叶修发现有人指着他,边吃着零食边茫然地看着黄少天,小叶修放下零食,伸出手去拽了拽叶修的衣袖。

 

“你认识?”小叶修问。

“朋友,也是玩荣耀的。”叶修说。

“哦,谁啊?”

“黄少天。”

 

小叶修在知道了黄少天的名字后点了点头,然后拿过叶修的手机说想秋秋了,要出去打电话后就跑出了兴欣。

 

小叶修跑出了兴欣后就在隔壁地隔壁的奶茶店外面的椅子上坐下了,说是给秋秋打电话,但拨出去的可是苏沐橙的电话。

 

刚洗完澡的苏沐橙出来就接到了小叶修的电话。

 

“沐橙姑姑,你认识黄少天吗?”

 

小叶修一开口就直奔主题。

 

“黄少天?认识啊,怎么了?”

“ummmm.....他来找爸爸了,他人好吗?会欺负爸爸吗?是讨厌爸爸的人吗?是嘉世那些欺负爸爸的人吗?”

 

小叶修一连串问了苏沐橙好几个问题,但所有的问题中心都围绕着叶修,足以看出小叶修有多么担心叶修了。

 

苏沐橙轻笑一声,安抚道

 

“没事的修修,黄少是叶修哥的好朋友,特别好的那种,而且他很喜欢叶修哥。”

“真的吗?有多喜欢?”

“很喜欢很喜欢,就像叶秋哥喜欢叶修哥那样。”

“这个人不能留。”

 

电话另一头的苏沐橙听到小叶修的这句话噗哧地一下笑出了声

 

“好啦修修,这些都是大人的事,让他们自己解决就好啦~”

“ummmm....好吧,那等我长大了我在管好了,我先挂了哦沐橙姑姑。”

 

说着小叶修就把电话挂断了,跳下椅子后小叶修突然瞥到马路对面有卖章鱼小丸子,先是把口袋里的零花钱拿了出来看看够不够,一看自己还有很多钱,小叶修果断的过了马路去买章鱼小丸子去了。

 

————————————————

 

兴欣网吧

 

“老叶老叶老叶!刚才那小孩是谁!怎么和你长的那么像啊!你不会真的有儿子了吧!什么时候有的啊!看那样子得有五岁了吧!不是吧!你二十岁就结婚生子了?”

 

黄少天两手撑在吧台上,脚尖稍微踮起为了凸显自己现在的气势,硬生生地把脸凑到了叶修面前。

 

叶修不着痕迹地往后退了那么一小步,和黄少天保持了一些距离。

 

“话还是一样的多啊你。”

“你不要转移话题啊你!赶紧回答,快说快....”

 

还不等说完,就被叶修给成功挑开了话题

 

“你自己啊?”叶修问着。

 

“难道我拉全队过来啊!”黄少天说。

 

“行吧,A区1号机,完全没有人的地方,你去那边坐吧!”叶修说。

 

“你呢?”

 

“我得守这啊!值夜班呢!”叶修说。

 

“何必这么委屈自己?你的水平退役也不至于沦落城这样吧?再说了,你怎么突然就退役了?”

 

“先帮我把记录刷出来再说。”叶修说。

 

“妈的,我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身价,帮人刷埋骨之地的副本记录。不许说出去啊!说出去我弄死你”黄少天骂骂咧咧地抱怨。

 

“A区1号机,在那边。”叶修给指方向。

 

“给弄点吃的啊,宵夜都没吃。”

 

黄少天刚说完,小叶修就拎着三分儿章鱼小丸子回来了,看到自己小儿子回来了,叶修果断地抛弃了黄少天。

 

“回来了?这是出去买吃的去了?”叶修问。

“我想吃啊。”

“那就多吃点,不够了再去买。”

 

小叶修把给叶修的那份放在了吧台上,又拿出一份给了黄少天,黄少天顿时觉得受宠若惊,连忙接过来拿在手里。

 

“我可以和他一起去那边玩吗?我今天带了账号卡过来。”小叶修问。

“去吧,正好你给他带路,要不然丢了就完了,赔不起的。”叶修打趣道。

“靠靠靠靠靠!才不会丢!你以为我还是小孩子吗?”黄少天怒!

 

“你不是吗?”叶修笑着看黄少天,眼神和语气说不出的宠溺,搞的黄少天一瞬间搞了个大脸红。

 

连忙拉着小叶修往A区那边走,但小叶修可不管脸不脸红,撒开黄少天的手返回来亲叶修一口才罢休,这才带着黄少天往A区那边走。

 

在去往A区的路上黄少天一直在神游。

 

我什么时候才能亲老叶一口啊。黄少天心里这么想着。

 

*溜了溜了。


2018-05-18 24 843
 
评论(24)
热度(8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