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隐ALL叶】另一个我(II·26)

 

请勿转载!!!!!!

 

#小叶修五岁没离家出走设定

#大叶修二十五岁嘉世逼迫退役

#原著剧情走向

#尽量保持日更

#ALL叶/双叶

#主CP :双叶/ALL叶汤底。副CP :莫橙/魏果/杜柔【唯吃的三对BG】

#高亮!!加粗字体代表原著里的剧情

 

  章节归档

————————————————

 

中东,伊朗。

 

 

一个身着黑色长风衣的男人戴着墨镜站在接机口处,时不时的看一下右手手腕处的手表,没多久,他便看到了一个对他来说在熟悉不过的人,他抬起手挥了挥,试图让那人在人群中一眼就看见自己。

 

当然,那人看到了,也走了过来。

 

“就这么过来的?没有行李?”叶禾看了看只身前来的叶秋,手里一点东西都没拿,看样子身上只带着钱包和证件。

 

叶秋此时的脸色看上去很不好,浓重的黑眼圈,乱糟糟的发型,叶禾敏锐的发现,叶秋不对劲,双手拖住叶秋的脸,强迫那人与自己直视

 

“怎么了?嗯?”叶禾问。

 

“大哥,收留我一段时间吧,我只带了证件过来,手机钱包行李,我什么都没带,我不知道该去哪儿了,只能来找你了。”叶秋有气无力的回答叶禾

 

叶禾看着叶秋现在这个样子,不免皱紧了眉头,叶禾没再去逼问,抓过叶秋的手就往机场外走

 

“我们先回家。”

 

 

一个小时后,叶禾把车停在了自己平时一个人居住的公寓楼下,转头去看,发现叶秋已经靠在车窗上睡着了,可眉头却一直不舒展,紧紧地扣在一起。

 

叶禾轻轻推了推叶秋,“到家了,叶秋。”

 

在叶禾看来,叶秋现在就像是一个易碎的水晶球一样,仿佛只要他一用力,就会彻底坏掉,这么想着,叶禾不免温和一些,就连脸上的表情都是平时很少见的温柔神色。

 

可叶秋怎么叫都叫不醒,没办法,叶禾只好背着他上了楼,回到家叶禾把人放在沙发上的时候,叶秋才悠悠转醒。

 

“醒了?”叶禾一边挂好大衣,一边返回来给叶秋脱去身上厚重的大衣,把那人脚上的鞋子也一并脱了下来甩在了门口,就像是一个大人在伺候一个困意满满的孩子一样,无微不至。

 

“这儿是……”

 

“平时自己住的公寓。”叶禾回答。

 

叶秋听了没在回答,只是安安静静的坐在那里,低着头,叶秋的头发稍长了些,一低下头便自然的遮住了他脸上的神情,使叶禾看不到叶秋现在的样子。

 

叶禾拿过一旁刚刚在车里从叶秋身上掉下来的文件,递到叶秋面前,“这是你掉在车里的。”

 

“烧了吧。”

 

叶禾的手一顿,也没多说,只是随手把文件扔在了客厅的某处,随即靠近了叶秋一点

 

“因为叶修?”

 

叶秋明显的身体一僵,僵硬的抬起头去看叶禾,叶禾这才发现,叶秋哭了,叶禾一瞬间心疼的不行,他最爱的就是他这两个弟弟了,小的时候一起是他在带着这两个弟弟,但叶修性子开朗,小的时候总是跑出门去玩,反而是叶秋小的时候很内向,一直跟在自己身边。

 

叶禾心疼的指尖都在颤抖,抹掉叶秋的眼泪,柔声说,“别哭。”

 

“苏沐秋回来了。”叶秋说出这句话,便一直死咬着嘴唇,努力的不让自己哭出声音来。

 

叶禾听到苏沐秋的名字的时候也是一怔,随即想了起来,这个名字他听叶修跟他说话

 

那孩子是沐橙的哥哥,是他曾经喜欢的人。

 

叶禾一时之间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叶秋,只好伸出手拦住那人后脖颈,把人按在自己的大腿上,一下一下的摸着叶秋的头,安抚着

 

“没事的,别哭,你想在这里住多久都可以,我陪着你,像小时候那样,只在家陪着你。”

 

叶秋终是忍不住了,趴在叶禾的腿上便闷声地呜咽了起来,身体颤抖个不停。

 

叶禾不会说太多安慰人的话,只能用行动来安抚叶秋崩溃的情绪,叶秋哭了很久,整个人才安静下来,但叶秋并没有起身,像个孩子一样撒娇般执拗的躺在叶禾的腿上,手紧紧地抓着叶禾的衣角。

 

“叶修知道你过来吗?”叶禾问。

 

躺在叶禾腿上的叶秋轻轻摇了摇头,“没有人知道我去了哪……大哥你也别告诉妈妈我在这儿,妈也不知道我去了哪儿。”

 

“好,我知道了。”叶禾叹了口气,又问道,“那之后怎么办?一直待在我这里吗?”

 

叶秋沉默,没有回答,他不知道该怎么说,应该说,他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办,浑身都充斥着无助感,这让他感到害怕。

 

“我需要时间。”

 

“我需要时间去消化这件事,至于多久,我也不知道。”叶秋说。

 

“那如果那个叫苏沐秋的孩子真的回来了,不走了呢。”

 

“我需要时间……”

 

叶秋没有正面回答,只是一遍一遍的说着,需要时间,叶禾也深知现在的叶秋没有一个很好的解决办法,也就随了他的意。

 

“我现在什么都没有,除了有个身份证明,钱包我放在家里了,手机被我扔了,大哥,你需要养我一段时间了。”

 

“没事,养得起,就安心的待在这儿就可以了,没有人会找到你的。”

 

“嗯。”

 

————————

 

H市。

 

那之后过去了很久,叶修也依旧没能联系到叶秋,无论把电话打过去多少次,都会有一个很甜美的声音对他说——对不起,您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叶修有点无力的放下手机,这已经是今天第八次拨打叶秋的电话了,可一直在关机,他也曾打给苏牧,问过叶秋的消息

 

可苏牧说,他也不知道叶秋去了哪。

 

苏牧没有说话,因为就连他,也一直在找着叶秋的下落,并一直帮忙打理着叶氏集团。他已经很久没有去看过楚云秀了,一直都是楚云秀休息的时候就飞来B市看他。

 

 

刚刚完成神之领域挑战的叶修无力的靠在椅背上,仰起头盯着网吧的天花板,他所能想到的方式他都做了。

 

可…………就是联系不到叶秋。

 

 

*溜了,我说了今儿没有小甜饼。

 


2019-01-08 15 354
 
评论(15)
热度(3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