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隐ALL叶】另一个我(II·24)

 

请勿转载!!!!!!

 

#小叶修五岁没离家出走设定

#大叶修二十五岁嘉世逼迫退役

#原著剧情走向

#尽量保持日更

#ALL叶/双叶

#主CP :双叶/ALL叶汤底。副CP :莫橙/魏果/杜柔【唯吃的三对BG】

#高亮!!加粗字体代表原著里的剧情

 

*这一章ooc是存在的。(感觉有点过度ooc,注意避雷啊。)

 

 章节归档

————————————————

 

第二天一大早,门外便传来一阵高跟鞋奔跑的声音,不一会儿,房门便被打开了,回来的是便是苏沐橙,苏沐橙一刻都没有停歇的就奔向了叶修的卧室

 

苏沐橙推开门,便看见叶修独自一个人躺在床上睡着,苏沐橙怔怔地站在门口,喘着粗气。

 

后面,楚云秀气喘吁吁的跟了上来,“沐橙,你慢点啊,穿着高跟鞋你也不怕摔倒了。”

 

“咦?不是说……”

 

“嗯……沐橙?你们怎么回来了?”叶修从床上坐起来揉了揉眼睛,看着门口的沐橙,待叶修稍微清醒一点,他才看清,沐橙居然红着眼眶。

 

“沐橙……”

 

“昨天晚上,叶秋哥给我发了短信,他说,我哥回来了。”苏沐橙哽咽的说道。

 

叶修一怔,连忙回答,“沐秋昨天真的在,我看到了,叶秋也看到了,就在那”叶修的手一指,自己也顺着那边看过去,却什么也不存在。

 

叶修愣在那里,好半晌没有再说一句话,苏沐橙突然也莫名的心慌了一下,走过去坐到叶修身边

 

“叶修哥……”

 

“不见了……”叶修空洞着眼神说,旁边的沐橙突然一把抱住了叶修,叶修的手抬起来搭在苏沐橙的手臂上

 

“沐橙,他昨晚真的在这里,他就在这里对我说他喜欢我……”苏沐橙这一刻终是忍不住了,抱着叶修大声哭了起来,纤细的双手一下一下地摸着叶修的头发

 

“我信你叶修哥,我相信你,没事的,我相信你。”

 

叶修突然不再说话,他没有流泪没有难过,只是转过头去看了眼身旁的位置,“叶秋呢?”

 

叶修突然问道,屋子里的两个姑娘齐齐愣住,叶秋?叶秋不是一直都在家的吗?虽然从刚刚开始就没有看到人……

 

“我正想问你,叶秋人呢?”陪着楚云秀一起回来的苏牧现在才慢慢悠悠的来到叶修房门口,紧皱眉冷着脸看着床上被苏沐橙抱住的叶修。

 

“叶秋……”叶修突然发现,他答不上来。楚云秀想都没想转身跑出了房间,找遍了这房子里每一个角落,都没有发现叶秋的身影。

 

“叶秋……不在了。”楚云秀站在客厅里,看着苏牧说道。

 

苏牧听了后迈步进了房间,把苏沐橙从床边拉起来,拽出房间,一把把门甩上,反锁。

 

这一串动作吓坏了苏沐橙,就连云秀也是惊了一下,连忙过来拍着门

 

“喂,苏牧!你要做什么你,快点把门打开。”

 

“喂!苏牧!”

 

不管两个姑娘如何在门外拍打哭喊,苏牧都不为所动,冷着脸站在叶修面前。

 

“叶秋人呢?”苏牧问

 

“我不知道。”

 

听到叶修的回答,苏牧突然就蹿过去一把揪住叶修的衣领子,另一只手紧握成拳,却一直下不去手。

 

“你说昨晚苏沐秋回来了,那我问你,从始至终,你有在意过叶秋的感受吗?”苏牧咬牙切齿的问叶修,从昨晚叶秋发给苏沐橙短信后,他便一直不停歇的打着叶秋的手机,却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苏牧同时又庆幸,如果不是楚云秀把苏沐橙留在家里过夜,恐怕到现在他都不会知道叶秋的离开。

 

苏牧深呼吸了一口气,松开了叶修。

 

“叶修,我承认我们都是青梅竹马,但叶秋对我来说,比你重要太多了,叶秋为你放弃多少,你从来都不知道。”

 

说完,苏牧便转身准备离开。

 

 

“他连一晚上的时间都不给我…”叶修坐在床边轻声说道,苏牧回过身看了他一眼,转身开门,走了出去。

 

独留叶修一个人待在房间里。

 

 

“叶秋,你个混账小子,连一晚上的时间都不肯给我……”

 

 

 

客厅里,楚云秀揽着苏沐橙的肩膀,哄着沐橙,苏牧气冲冲的走过来坐在两个姑娘对面,看了眼哭的梨花带雨的苏沐橙

 

“抱歉啊沐橙,我刚刚不是冲你。”

 

“我知道。”苏沐橙哽咽的说

 

突然,苏牧瞥到了茶几上的烟灰缸里躺着一颗点过的香烟,苏牧想了想,眼睛突然瞟向了一旁的垃圾桶,苏牧没多想,拿过垃圾桶就翻了起来,不一会,苏牧就从垃圾桶里拿出很小的一张手机卡。

 

楚云秀因为专心的哄着苏沐橙,并没有发现苏牧的动作,苏牧不动声响的把手机卡揣在了口袋里。

 

 

苏沐橙卧室的房门突然打开,突如其来的声响吸引了客厅三人的注意,就看见,苏沐橙卧室门口,小叶修牵着小叶秋站在门口。

 

“苏牧叔叔,可以帮我照看一下弟弟吗?”小叶修问。

 

苏牧看着小家伙们叹了口气,点点头,起身朝苏沐橙的房间走了过去,云秀和沐橙跟在身后。

 

“我去看看他。”

 

说着,小叶修便走进了叶修的房间,小叶修一进去,就看见叶修整个人把自己蒙在被子里,小叶修废了好大的劲才钻了进去。

 

“昨天晚上,秋秋来看过我和弟弟。”小叶修的话成功的让叶修动了动。

 

“哥哥,秋秋哭了。”小叶修继续说道。

 

被子里的叶修这一刻却抱紧了小叶修,整个脑袋埋在小叶修的怀里,小叶修抱住叶修的头,小小的手掌一下一下的抚摸着叶修的头发

 

“想哭就哭吧,现在房间里就我们两个人。”

 

“叶秋为什么连一晚上的时间都不给我呢?”叶修突然没头没脑的对小叶修说了这句话,小叶修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就只好继续安抚叶修,摸着他的头。

 

 

“我们在睡一会儿吧好吗,弟弟从昨晚一直哭到早上,眼睛都肿了,不过我把弟弟交给姑姑们照顾了,我来照顾你。”

 

“昨晚我也没有睡好,所以,我们在睡一会儿,休息好了,我们就去找秋秋,好吗?”

 

“嗯。”叶修闷声回答,小叶修笑了笑,就这样抱着叶修的头睡了。

 

 

————————————————————

 

夕阳把天边的云烧得通红,美丽莫测地变化出各种形状。

 

苏沐秋睁开眼睛便是看到这样的景象,他艰难的转动着头,想要看清楚身处何处,只是刚转过头,便听到一声巨响,苏沐秋抬起眼,便空间了门口处,站着两个他在熟悉不过的人,可苏沐秋心里想的却是——

 

‘这里是医院。’

 

他看着门口处的两个人里,其中的那个小姑娘哭着转身,在医院的走廊里大声的喊着医生,那个小姑娘是他的妹妹,苏沐橙。

 

而门口的那个人,是他三年前捡回家的那个人,他说他叫叶修。

 

苏沐秋咧开嘴冲门口那人笑了笑,“嗨,叶修大大。”

 

门口的叶修回过神,捡起摔在地上的东西,来到苏沐秋身边,扯出了一个不算很好看的微笑,“嗨,苏大大,你醒了啊,看来这个医院的医生是个庸医。”

 

苏沐秋噗哧地笑出了声,把手从被子里露出来,伸过去牵住叶修的手,“我的手还能动,看来是没断,真好。”

 

“可是你的腿断了啊苏大大。”

 

“那医生有没有说有复原的可能性。”

 

苏沐秋刚问出这话,小小地苏沐橙便带着医生冲了进来,医生一看到苏沐秋醒了,直呼奇迹,这个少年是上周出了车祸送进来的,当时虽然手术成功,却被判定为了植物人,醒来的继续可以说是很小了,却没想到,这才一周,他就醒了。

 

医生给苏沐秋做着检查,苏沐秋则一直盯着叶修看。

 

苏沐秋想到,曾经他在某处看到过,说有人说过,世界上不止一个时空。它存在了这许许多多与我们的世界相同的平行时空。而我们已经逝去的时间,在某些平行的时空里则是正在经历着的‘现在’。

 

苏沐秋一夜之间回到了十八岁这一年,回到了出车祸后的时间。

 

医生走了以后,苏沐橙还是放心不下,又跟在医生后面走了出去问东问西,惹得病房里的两个哥哥无奈的笑了笑。

 

叶修搬过椅子坐在苏沐秋的病床前,苏沐秋看着叶修又笑了起来,轻声呢喃,“真好,又见到你了。”

 

“嗯?你说什么?”叶修问。

 

“没什么,我是说,等我痊愈了,我们就一起去参加荣耀职业联赛,垄断冠军!”

 

“那你可得快点好起来,别等我都拿了三个冠军了,你才痊愈。”

 

苏沐秋大笑,心里却想着——

 

感谢上苍,让我在这个时空里,遇见最初的你。

 

——————

 

 

 

 

 

*我他妈就说了伞哥结局是HE吧!!!!

*下一章就是暴露秋秋到底去了哪了!

*拜拜咯,马上下班咯~


2019-01-07 22 412
 
评论(22)
热度(41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