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隐ALL叶】另一个我(II·22)

 

 

请勿转载!!!!!!

 

#小叶修五岁没离家出走设定

#大叶修二十五岁嘉世逼迫退役

#原著剧情走向

#尽量保持日更

#ALL叶/双叶

#主CP :双叶/ALL叶汤底。副CP :莫橙/魏果/杜柔【唯吃的三对BG】

#高亮!!加粗字体代表原著里的剧情

 

  章节归档

————————————————

 

叶秋刚到机场没多久,就接到了自家老妈的电话,说是已经到了H市机场,想问问两个儿子有没有空来接一下,叶秋一听,巧了,我就在机场。

 

等叶秋在机场找到白沁和叶溱的时候,正巧赶上沐橙三人从出口处往外走,叶秋索性接着一大帮人赶回了家,回到家之后又是一通乱忙,苏沐橙提前在闫程那里打电话借问了一下他们家的钥匙。

 

这样的话,春节的时候,白沁和叶溱还有她和云秀住在家里,让三个大男人带着两个小家伙去隔壁住,这样就完美的解决了住宿问题。

 

收拾过后,叶秋左想右想,决定给叶修打个电话,让人带着兴欣的老板娘一起回家来吃一顿年夜饭。

 

 

年夜饭,当然还是自己动手做的比较好,白沁顺便吩咐叶修回家之前买些饺子皮和肉馅回来。

 

等叶修带着陈果回到家的时候,已经是一个小时后的事情了,叶妈妈也早就等待饺子皮很久,看见叶修回来,迫不及待的接过东西,带着姑娘们在客厅的桌子上包起了饺子。

 

叶修被叶溱叫到阳台谈话,叶秋竖着耳朵趴在一旁偷听,苏牧乐此不疲的偷录。

 

两个小家伙一会儿看看电视,一会儿围在妈妈身边看着姑娘们包饺子。

 

 

阳台上——

 

“从进到阳台我就想问了,这猫这狗哪来的?”叶溱看着角落里睡得正香的两只动物,一只金毛一只橘猫。

 

“叶小修想养猫,索性就又买了条狗,他叫小小点,那个猫叫烦烦。”叶修依次给叶父讲着家里另外两个小成员的名字。

 

叶父在听到狗狗叫小小点的时候内心也是小小的汗颜了一下,小点大概还不知道自己有个买回来的…………弟弟?

 

父子两人聊完,就从阳台走了出来,回到客厅就看见饺子已经准备下锅了,看来再过不久,就可以吃饭了

 

晚饭过后,男人们吃饱喝足,姑娘们再次主动承担起了收拾碗筷的工作,这次叶父终于是看不下去了,抬脚就踹了叶修和叶秋一脚

 

“你们两个臭小子,给我收拾桌子去,你妈妈那是我老婆,凭什么伺候你们俩。”

 

叶秋悻悻地撇撇嘴,拽着叶修就去收拾碗筷去了,苏牧还幸灾乐祸,下一秒叶溱就踹了苏牧一脚

 

“把你媳妇儿叫过来,你收拾桌子去。”

 

苏牧连忙点头,三个大男人一起,两个小家伙也跟着跑了出去,把厨房里的女人们通通推了出来

 

“云秀丫头,来阿姨旁边坐。”白沁冲楚云秀招了招手,把人拉到自己身边来。

 

“阿姨。”楚云秀甜甜地叫了声阿姨,温柔的笑着

 

“你就这么不明不白的嫁给了苏牧那臭小子了啊,他对你好不好啊,他要是对你不好,我回去就告诉他妈妈,让他妈治他。”白沁打趣道

 

厨房里耳朵尖的苏牧听了,赶紧从厨房里探头出来,一脸投降的看着白沁,“白姨,不带你这样当我老婆的面说我坏话的,好不容易娶来的呢,万一真跟我离婚了,我去哪哭去啊。”

 

白沁噗哧一声笑了,笑骂道,“刷你的碗去,臭小子。”

 

“我这是替你妈先看看儿媳妇,结婚了这么久,也不说带着人家姑娘会去见见爸妈,有你这样的吗。”

 

“就是!有你这样的吗!”厨房里同样刷着碗的叶秋火上浇油,苏牧回过手就竖了个中指过去。

 

“这不是打算明儿就跟着你们一块儿回B市嘛,就带着我老婆回家去了。”苏牧说。

 

“行了你,别贫了,赶紧过来刷碗行吗,你这是打算让我跟叶秋两个人都刷完吗?”叶修的身音从苏牧的身后传出来,苏牧呲牙笑嘻嘻地冲楚云秀笑了一下,就缩回去继续刷碗去了。

 

“诶呀,对了,忘了这件事儿了,你们坐在这儿等我一会儿啊。”

 

说着,白沁就站了起来走向了房间,过了一会儿,就看见白沁手里拿着几个红包走了出来

 

“来,这是你的。”说着,拿出一个红包递给了苏沐橙,苏沐橙很欣然的接过红包,甜甜地说了句谢谢。

 

“谢谢妈~”

 

“这是云秀丫头的,来,拿着。”白沁把红包塞到楚云秀手里,和蔼的拍了拍云秀的手背。

 

“谢……谢谢阿姨。”

 

“来,这是你的,我家小修多谢你照顾了。”白沁又拿出一个红包塞给了陈果,陈果受宠若惊

 

“啊……我也有份儿?”陈果说。

 

“是啊,新年嘛,压岁钱还是要给的。”

 

“谢谢阿姨。”

 

“小修修,小秋秋,来拿压岁钱啦。”

 

厨房里的两个小家伙一听有压岁钱可收,扔了手里的筷子撒丫子就往外跑,跑到白沁身边拿过压岁钱,又蹦蹦跳跳的跑回厨房,站在叶修和叶秋腿边,高高的举着装着压岁钱的红包给两人看

 

“看!这是我的压岁钱!”

 

叶修微微一笑,还不等说话,就见叶秋不轻不重的在两个小家伙屁股上踹了一脚,语气颇傲娇,“我也有,显摆什么。”

 

两个小家伙气结,气冲冲地朝叶秋吐了吐舌头就跑出了厨房,叶修哭笑不得,他总觉得,他是在带三个熊孩子。

 

等三个大男人出来,也收到了压岁钱,叶修在伸手拿压岁钱的时候,叶秋还妄想伸手去抢,被叶修一把躲过,一脸‘我就知道’的表情看着叶秋

 

“叶小秋同志,你不是抢我苹果就是抢我压岁钱的,你还想抢什么?嗯?”

 

“我离家出走那几年,我的压岁钱老妈都给你了吧,还不够啊,现在还想抢我的。”

 

“我那是帮你存着!!”叶秋理直气壮的说道。

 

“嘶……这句话,怎么有点耳熟呢?”楚云秀在一旁悠悠说道。

 

“我懂你意思,秀秀”苏沐橙说道,“就很像当代社会的小孩子,在过年收到压岁钱的时候,他们的妈妈们都会说——妈妈帮你收着,等你长大了再给你,然后长大了,就没有然后了。”

 

苏沐橙此话一出,也是逗的白沁和叶溱哈哈大笑。

 

众人又随便的聊了一会儿,陈果本打算离开,回兴欣的,却被苏沐橙劝着留了下来,三个姑娘晚上睡在同一张床上,聊着联盟里的八卦好不开心。

 

叶秋和叶修还有苏牧三个人带着两个小家伙来到了闫程家借住,叶秋坚持要和叶修一起睡,并且心安理得的把两个小家伙扔给了苏牧。

 

 

第二天,叶修又带着爸妈来到兴欣看了看,白沁和叶溱就准备带着沐橙返回B市了,说是该去带着沐橙看看两个臭儿子的爷爷了,苏牧也带着楚云秀回了B市,叶秋和两个小家伙留在了H市,过几日再走。

 

 

春节七天假,网吧的人也不是很多,陈果索性春节这几天晚上都很早的关门,让叶修回家多陪陪两个小家伙。

 

 

春节的第二天晚上,是夜,叶修突然被一股涌上来的尿意给弄醒了,迷迷糊糊的从床上爬起来拖拉着拖鞋,开门便向卫生间走去。

 

这来回一走,困意顿时消下去了一些,但脑子依旧混沌,上完厕所回到房间,叶修赫然发现,自己的床头旁的柜子上,趴着一个人,那个身影对叶修来说,太过熟悉,熟悉到,他一眼便能认出——

 

“苏……苏沐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走了大家再见,下一章就虐秋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开熏(不是)

*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刚刚那个人不是我。

*下一章就虐秋秋了,我怎么能这样呢!我不能这样,我还是爱秋秋的!!(撕心裂肺的呐喊)


2019-01-06 23 361
 
评论(23)
热度(3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