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隐ALL叶】另一个我(II·21)

 

原名——《当小叶修来到大叶修身边的时候》

 

请勿转载!!!!!!

 

#小叶修五岁没离家出走设定

#大叶修二十五岁嘉世逼迫退役

#原著剧情走向

#尽量保持日更

#ALL叶/双叶

#主CP :双叶/ALL叶汤底。副CP :莫橙/魏果/杜柔【唯吃的三对BG】

#高亮!!加粗字体代表原著里的剧情

 

#加快进度了昂

 

 章节归档

————————————————

 

晚上叶修醒了之后,就要照常的去兴欣上班了,但最近春节将至,网吧人多的时候是真的多,人少的时候也是真的少。

 

叶秋也很明确的表达了拒绝自己一个人在家带两个孩子的意思,毅然决然的要求要跟着叶修去兴欣。

 

叶修被一个大孩子两个熊孩子给磨的实在没辙了,只能带着去了兴欣。

 

当叶家·俄罗斯套娃·四子出现在陈果面前的时候,陈果觉得这个有点被刷新世界观,倒是唐柔一眼就认出了叶秋,拎着行李笑呵呵的过来和叶秋打招呼,还把小叶秋抱在怀里亲了一口。

 

“我说你们啊,马上就春节了,不回家过年?”陈果凑到叶修身边小声地问道,小叶修甜甜地冲陈果挥了挥手。

 

叶修一个耸肩,十分无奈的拿出烟,却被陈果一巴掌拍在了手背上,叶修只好悻悻地把烟放回去

 

“叶秋说今年我爸妈要来这边过年。”

 

陈果惊呼了一声,“那你那住的下吗?”

 

“当然住不下了!所以这不带着一家老小的来这儿求个住处吗。”

 

叶修的回答让陈果嘴角一抽,要不是叶秋在这儿,她肯定要动手打死这个死嘲讽的,好好的一句话,从他嘴里说出来总是能变个味儿。

 

“小唐回家过年,她那房间你们看着办。”

 

“行嘞,谢谢老板娘哈。”

 

唐柔临走前也被叶修嘱咐别忘了练级,明天就是大年三十了,网吧里一个客人都没有,就听见叶修那边的鼠标键盘声不断回荡着,还有小叶修和小叶秋坐在一起玩森林冰火人的游戏声音,叶秋则是坐在一旁拿着手机刷微博。

 

叶修整理完了荣耀上的活动,眼看着也没什么可弄的,便下了游戏,从吧台走出来,就看见网吧的门还开着,叶修指了指门,问一旁的陈果

 

“还开吗?”

 

陈果怔住,转头看看网吧里头,小叶修和小叶秋在玩小游戏,叶秋坐在一旁拿着手机不知道在干什么,陈果思虑了一会儿,当即决定关门,万一来了个人认出叶修和叶秋怎么办

 

“也没什么人会来了估计,关了吧。”

 

叶修点点头,给门关了上。

 

“春节……不置办点什么吗?比如年货什么的?”坐在一旁的叶秋突然看向陈果问道。

 

陈果被叶秋问了一愣,“我还……真没想过。”

 

“太没常识了吧?”叶修说。

 

“我一直是一个人,懒得弄。”陈果说。

 

“今年不是一个人了,我们一起出去买点年货吧。”叶秋提议,可这手却是已经在给两个小家伙戴围巾了,像是再说——出去也得出去,不出去也得出去,反正必须出去。

 

陈果有点无语,但想了想,最后还是同意了跟着出去置办年货,几个人稍微收拾了一下,便出了门。

 

“我说……你外套是不是就这一件啊,不对,你只有一件的,不止外套吧?”出了门陈果就开始八卦。

 

“你想说什么?”叶修斜视。

 

“你换洗过吗?”

 

“看在你我作息不一样的份上,我原谅你的观察力如此差劲。”叶修说。

 

“但我好像没见你出去买过东西啊?”陈果疑惑。

 

“淘宝啊亲!”

 

“没见你签收过啊亲!!”

 

“........”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也有今天的混蛋哥哥。”跟在后头的叶秋毫不留情的笑出了声,叶修特别无奈的斜视看着叶秋。

 

“我跟你讲啊老板娘”叶秋笑着凑到陈果身边去“他都是抢我的衣服穿的,每次都看上我刚了没多久或者刚买还没穿过的衣服来抢,你说他过不过分。”

 

“内裤也抢你的?”陈果问。

 

“哦,这个倒没有,但是我没见他买过!”

 

果不其然,陈果开始用着鄙视的眼神看起了叶修,叶修很是无奈

 

“淘宝啊亲……”

 

“没见你签收过啊亲。”陈果再一次重复了这句话给叶修听。

 

“我寄到家里的啊亲。”叶修有气无力的回答,身旁的两个小东西忍笑忍的肩膀一抖一抖的。

 

“哦,原来是寄到家里了啊。”

 

“家里的衣柜里也大部分都是抢的我的衣服!!!!!”叶秋说道。

 

陈果鄙夷的眼神看着叶修。

 

“老妈给他买的衣服他一件都不拿,就知道抢我的。”

 

陈果继续用鄙夷的眼神看着叶修。

 

“而且啊……”

 

“咳咳,叶小秋同志,哥看你是想打地铺了啊。”叶修淡淡地说道,叶秋瞬间一个激灵,猛地转过头去双眼直视陈果

 

“老板娘,刚刚你什么都没听到,那些都是错觉,不是我说的。”

 

然后叶秋放开了陈果,赶紧跑到叶修身边去献殷勤

 

“哥,这大冷天的,你忍心让我打地铺吗!我身体这么弱!”

 

突然被落在后面的陈果狠狠地翻了一个白眼,内心狂吐槽

 

呵呵……你身体弱,你身体弱那我们是不是可以直接去死了啊,你一个特种兵还好意思说身体弱!?

 

 

陈果这一路上就看着叶秋跟在叶修身边狂献殷勤,大包小包的他拎,置办年货的钱他出,两个小家伙吃的好吃的,他付。就是为了能够不打地铺,陈果现在觉得,叶秋这个人在面对叶修的时候简直是幼稚至极。

 

 

几个人买了好多年货,有置办在兴欣的,有置办在家里的,就算是叶修和叶秋两个人拎都拎不过来的那么多,最后没办法只能打车回去。

 

 

可几人刚把东西搬到网吧里,叶秋就又要出门,因为——苏沐橙和楚云秀来了,还带着个臭男人。

 

据苏沐橙说,他们三人也是带了很多东西来H市,所以是一定要有个人来接的,叶秋没办法,仗着自己宠妹妹,毫无怨言的就打了车直奔机场。

 

 

*这周就到这儿了!!!

*骗你们的,有时间我就更。

*去写大哥番外啦。


2018-11-28 16 462
 
评论(16)
热度(4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