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隐ALL叶】另一个我(I·54)


 

 

原名——《当小叶修来到大叶修身边的时候》


 

请勿转载!!!!!!

 

#小叶修五岁没离家出走设定

#大叶修二十五岁嘉世逼迫退役

#原著剧情走向

#尽量保持日更

#ALL叶/双叶

#主CP :ALL叶/双叶。副CP :莫橙/魏果/杜柔【唯吃的三对BG】

#高亮!!加粗字体代表原著里的剧情

 

   章节归档

——————————————————————————

 

生活又回到了叶修每天睡睡觉、抽抽烟、打打荣耀的日常生活了。

 

叶秋那几人刚走的时候叶修还突然觉得很冷清的来着,但现在已经完全不在意了,只要有荣耀能打,只要身边还有沐橙和小叶修,就够了。

 

这不,今天闫程需要出远门去办些事,吴雪峰也有些事脱不开身,接小叶修放学的差事自然而然的就落回了叶修身上。

 

因为接班后是直接住在了兴欣的,所以现在叶修早就醒了一直在楼下打着荣耀,打一会看一下时间,生怕错过接小叶修的时间。

 

下午四点半,刚好叶修下完一次副本,看了眼时间,叶修果断地退了游戏穿上外套就走出了兴欣网吧。

 

最近一段时间,也是因为距离全明星赛没有多久了,苏沐橙整个人也开始变的特别忙了起来,除了和叶修一起网游的时间以为,一直都是在战队里忙着,要么就是拍摄广告代言,要么就是全明星赛主办方那边需要知道的事情,要么就是联盟的事情,自从联盟知道吴雪峰和闫程两人暂时定居H市后,更是不留余力的找这两位旧嘉世队员搞各种活动。

 

 

叶修正走在接小叶修放学的路上,口袋里的手机却突然响了一声,拿出一看,原来是微博,叶修把苏沐橙和叶秋的微博设置了特别关注,一旦两人发了微博,叶修绝对会第一时间知道。

 

叶修挑了挑眉,随即点进了微博,一点进去就看见了苏沐橙的哀嚎。

 

@苏沐橙V :哥!救命!!!我想吃你做的高汤鸡蛋面熬夜的孩子有文儿看。


热门评论:

 

【摸摸我们苏女神。】

【是工作太多了忙不过来吗?】

【苏女神你也要适当的休息一下嘛。】

 

@苏沐橙V :这几天这么忙,就是在弥补前段时间天天浪的债。

 

【噗....那也只能心疼苏女神了。】

 

@黄少天V :先哈为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你这样太气人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苏女神真的会把你拉黑的,真的会的。】

【何止拉黑啊,会举报的吧。】

 

@楚云秀V :道友啊沐沐!这几天我也超忙!!!

 

【楼上惊现前段时间浪了好几天的楚女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看了苏沐橙发的微博不厚道地噗呲笑出了声,翻了翻评论,笑的都快叼不住嘴里的烟了,心里想着,少天儿还是这么闹腾,哪都少不了他。

 

随即退出了微博给叶秋打了个电话过去。

 

远在B市的叶秋也是因为前段时间出了任务,然后利用任务归来的假期浪了几天,最近也是天天开会不断,这不,最后一个会议刚结束,他哥的电话就过来了。

 

叶秋走在人群的最后面接起了叶修的电话。

 

“怎么了哥?”

“忙呢?”叶修问。

“没有,会议刚结束。”

“哦,最近沐橙在B市拍广告代言,刚在微博说想吃面了,给我妹买份儿面送过去呗。”

 

叶秋听到叶修这句话也是小小地无语了一下,但也没说什么。

 

“那我就直接带她回家吃了,外面做的没有咱妈做的好吃。”叶秋说道。

“那也行。”

“你呢,你干嘛呢?”

“接我小儿子放学。”

 

听这话叶秋轻笑了一下。

 

“今天怎么有空去接,之前不是一直别人接的吗?”

“你这话说的,哥还是要尽一下老父亲的责任的嘛。”

“找借口吧你就,好了,我去接沐橙了。”

“嗯,挂了吧。”

 

说完叶修就先一步挂断了电话,家人之间就是这样,一通电话,没有那么多的腻腻歪歪,只是像平常生活一样,平淡而温馨。

 

小叶修的补习班早早地就下课了,在得知今天会是叶修来接自己放学的时候小叶修心里别提多开心了,收拾好书包后就一直在等着叶修来接他。

 

这叶修刚出现在门口,小叶修就一个冲刺过来抱住了叶修,叶修见状笑了,不轻不重地撸了两下小叶修的头。

 

“跑那么快干嘛,我这不来接你了吗。”叶修说。

“嘿嘿嘿.....”

 

小叶修也不说话,就一直看着叶修傻笑,笑的叶修心里软的不得了,谁说小孩子是负担的,明明这么可爱,这么乖,多好。

 

叶神,那是你没碰到熊孩子啊。

 

“你好,你是叶小修的家长吧。”

 

这时候补习班的老师来到叶修面前,叶修冲老师点点头。

 

“我是。”

“哦,那这个给您。”

 

补习班老师把一封用信封包好的信递到了叶修面前。

 

“这是给我的?”叶修问。

 

“是这样的,今天补习班玩了一个小游戏,给未来的自己写一封信,信可以由同学们拿回家保存好,也可以留在我这里寄存,等什么时候想拿回去了就在拿回去,可这孩子说什么都要让我亲手交给您。”

 

老师一边说,还一边对小叶修笑笑,叶修听了老师说的话,也就伸手把信拿了过来放在了外套的口袋里。

 

“那谢谢老师了,我就先带着他回家了。”

“老师再见~”

 

回家的这一路上,小叶修都一直紧紧地握着叶修的手,一蹦一跳地走在路上,嘴里还哼着小调,笑的见牙不见眼的,这模样让路上的路人看了都觉得开心,直夸小叶修可爱。

 

“信里你写的什么啊?”叶修突然问道。

“不告诉你,回去你自己看咯。”小叶修却什么都不说。

“回去就可以看?”

“要等只有你一个人的时候才可以看!”

“行吧,马上就到晚饭时间了,买点晚饭回去吃?小唐和老板娘也没吃呢。”

“那我要吃锅包肉可以吗?还有煎饺!”

“行啊,反正都是叶秋留下的钱,哥花的心安理得着呢。”

“嘿嘿嘿,我也心安理得着呢。”

 

等回了兴欣,陈果正准备拿出钱让叶修出去买晚饭,就看见叶修一手牵着小叶修,一手拎着他们的晚饭回来了。

 

话说今天的晚饭也是丰盛,有叶修和小叶修爱吃的锅包肉和煎饺,有唐柔爱吃的糖醋里脊,有陈果爱吃的水煮肉片,这一顿晚饭吃的别提多开心了,网吧里的顾客也是馋的狠,行动力高的顾客也是立马就点了份儿外卖来吃,因为叶修和陈果等人吃的实在太香了,他们看的直流口水啊。

 

饭桌上,叶修和小叶修两人也是你一口我一口的吃着,毕竟小叶修现在还小,饭量还不是很大,自己的那一份儿完全吃不了,每一次都是叶修给解决掉的,所以说叶修会不胖才怪呢。

 

两人的互动也是狠狠地在两个姑娘面前秀了一把,把两个姑娘羡慕地不得了,陈果都开始觉得,或许有一个孩子陪在自己身边一辈子,绝对是一件超幸福的事。

 

晚饭过后,小叶修愣是在叶修怀里窝了好一会,一直看着叶修拿着他的醉卧沙场各种下副本打怪升级。

 

小叶修就那么坐在叶修两腿中间,手里拿着刚才陈果送给小叶修的QQ糖吃着,自己吃的同时,还不忘在拿出来一颗抬起手去喂叶修吃一个。

 

一时之间,来网吧上网的一些女生顾客们,早就被这幅场景萌的不得了了,兴欣网吧有很多老顾客,他们也都知道网吧新来的这个小哥有个小儿子,特别可爱还特别粘爸爸,这不,刚才那幅场景就有妹子给偷偷拍了下来,还给PO到了网上。

 

@本仙女一米九 :看我们大兴欣的吉祥物!正在和他的爸比同吃一包QQ糖!萌死了,这画面怎么看怎么温馨好吗!!!!

 

这条微博,更是被疯狂转载,之间见过叶修的粉丝们,心中也是觉得骄傲无比。

 

看啊,那就是我们叶神和我们的小叶神!两个人都超级可爱超级好啊!

 

由于照片太过温馨美好,由于小叶修太可爱,两人也是立刻就上了热搜,兴欣网吧的营业额也是暴涨,让陈果开心了好一阵。

 

一包糖很快就吃完了,小叶修这才拍拍屁股从叶修怀里离开,离开之前还不忘给叶修一个大亲亲。

 

小叶修因为够不到,索性就又重新爬回了叶修怀里,抱过叶修的头就给叶修的脸上来了一个大么么。

 

“我去楼上写作业了哦,玩得开心。”

 

叶修也是笑了笑,抵着小叶修的鼻尖蹭了蹭,侧过头也亲了小叶修一口,就当作是提前的晚安吻。

 

“知道了,写完作业早点睡,明天早上送你去补习班。”

 

得到了自己想要的晚安吻小叶修这才甘心,从叶修怀里跳下去拿着自己的小书包去了二楼的储物间写作业去了。

 

小叶修刚走,叶修就迫不及待的想要看今天补习班老师交给他的那封信了,毕竟,这封信,他可是从放学开始,就一直惦记到了现在啊。

 

在打开信看到第一句话的时候,叶修就开始忍不住鼻子一酸。

 

信的内容很少很少,可是却让叶修很感动。

 

信上写着:

 

     

      写给未来的我,那个既强大又温柔的我。

 

      希望现在还尚且年幼我,可以替你哭,替你分担,可以把我小小地肩膀借给你依靠。

 

      你曾经说过,你已经长大了,即使在难过也不会哭了,没关系,我来好了。

 

      你说你不知道你所做的一切是对是错,很迷茫很难过,没关系,还有我。

 

      因为你是我的一切,所以我希望你可以每天都开开心心的。

 

      因为你是我的一切,所以我理解你所有的想法和苦难。

 

      因为你是我的一切,所以我想在以后漫长的人生中,可以一直一直都是你的依靠。

 

 

叶修看完了信也没有哭,只是有些发红的眼眶出卖了他此时此刻的心情。

 

曾经叶秋对他说过,他们是兄弟,可以互相依靠。

 

可是叶修依旧觉得,他已经是个男人了,是一个足够承担自己的所作所为的男人了。

 

但是当这个只有五岁的自己出现在他面前的时候,第一次觉得,或许依靠一下这个‘自己’,也还不错。

 

叶修把信重新放回信封里封号,小心翼翼地重新放回口袋里。

 

这封信,他大概会一直留着吧。

 

 

*溜了溜了。

*熬夜的孩子有文儿看。



2018-05-10 44 1194
 
评论(44)
热度(119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