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得帅的人总是能得到万千宠爱

 

*周泽楷生贺

*职业选手生日线下聚会系列第二弹

*没有准确时间线

*收录番外

 

 

 

11.24日这天,是荣耀联盟第一脸,周泽楷的生日。

 

联盟怎么可能会放过这么好的机会呢,当即决定,举办第二场职业选手生日线下聚会第二场!

 

于是乎——联盟里的姑娘们疯了,杜明哭了。

 

 

可以说是,姑娘们比周泽楷起的还要早,就是为了今天打扮的好看一点,最好是艳压群芳的那种。

 

 

有了之前黄少天生日那天的前车之鉴,联盟这次干脆就给周泽楷准备两份双层大蛋糕,供职业选手们海吃,吃到撑。

 

 

11.24日这天凌晨五点钟左右,轮回训练室的灯啪的亮了起来,门口那里站着哈气连天头发乱糟糟的江波涛,身后跟着依旧困的不行的方明华。

 

“杜明他们呢?不是说好了四点半到训练室集合的吗?”方明华打着哈欠往训练室里瞄,没瞧见一个人影。

 

江波涛揉了揉眼睛,“你看现在几点了,说四点半集合,现在都五点了,要么就是我们大家都起晚了,要么就是发现我们俩没来,就都回去睡了。”

 

“我能说是床先动的手吗?是真的起不来……”方明华有气无力的说道,因为他现在真的好困好困好困

 

“唔……副队,方明华,你们也起晚了啊,这样我就放心了……”

 

江波涛和方明华听到声音便转过头去看,就见看杜明穿着睡衣顶着真实鸡窝头出现在训练室门口,不远处穿着皮卡丘连体睡衣的孙翔困的闭着眼睛晃晃悠悠的往这边走。

 

 

但是在场的几人把注意点可谓是都放在了孙翔的睡衣上了,孙翔的睡衣他们还是第一次见,可以说是很适合他了。

 

孙翔闭着眼睛梦游的般的状态走到训练室门口,但没反应,看样子还要往前走,惊得杜明一把抓住孙翔的皮卡丘睡衣的尾巴,快步走在这人面前,双手抱住孙翔的头晃了晃

 

“嘿,孙翔!醒醒,穿着这身走出去不出几个小时,你准上热搜。”

 

 

孙翔顿时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睛,“啊……?都到了?都起晚了?那我就放心了……”

 

说完就又把眼睛给闭上了,站在原地困的直点头,无论杜明怎么叫,都不能让孙翔在睁开眼睛了,江波涛倍感无奈,让杜明和方明华把孙翔拖进训练室里来。

 

 

等四人坐到训练室里后,大约过了十五分钟,江波涛和方明华算是彻底清醒了,偏过头去看,发现杜明和孙翔早就坐在训练室里的沙发上头挨着头又睡着了。

 

江波涛彻底没辙了,只能去每个人的训练位置上拿他们平时喝水用的杯子给冲一杯速溶咖啡。

 

 

杜明和孙翔喝了咖啡才算是稍微清醒了一些,就见江波涛和方明华坐在两人对面,四人个围在一起突然间就一脸的凝重。

 

 

“今天……周队生日了。联盟又搞幺蛾子了。”

 

“听说这次的聚会还要玩小游戏。”

 

“别吧,咱们队长这么腼腆,可能一整天下来都说不了几句话还玩小游戏?”

 

“但是听说……其他职业选手都去联盟那里反应说,想看队长玩。”

 

“太不要脸了吧!有种荣耀里PK啊!”

 

 

方明华、孙翔和杜明三个人你一句我一句,控诉着其他职业选手和联盟的不要脸,江波涛一脸“我就知道”的表情看着这三人。

 

“所以我们今天这么早起床的目的只有三个,一、今天都穿的帅气一点,不能丢了轮回的脸面,二、趁队长白天要去赶拍广告代言的时间我们提前去聚会的场馆布置一些东西,三、给队长出主意,玩什么小游戏能对队长有利,晚上千万要护着队长。”

 

“明白!”三人齐声道。

 

 

早上八点,周泽楷离开了轮回俱乐部,周泽楷离开多久,江波涛便带着几人也离开了轮回俱乐部,先一步去了今天的聚会场馆。

 

 

荣耀职业选手群里面也是从一大早就炸开了窝。

 

 

“我说,姑娘们是不是已经出门去买新衣服了啊?”第一个出来发言的就是兴欣的黄金右手——方锐。

 

“你这么问不太好吧,毕竟蓝雨没有姑娘啊。”张佳乐也出现在了群里,毫不犹豫的提起了蓝雨的死穴。

 

“靠靠靠靠靠张佳乐你什么意思!?我们蓝雨没有姑娘怎么了!我们蓝雨有小卢!”黄少天回怼张佳乐,后面还跟了一张‘你哪来那么多话’的熊猫表情包。

 

“蓝雨和霸图没有姑娘这不是全联盟都知道的吗?”肖时钦话中带着玩味的味道。

 

“哇,这句话太狠了吧!报应啊张佳乐!!!”方锐说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活该!遭报应了吧!让你说我们蓝雨没有姑娘,你们霸图不也是没有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对,张佳乐你可以穿女装啊!!”黄少天笑的没心没肺。

 

“靠啊!你个死话痨!上线!PK!看爷爷我炸死你。”

 

“你以为我堂堂剑圣怕你吗!!!”

 

然后这两个人就风风火火的跑去荣耀里面,开着小号,PK去了,其他职业选手,开着小号,围观去了。

 

 

还在场地里准备着一些事宜的江波涛看见群里的消息,默默地想——不然晚上队长玩游戏赢了,让张佳乐前辈穿女装?

 

不得不说,如果张佳乐知道了江波涛这个危险的想法,大概打死也不会来今天的这个线下聚会了。

 

各大职业战队的选手早在前一天就都提前赶来了S市,姑娘们前一天晚上就约好了第二天早上一起去买衣服,于是一群姑娘们在S市的商场里疯逛,男人们就窝在酒店睡觉吃零食打游戏。

 

不过这些姑娘们逛到了中午也没回来,各大战队拥有女选手的也是很佩服,居然这么能逛。

 

相比在外逛街买衣服吃喝玩乐的姑娘们就要开心许多了。

 

“我们中午要回去吃吗?”戴妍琦拎着四五袋装衣服的袋子,非常天真的问着面前的这些姐姐们。

 

“既然出来,那回去是不可能回去的,午饭肯定是要在外面解决的。”柳非说道。

 

“那我们吃什么?”楚云秀问。

 

“前面有家火锅店,呷哺呷哺。”钟叶离说。

 

“别吧,晚上还赶着去周队的生日聚会呢,弄得一身火锅味多不好。”舒可欣下意识的拒绝了火锅这个提议。

 

“我jio得可以,因为就算中午吃完了火锅,下午回酒店也是要洗个澡再穿新衣服的嘛。”苏沐橙就比较支持钟叶离的推荐了,因为火锅是真的好吃。

 

“我觉得可以!”舒可怡附和苏沐橙。

 

 

“那就走吧,我们去吃火锅。”唐柔率先朝着不远处的呷哺呷哺走了过去,于是这一个中午,姑娘们吃了火锅,下午又逛了一会便回了酒店。

 

这一个下午其他的职业选手纷纷开着小号在荣耀里开着竞技场虐菜,还自动分成了两队来做赌约。

 

 

晚上八点,各战队职业选手准时来到轮回定的场馆,场馆外,周泽楷站在门口处等待,周泽楷今天的穿着打扮可以说是精致无比,在配上那张秒杀各个年龄层女人的脸,简直就是致命的一击。

 

“哇我的天,今天周队也太帅了吧!!!!”戴妍琦走在烟雨后面望着远处的周泽楷,捧着怀里的紫玫瑰花痴着。

 

“我说各位姑娘……你们这花……都是给周泽楷的?”匆匆赶来的虚空直男李轩看着在场的所有女选手怀里都捧着各个颜色的玫瑰花,虽说楚云秀这丫头结婚了,相比其他人没有那么过分,但是……手里还是拿着三束紫玫瑰的。

 

“当然了,今天可是周队的生日!”姑娘们一齐回答。

 

 

“我说小唐,沐橙跟着凑热闹玩我可以理解,你……”叶修在一旁看了看唐柔看了看唐柔怀里的红玫瑰。

 

唐柔莞尔一笑,“轮回的队长确实挺帅的,帅的人总是能得到万千宠爱。”

 

 

魏琛和方锐在一旁嘿嘿笑了一声,凑到叶修身边,不怀好意的和叶修说着即将发生的八卦

 

“我估计啊,轮回杜明那小子要哭。”

 

“诶魏老大你别说,我也这么觉得的!”方锐附和。

 

 

“那霸图怎么办?让张佳乐扎个双马尾假装一下小女生去给周队送花儿吗?”方锐又问道。

 

“他自己不就是花儿吗。”叶修想都没想就说出了这句话,后面刚刚到的霸图清楚的听见了这段对话,张新杰甚至推了推眼镜,觉得方锐说的有道理,可以考虑让张佳乐扮个女生什么的。

 

然而张佳乐在听到叶修那句话后,当即恼凶成怒,窜上去作势要掐叶修的脖子

 

“叶修你大爷的!!!今天乐爷我不掐死你我就改姓!”

 

叶修很灵活的躲过了张佳乐的攻击,还不等嘲讽回去,就听后面响起了黄少天那烦人又嚣张的笑声

 

“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什么?张佳乐要改姓?是谁欺负的张佳乐弄的他要改姓!为什么不等等本剑圣!带着我一起不是更好吗!”

 

张佳乐一听,又作势往黄少天那边扑,黄少天一边大笑一边躲,跑到了叶修身边,跟着叶修一起欺负张佳乐。

 

然而姑娘们早就抛下一群大男人跑到周泽楷身边去了。

 

“周队生日快乐呀,这是送你的花~”楚云秀走过去象征性的拥抱了一下周泽楷,然后把手里的三束紫玫瑰花递到周泽楷手里。

 

周泽楷收到花冲人甜甜一笑,“谢谢。”

 

楚云秀尽管已经结婚了,但是面对这张帅的惨绝人寰的脸还是没有抵抗力,在周泽楷冲她笑完那一刻赶紧捂着脸跑了,边跑边在心里念叨——苏牧我是爱你的!你在我心里永远是最帅的。

 

 

但是请允许我今天晚上先爬墙那么一会会!!!!

 

 

唐柔只是把一大捧花送给周泽楷,和他礼貌性的握了握手,说了句生日快乐便进到场馆里面去了。

 

一直在场馆里面看着的杜明一瞬间心碎了,哭丧着盯着自家队长的背景。

 

 

戴妍琦就不一样了,跑过去拿着花扑到周泽楷怀里,给周泽楷抱了个满怀

 

“哇啊!!!!周队你今天真是太帅了!!!!!你愿意多等我几年吗!!!”

 

戴妍琦说到这,就看到刚刚还笑的很开心的周泽楷一瞬间愣住,开始不知所措,戴妍琦瞧见了赶紧解释

 

“哈哈哈哈哈我骗你的啦!祝你生日快乐鸭!!!给你fafa!”

 

“谢…谢谢。”

 

 

说完,戴妍琦就进了场馆里面,苏沐橙跟在后面一蹦一跳的凑了上来,把准备好的香槟玫瑰送到周泽楷手里,随后指了指自己

 

“周队不考虑小戴的话,要不然考虑考虑我怎么样?”

 

“啊……啊?”周泽楷又懵了,心里止不住想——今天……是怎么肥四?

 

就听苏沐橙突然笑的爽朗,拍了拍周泽楷的肩膀,“安啦安啦,我也是在逗你的周队,我就先进去啦!”

 

后面舒可心舒可怡也是胆子大,祝周泽楷生日快乐的同时,还凑上去亲了一口周泽楷的脸蛋,腼腆的周泽楷也是一瞬间脸红,捧着两束蓝色妖姬站在原地不知所措。

 

柳非上去送了花,只是简单的要了周泽楷的手机号,就红着脸匆匆进了场馆,等轮到最后一个钟叶离的时候,就见她拿着和苏沐橙一样的香槟玫瑰站在周泽楷面前一脸纠结的样子。

 

“啧,能做的她们都做完了,我做什么呀?”

 

“额ummm……”周泽楷抿着唇看着钟叶离。

 

就见钟叶离突然把花随手冲周泽楷一扔,满不在意的挥了挥手,“算了算了,就牵个手吧,顺便祝你生日快乐。”

 

钟叶离随随便便的牵了一下周泽楷的手,就放开了进了场馆。

 

 

姑娘们一连串的动作惊得后面一排职业选手愣在了那里,黄少天第一个反应过来,顿时觉得上次自己过生日的时候亏了

 

“我靠靠靠靠靠!!!!为什么我生日的时候没有这待遇啊!!!!凭什么啊!!!!”

 

“长得帅的人永远都能得到万千的宠爱。”叶修这时候回想起刚刚唐柔说过的一句话,并且复数给了黄少天听。

 

“是不是该说一句唐大美女真相了?”李轩说道。

 

“我们……长得也没那么差吧。”就听张佳乐突然这么一问,然后在场的所有男同胞们居然都不约而同的看向了魏琛

 

魏琛被看了一愣,反应过来瞬间怒了

 

“我操!你们什么意思?老夫当年也是很帅的好吧!”

 

“呕呕呕呕魏老大你又自恋了!!!”黄少天毫不犹豫的吐槽。

 

魏琛气急败坏的踹了一脚,随后众人很默契的把刚刚的事情翻篇,一起进到了场馆里。

 

 

就在进去的时候,所有人的视线都集中在轮回战队身上。

 

“不得不说,轮回战队没有一个是长的差的。”王杰希说道。

 

“传说中的美貌与实力并存?”喻文州问,

 

“诶老叶你说,轮回是不是都是看颜值选的队员啊,你看看那边那一个个的,今天穿的都那么帅,啧,造孽啊,你看看姑娘们的眼睛,就没离开过轮回!”

 

对于方锐说的这句话,杜明还是倍感欣慰的,至少……此时此刻的视线还是停留在他们轮回的!!!

 

 

就在大家都在等待着切蛋糕的时候,姑娘们在一旁站了起来,浩浩荡荡的往轮回这边走,过了一会,就听楚云秀霸气的对江波涛等人说

 

“起开起开,我们要找今天的寿星合影。”

 

江波涛也是无语,但是为了姑娘们能高兴,也是和方明华一人拖着一个离开了周泽楷身边。然后姑娘们兴高采烈的围着周泽楷合影。

 

另一边,刚刚远离了周泽楷的杜明抱着方明华无声的哭泣,嘴里还念叨着——我的女神啊。

 

方面华觉得自己快要笑死了,偏过头就冲人多的那边喊了一句

 

“喂,那边兴欣的,我们用杜明换叶修前辈行吗!”

 

随后换来的就是蓝雨、霸图、雷霆、微草包括兴欣不包括虚空的所有人,齐刷刷恶狠狠地回复了一个字。

 

“滚!”

 

众人闹也闹了一会,终于到了切蛋糕的时间,黄少天还抱着能复仇的心思特意站的离周泽楷近了一点。

 

众人一边给周泽楷唱着生日歌一边看着周泽楷自己切着蛋糕,黄少天一边唱一边伸出罪恶的小手伸向蛋糕的一侧。

 

生日歌唱完,还不等黄少天有动作,脸上就再一次被拍上了蛋糕,那个拍黄少天一脸蛋糕的人依旧是周泽楷。

 

就看黄少天某只手上存在着一坨未拍出去的奶油,表情怔怔地看着周泽楷,周泽楷的左手上还存留着一些奶油,周泽楷冲黄少天温柔一笑

 

“谢谢黄少祝我生日快乐。”

 

 

然后就见叶修、王杰希、肖时钦、张新杰和喻文州这几个人齐刷刷的伸出一只手放在其他让人面前

 

“愿赌服输,给钱。”

 

 

至于为什么要钱,其中这几个心脏的不行的人下雨就预测了,说今天晚上的切蛋糕环节黄少天肯定会报复,叶修等人打赌说黄少天不能成功,魏琛说黄少天能成功。

 

于是乎,赌注就这么来了。

 

 

“哇,好可怜啊,不是自己的生日也要被拍一脸蛋糕,意思意思心疼一下。”李轩象征性的心疼着黄少天。

 

然后一旁的姑娘们早就乐开花了,刚刚的那一幕也早就录了下来。

 

魏琛一脸痛心疾首的样子把兜里全部的现金两百元大钞拍在了叶修手上,方锐的现金带的多,带了五百,全拍在叶修手上了。

 

叶修美滋滋的把钱拿出来了一半,然后剩下的一半揣在自己兜里,刚刚分出来的那一半,走过去递给了周泽楷。

 

“生日快乐,给你的红包。”

 

周泽楷也不扭捏,大大方方的收下了叶修送给他的红包,笑的那叫一个甜,“谢谢叶修前辈。”

 

 

当天晚上十一点,黄少天被周泽楷拍了一脸奶油的视频终于不负众望的上了微博热搜。

 

 

@黄少天V :@周泽楷V 本剑圣现在很生气!扔了你收到的所有的花不足以减轻我的怒火!上线!我们竞技场PK!

 

 

热门评论

 

@周泽楷V :嗯,输了记得把女生们送我的花重新给我买一份儿寄到轮回。

@张佳乐V :哇,照目前的形式来看,黄少天输定了!

@李轩V :意思意思艾特一下喻队@喻文州V

@喻文州V :那我意思意思艾特一下姑娘们。@苏沐橙V @楚云秀V 

@苏沐橙V :周队加油!冲鸭!

@楚云秀V :冲鸭!!!

 

@黄少天V :靠靠靠靠靠靠!!!!你们这些人真的太过分了。

 

@叶修V :少天儿加油哈。

 

@黄少天V 回复 @叶修V :呜呜呜呜呜还是老叶对我最好了!!!除了老叶都是禽兽!!

 

@叶修V 回复 @黄少天V :没钱了哥可以借你,记得还就行。

 

@王杰希V :不好意思我笑了。

@肖时钦V :心疼,但是想笑。

 

 

@我是锦鲤鸭 :这个热闹有点好看。

@蒂花之秀 :话不多说!祝我们帅气的周队生日快乐!!!

 

 

 

 

 

 

*好了,就到这儿吧。

*今天我也是轮回男神教的一员。


2018-11-24 6 474
 
评论(6)
热度(47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