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欢和最舍不得丢掉的是什么?




*《另一个我》中原创人物番外短篇。

*收录《另一个我》番外中。








叶禾从小就聪明,九岁的时候就已经升初一了,那个时候才刚五岁的叶修和叶秋还在上幼儿园呢。


叶禾去学校报到的第一天,年轻的班主任老师就给大家留了一个口头作业。


“大家小时候一定会有一个最喜欢的东西,那现在长大以后那个曾经最喜欢的东西有没有被大家丢掉呢?明天是开学的第一天,老师今天就先给大家留一个口头作业,作业的名字就叫《你最喜欢和最舍不得丢掉的是什么?》,如果有还一直保留着的同学,可以明天带来,大家在早自习的时间里和同学分享一下。”


老师布置完作业就吩咐学生们放学了,叶禾一路狂奔距离学校两条街远的幼儿园,去接叶修和叶秋放学。


路上路过小吃摊,叶禾买了两份红豆饼,然后站在幼儿园门口等待放学。


叶禾一边等待一边想着刚刚在学校老师布置的作业,可是左想右想也想不出自己到底有什么喜欢的东西,红豆饼呢…不吃也没什么。


等到幼儿园一放学,叶禾看见叶修和叶秋两个小团子牵着手朝他跑过来,那一瞬间脸上就笑开了花,接住两个狂奔过来的弟弟,一人分了一个红豆饼,左手牵着一个右手牵着一个就回了家。


第二天开学,叶禾早早地就到了班级,之后没来一个学生都会忍不住去看叶禾身边的位置,直到班长进到班级来,班长站在讲台上说


“老师还在开会,说让我们自己进行昨天布置的作业,从第一排左边第一个开始。”说完,这位班长看了眼坐在第一排左边第一位的叶禾。


叶禾淡定的走上台,左手牵着一个右手牵着一个,脸上带着笑容说道


“这个是我的大跟屁虫。”说着揉了揉左边叶修的头。


“这个是我的小跟屁虫。”说着揉了揉右边叶秋的头。




“我最喜欢的就是这两个小跟屁虫,扔掉什么都不能扔了这两个。”





*很迷。

*但我还是写了。

*因为我脑补了一下叶禾一手牵着一个,然后两个小家伙专心致志的吃着红豆饼的画面。

*不要太美好!!!!!!

2018-10-18 38 333
 
评论(38)
热度(3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