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隐ALL叶】另一个我(II·12)

 

原名——《当小叶修来到大叶修身边的时候》

 

请勿转载!!!!!!

 

#小叶修五岁没离家出走设定

#大叶修二十五岁嘉世逼迫退役

#原著剧情走向

#尽量保持日更

#ALL叶/双叶

#主CP :双叶/ALL叶汤底。副CP :莫橙/魏果/杜柔【唯吃的三对BG】

#高亮!!加粗字体代表原著里的剧情

 

 

*这篇可能真的OOC了。

 

 

  章节归档

————————————————

 

晚上吃过饭后,白沁拉着苏沐橙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看着电视,聊着一些娱乐圈的明星八卦,小叶修和小叶秋两个小家伙坐在地上和小点玩耍,叶禾坐在沙发的另一边拿着手机不知道在看着什么。

 

叶修坐在一边的椅子上,双腿屈膝抱在怀里,手里还拿着一个大苹果在啃着,他左看看右看看,啃完苹果的最后一口,准确无误的把果核扔在了垃圾桶里,就趁没人注意偷偷摸摸地上了二楼。

 

他记得,叶秋的房间里有一台电脑来着,抽屉里放着荣耀的登录器。

 

一直都无事可做的叶禾倒是注意到了叶修的动作,随即把手机收起来,抓住一旁叶秋的睡衣领子就把人往上托,一边拽还不忘祝福白沁

 

“妈你们早点休息,我和叶秋先上楼了。”

 

叶禾一只手插在裤子的口袋里,一只手抓着叶秋的睡衣领子把人往楼上脱,叶秋颇为无奈

 

“大哥你能松手吗?怎么说我也是个一米八的大男人,你真的拖得动我吗?”

 

“我一米九。”

 

叶秋一听,不明所以的五官都皱在了一起,“所以呢?”

 

“拖的动。”

 

“不,我的核心意思是,我想自己走……”

 

突然,叶秋一屁股坐在了台阶上,痛的叶秋顿时倒吸了一口气,就见叶禾酷酷的站在那里,一脸玩味的看着叶秋

 

“早说不就完了。”

 

说完叶禾转身继续往楼上走,叶秋扁着嘴站起来揉了揉屁股跟在叶禾身后,等叶禾推开了自己房间门,就看见他家那个混蛋哥哥居然用他的电脑玩起了游戏。

 

叶秋扑过去从后面抱住叶修,把那人往后勒,还一边假哭冲叶修撒娇,“呜哥!我屁股疼!”

 

“怎么了?”叶修眼不离荣耀的问叶秋。

 

“刚才一屁股坐在楼梯上了。”叶秋继续委屈装小可怜,叶修却是噗哧一下笑出声

 

“真不愧是蠢弟弟,楼梯被你坐疼了没有?”叶修笑着打趣叶秋,叶修不高兴了,作势就要去把插在登录器里的账号卡给拔出来,叶修赶紧把人拉过来胡乱的在脸上啵地亲了一下,把叶秋的头发揉的像个鸡窝一样

 

“乖啊,别闹,这趟副本打完了我就下了。”

 

叶秋也是被叶修亲的一个愣神,反应过来之后发觉从刚才开始叶禾就站在门口,转过头去果然就看见他们家大哥一脸好笑的看着他们,叶秋也不知道怎么的,瞬间脸就红了,默默地跑回床上假装镇定地,拿过遥控器打开了房间里的电视。

 

叶禾心里轻笑了一下,嘴角弯了弯摇了摇头,心想这两个臭小子无论长多大相处模式也还是一点都没变,哪怕那之间的感情有一些变质,他也不在意。

 

他在很小的时候就失去了父母,失去了一个家,尽管叶溱与白沁对他照顾有佳,可对他来说,他就只有这两个弟弟了,所以他处处维护他们,用着很别扭的方式去宠爱他们两个。

 

就算哪天两个人站他面前对他说他们在一起了,他都不觉得奇怪,只会觉得这是理所应当的。

 

 

叶修退出荣耀后就赶紧上了床凑到叶秋身边继续和叶秋耍嘴皮子去了,叶禾则是把叶秋卫生间里的浴袍穿了出来当睡衣用,可当叶禾也爬上床的时候,两人还是惊了,一齐看向叶禾

 

“大哥你要做什么?”

 

“睡觉。”叶禾说的是那么的自然,那么的直接,又伸手推了推叶修,“往里边去,我睡边上。”

 

这下叶修和叶秋两个人也不闹了,乖乖地钻进被子里躺好,看着叶禾极其自然的掀起被子也钻了进来。

 

“睡觉,明天早点起来。”说着,叶禾就平躺在了床上闭上了眼睛。

 

“哦。”叶修与叶秋应了一声,然后不谋而合的翻了个身,两人面对着面,叶秋冲叶修一笑,叶修也是一笑,被子里的手抓到叶秋的手轻轻捏了捏。

 

就见叶秋像个毛毛虫一样,拱啊拱,拱到叶修身边,甚至是拱到叶修怀里,嘴巴凑近叶修的耳朵,两人很小声很小声的咬着耳朵说话

 

“哥哥我超喜欢你的,你喜不喜欢秋秋呀”叶秋模仿着小时候的自己,奶甜奶甜的冲叶修撒娇,叶修也是笑的弯了眉眼,被子里的脚不轻不重的踢了叶秋一下,然后小声地在叶秋耳边说道

 

“你猜,猜到了哥就告诉你。”

 

“那秋秋要晚安吻,哥哥给不给呀~”叶秋得寸进尺,凑过去和叶修两个人额头抵着额头,继续腻腻歪歪的撒娇。

 

叶修轻轻摇了摇头,笑道“不给。”

 

“那秋秋自己拿。”

 

说完,叶秋就低下头在叶修的唇上轻轻碰了碰就离开了,然后一脸微笑的看着叶修,就见叶修地冲着叶秋“呸”了一下,然后头就埋在了被子里闷声咯咯咯地笑了起来,笑的肩膀一抖一抖的。

 

叶秋不服气,被子里的手不安分的去抓叶修小肚子上的痒痒肉,惊得叶修一瞬间就把头从被子里露了出来,被闷得有些微红的脸上带着些严肃,训斥道,“别闹!”

 

叶修的背后,突然就伸出来一只手准确无误地掐住了叶秋的一半脸颊,掐住了还不算完,还上下左右的晃了晃,就听见叶修身后的叶禾咬牙切齿的说

 

“再闹我就赶紧找个女人让他和你哥结婚。”

 

叶秋一听,赶紧把叶修拽过来紧紧地护在怀里,也不闹了,特别乖地对叶禾说

 

“不闹了不闹了,我可听话了呢。”

 

叶禾翻了个身,也背对着两人,闭着眼睛的脸上露出了一个温暖大哥哥的笑容,轻声说道

 

“嗯,我喜欢听话的弟弟。”

 

 

 

 

*溜了。

*准备下班了。

 


2018-10-16 55 569
 
评论(55)
热度(56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