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苏沐秋生贺】嗯,我也喜欢你。

 

 

转载请私信。

伞哥生日快乐。

大概会很短的一个小短篇。

不虐也不甜。

 

 

第十赛季一结束,叶修便和苏沐秋双双退役,两人退役后就搬出了上林苑中单独租了一间房子开始了同居生活。

 

用魏琛和方锐的话来说就是——妈的狗男男!在兴欣撒狗粮也就算了!还妄想在上林苑撒狗粮?二营长,把劳资的意大利炮随时准备着。

 

 

某天早晨,外面可谓是阳光明媚,空气清新,苏沐秋一大早就醒了过来,他当然知道今天是自己的生日,不过还是很期待就是了。

 

叶修就睡在苏沐秋旁边,嘴巴微微张开,口水不受控制的流下来,枕头上也湿了小小地一片,苏沐秋看了眼床头的小闹钟,早上六点,苏沐秋想了又想,还是决定把叶修叫起来,两个人出去去做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

 

苏沐秋轻轻地戳了戳叶修的脸,轻声叫道

 

“喂,起床了。”

 

身边那人没有反应,依旧睡的甘甜,苏沐秋又稍微用力的戳了戳

 

“喂起来了,叶修。”

 

就见那人抱紧了被子,脸颊蹭了蹭苏沐秋的手指,没说一句话,继续睡了过去,苏沐秋也是无奈,决定使出B招数。

 

苏沐秋捏着叶修的脸,凑过去在叶修的嘴上轻轻地碰了一下,稍带了些威胁的口吻继续叫叶修起床

 

“快点给我起床,再不起床我就真的亲了啊。”

 

叶修闭着眼睛直皱眉头,有些不满地问道“几点了?”

 

或许是没睡醒的原因,叶修的声音现在听上去有一些软糯,还带着撒娇的味道,苏沐秋听的心肝直痒,真想就这么把这人扒干净了吃掉。

 

“六点多,马上就要七点了。”苏沐秋骗叶修,就见叶修立刻舒展了眉头,又往苏沐秋这个自带凉冰冰buff的人身上靠了靠,就听见叶修说

 

“那你亲吧,不耽误我睡觉就行。”

 

这下苏沐秋是真的气笑了,被子里的手摸到叶修的小肚子就开始揉捏,看样子像是无论怎么样也要把这人弄醒的样子。

 

果真就见叶修在床上来回的翻滚,因为叶修有痒痒肉,还都在小肚子上,苏沐秋一边低沉的笑着一边问叶修

 

“到底起不起,不起来我就继续了啊。”

 

叶修趁苏沐秋不注意,一把抓住他的手压在了身下,语重心长的对苏沐秋说教,期间还打了个哈欠

 

“不是我说苏大大,有那个时间多睡一会不好吗,哈~我昨天可是抢了一晚上的BOSS啊,半夜两点多快三点了才睡好吗。”

 

“我不管,你快点起来,你不起来我就继续亲你了,实在不行我就要来强的了。”说着,苏沐秋被压在叶修后腰下的手就抓了一把腰上的软肉,叶修一激灵,就从床上坐起来了。

 

苏沐秋一看人坐起来了,赶紧拉着他下床去洗漱,为了防止这人在倒回去继续睡。

 

叶修百般不情愿地被苏沐秋脱去卫生间洗脸刷牙换衣服,就连换衣服苏沐秋也要凑过去亲叶修几下,用苏沐橙的话来形容就是,苏沐秋简直就是一个亲吻狂魔,只要叶修和他对视上了,那两人就一定会亲一个。

 

哦,更过分的就是只要苏沐秋看叶修了,不管叶修在干嘛,把脸掰过来先亲一个再说。

 

半个小时之后,两人终于是梳妆打扮的利索了,叶修也被苏沐秋闹的清醒了,于是两人便出了门准备去上林苑,临出门前,苏沐秋偷偷地顺了个东西揣在了口袋里,出门前又拉着叶修亲了一口才肯罢休。

 

等到了上林苑,发现房子里冷清清的,不用想两人也知道,这些人肯定都还在睡觉,叶修倒是特别暖心,想着等下女孩子醒了没有东西吃,便拉着苏沐秋先去厨房里又折腾了一番做了早饭。

 

做好早饭后,叶修就见苏沐秋从口袋里拿出个柠檬,一脸坏笑地把柠檬切成两半,把其中一半放在了自己的手上。

 

“走,带你去做点有意义的事情。”

 

然后苏沐秋就轻门熟路的来到了魏琛和方锐的房间门口,苏沐秋也是深知这两个猥琐的不行的人睡觉没有锁门的习惯。

 

两个人轻手轻脚的推门进去,就发现方锐和魏琛还躺在床上呼呼大睡,苏沐秋捂嘴冲叶修坏笑了一下,指了指魏琛,又指了指方锐,意思是说,你搞这个,我搞那个。

 

 

叶修点头,两人就这样慢慢地靠近躺在床上的两人,然后把柠檬凑近嘴巴,用手猛地一挤,柠檬汁滴滴答答的滴落在魏琛和方锐的嘴唇上,一瞬间,就看见刚刚还在熟睡的两人脸上的五官开始扭曲,被柠檬汁酸的瞬间清醒,苏沐秋和叶修却是早就毫不客气的大声笑了起来,尤其苏沐秋,笑的格外嚣张各位过分。

 

当魏琛看清楚是谁在恶作剧后,登时就毛了,指着门口笑趴下的两人破口大骂

 

“我操你们俩他妈有病啊!大早上的往人嘴里挤他妈柠檬汁,呸呸…他娘的酸死老夫了。”

 

“老叶老苏你们两个简直他妈丧心病狂啊!这世上绝对没有比你们两个还损的人了,今天我就要赌上我黄金右手的威名为民除害!”

 

叶修和苏沐秋一听,顿时愣在了那里,随后紧接着就又是一阵震耳欲聋的笑声,两人比刚才笑的更过分了。

 

魏琛被两人笑的跳脚,直接从床上蹦了下来

 

“靠!他妈的劳资的意大利炮呢!”

“这儿呢,给你魏老大!”

 

叶修第一个反应过来,站起身拉着苏沐秋就往外跑,身后跟着举着一个巨大充气捶的魏琛,两人从楼上跑到楼下,然后顺势跑出了上林苑,后面魏琛没有追出来,却也是站在门口冲两人大喊

 

“有种你们别让老夫抓到,不然我就让你们知道知道什么叫马王爷有三只眼!!”

 

 

叶修拉着苏沐秋跑出去好远才停下,停下后两人对视了一眼,又是一阵大笑,对这两个退役了的人来说,每天捉弄这两个老猥琐也是很好玩的。

 

但是跑也跑出来了,回去是不可能回去的了,两人当即就决定先去兴欣,今天的兴欣可以说是即安静又不安静了。

 

安静呢,是苏沐橙带队外出去拍摄广告了,不安静呢,是因为还留在兴欣的三个人,简直是下一秒就能把房子给拆了的节奏。

 

就连常先来采访叶修和苏沐秋,也没能好好采访,还被误伤的好几次,最后也不知道是被用抱枕砸的有些生气了还是一早就想参与进来玩,也跟着在兴欣的二楼玩儿起了枕头大战。

 

陈果从外面一回来看见这场景,就感觉自己真的像是养了一群熊孩子一样,就在陈果发火之际,苏沐秋机智的拽走了常先和叶修,说接下来两人还要采访,就先去忙了。

 

于是魏琛就惨遭陈果毒手,被陈果追着打了一个中午,还被勒令一个小时之内收拾干净,收拾不干净,就把藏在衣柜里的烟全都泡水里。

 

另一边正采访的苏沐秋听见了很不给面子的噗哧一笑,递给了魏琛一个可怜的眼神,气的魏琛回了个中指过去

 

“妈的你个老贼,等着!”

 

然而常先的采访也可以说是很苦逼了,刚刚和大神们来了一场枕头大战也就算了,正式采访的时候,平均每隔一分钟苏沐秋大神就要把叶神的脸掰过去亲一下,这狗粮简直撒的过分了。

 

我到底是为什么才失了智的来采访这两个人?我是脑子有泡吗!?常先心里不禁想到。

 

 

等到采访完后,苏沐秋又拉着叶修来到了一家可以自己DIY生日蛋糕的小店,叶修这才想起来,今天是他家苏大大的生日。

 

“我说,哪有生日自己给自己做蛋糕的啊,没意义啊。”

 

“没事,和你一起做什么事都是有意义的。”苏沐秋说完土味情话就带着叶修进了店里,两个大男人在店里泡了一下去,做了一个还算是满意的生日蛋糕出来,等两人从店里出来的时候已经晚上了,当即决定,坐车回去。

 

苏沐秋拦了一辆出租车,叶修有一个怪癖,就是一坐在车上就犯困,苏沐秋亲了叶修一下,随后把叶修的头按在自己的肩膀上,让那人安心睡,到兴欣了会叫他的,叶修听了,便也就安心的睡了。

 

 

 

 

 

 

 

 

 

 

 

 

 

 

 

 

 

 

 

 

 

 

可当叶修睁开眼睛,眼前却是一片漆黑,叶修怔住,一瞬间有些心慌,嗓音颤抖地喊着苏沐秋的名字

 

“苏沐秋?”

 

叶修渴望这黑暗之中能有人回应他,渴望回应他的那个人就是苏沐秋,可叶修等了好久好久,这个漆黑的空间里还是那么安静。

 

叶修伸出手去摸索,最后不知道在什么地方摸出了自己手机,打开屏幕——

 

20XX年10月21日。

 

叶修怔怔地看着手机上显示的时间,突然间就觉得心脏那里缺了一块儿,眼眶中的泪水不受控制的流下来,滴落在手机屏幕上

 

 

“我怎么给忘了呢……你都已经去世十年了……”叶修紧握着手机,缓缓地倒下,身下是很柔软的东西,不是沙发就是床,叶修蜷缩起来,声音闷闷地听起来有些颤抖

 

“可那个梦太真实了……我还想在做一次……”叶修缓缓地闭上了眼睛。

 

 

 

 

 

 

 

 

 

 

 

 

 

 

 

 

 

 

 

 

 

 

 

 

 

 

 

猛然间叶修觉得有个人在摇晃着他,耳边的声音是他熟悉的不能在熟悉的了,叶修努力的睁开眼睛,进入眼帘的就是苏沐秋那一张略显焦急的脸,苏沐秋一边擦拭叶修眼角的眼泪一边担心的问

 

“做恶梦了?怎么还哭了我的天。”

 

“沐秋?”

 

“嗯,我在。”

 

“这是梦吗?”叶修问。

 

“怎么?你刚才做梦梦到我了?梦到什么了?”苏沐秋轻声问。

 

“梦到你离开了我和沐橙…你去世了…去世了十年…”叶修迷迷糊糊地说道。

 

“怎么可能,我离开谁都不会舍得离开你的,那都是梦,梦都是相反的,放心吧,我最喜欢的就是你了”苏沐秋抚摸着叶修的脸,轻声哄着。

 

还处于懵醒状态中的叶修在听到苏沐秋的最后一句话后,眼角带泪的露出了一个微笑,很安心也很幸福

 

“嗯,我也喜欢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想不到吧!!!

*溜了溜了溜了。


2018-10-21 22 304
 
评论(22)
热度(30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