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隐ALL叶】另一个我(II·3)


 

 

原名——《当小叶修来到大叶修身边的时候》


 

请勿转载!!!!!!

 

#小叶修五岁没离家出走设定

#大叶修二十五岁嘉世逼迫退役

#原著剧情走向

#尽量保持日更

#ALL叶/双叶

#主CP :双叶/ALL叶汤底。副CP :莫橙/魏果/杜柔【唯吃的三对BG】

#高亮!!加粗字体代表原著里的剧情

 

   章节归档

————————————————

 

叶秋与白玉堂展昭互留了联系方式后便道别了,临别前嘱咐对方,有事随时联系,办案需要时,会鼎力相助。

 

 

叶秋与苏牧回到两个姑娘身边的时候就发现两个姑娘还在吃,身边还站着另外两个人,一个是戴妍琦,苏牧见过,一个是柳非,王杰希说是自家队员,叶秋也就没说什么。

 

这一幕让其他的职业选手震惊,内心都明白了一件事——那个叫叶秋的人,不排斥女生,只排斥他们。

 

 

黄少天回到喻文州身边的时候一直皱着眉,喻文州看了忍不住问

 

“怎么了少天儿?他刚才跟你说什么了?”

 

“他说.....”黄少天说到一半,突然顿住,他想起来,刚才那个人和他说过,这个秘密要让他烂在肚子里……,黄少天痛苦的看了喻文州一眼,随后摇摇头,那意思是,不能说。

 

黄少天的举动让喻文州忍不住微皱眉头,虽说他深知黄少天是个大大咧咧话又很多的人,但是黄少天也同样嘴巴很严,不该说的他一律不会让任何人知道,这让喻文州更加好奇,黄少天知道了什么事情。

 

“诺,这是秋秋让我帮忙给你的,刚才谢谢你保护我啦~”

 

小叶修手拿一杯酒来到黄少天身边,把手里的酒杯递了过去,黄少天下意识地抬眼看向叶秋那里,就见叶秋同样拿着就被冲他晃了晃,黄少天刚想拒绝,就听小叶修说

 

“放心吧,这是果酒,沐橙姑姑也喝了,所以没事哒。”

 

黄少天点头,道了声谢便把果酒喝掉了,小叶修又和黄少天闲玩了一会儿,就被叶秋叫过去,准备回房间睡觉了。

 

叶秋抱着小叶修刚回到房间,就接到了叶修发过来的视频通话,叶秋一边脱衣服一边接了起来,视频通话一接通,叶修就见叶秋那边的镜头晃来晃去的

 

“干什么呢你?”叶修问。

 

“脱衣服啊”镜头继续晃来晃去。

 

“叶小修接到了吗?”叶修说。

 

“接到了,怎么也不通知我一声就把他送来了?”叶秋说。

 

“小家伙说想和待在一起,想给你个惊喜,就没让我打电话。”叶修说。

 

“行吧。”镜头终于不慌了,叶秋换了一身家居服躺在酒店的床上,叶秋一看到镜头那边的叶修就惊了“哥,你这是干什么呢?”

 

叶修无奈笑笑,抬眼瞥了一眼手机上的时间,抬手把脸上的东西揭了下去,说道“回来的时候碰巧赶上老板娘和小唐敷面膜,小唐和老板娘说我皮肤干,说什么也要给我贴一张,刚才刚好二十分钟,就弄下去了。”

 

“嗯…哥你决定做精致的猪猪男孩了吗?”叶秋话里带着轻微的笑声,嘴角裂开一个笑脸看着叶修。

 

叶修被叶秋的话逗笑,笑骂“精致的猪猪男孩是什么鬼?”

 

“现在的小姑娘不都这么说吗?公司里的姑娘们每天吃的都可少了,起初我一度怀疑,难道是食堂的厨师做的不好吃?后来程秘书程小姐和我说,那些吃的少的姑娘们是在减肥。”叶秋说。

 

“减肥?现在的丫头们瘦的都跟个筷子似的了还减肥啊?沐橙前几天还嚷嚷着要减肥呢。”

 

“谁说不是啊,我跟公司的姑娘们说多吃点,胖了更好看。”

 

“你没被姑娘们一起打真是万幸啊秋。”叶修打趣道。

 

叶秋耸耸肩,一幅无辜的表情“但还是被说了啊,姑娘们说‘如果吃胖了叶总你愿意娶我的话,我就多吃,吃遍整个B市都不是问题’”

 

“哈哈哈哈哈哈,你公司的丫头们真可爱。”

 

“美女云集,有空来看看?公司一大部分的人都是你的粉丝呢”

 

“以后再说吧。”

 

 

小叶修这个时候正好洗漱完,一出来就看见叶秋躺在床上单手举着手机在说话,小叶修一边向叶秋走过去一边问

 

“秋秋,你在干嘛呀?”

 

“在和混蛋哥哥视频。”

 

“哦,你们在说什么呀?”小叶修爬上床凑到叶秋怀里,撅起嘴冲手机另一端的叶修来了个爱的亲亲,叶修笑笑,也回了个亲亲给小叶修。

 

“聊一些有的没的,哥我也要亲亲,你不能只给他不给我啊。”叶秋有些傲娇的看着叶修。

 

“呸”紧接着就听叶修呵呵呵地闷笑了起来,叶秋不高兴了,皱着眉鼓着腮帮子看着叶修,叶修非但不觉得自己错了,还继续气叶秋,又呸了一次,眼看着叶秋就要暴走了,小叶修及时地抱住叶秋的手臂,凑过去亲在了叶秋的脸上

 

“没事没事,秋秋我给你亲亲。”

 

小叶修这一亲,让叶秋消了一大半的气,腻呼呼地凑过去在小叶修的嘴上轻轻碰了一下,这一幕让屏幕另一头的叶修直咂舌

 

“啧啧啧,丢不丢人,多大了你们两个,还亲嘴嘴。”

 

叶秋一脸戏谑的表情看着叶修,抓过小叶修又是一大口亲亲亲在了脸颊上,然后得意洋洋地对叶修说

 

“我看你就是嫉妒”

“就是,你就是嫉妒!”小叶修附和道。

 

“我用得着嫉妒吗?叶小修我想亲随时都能亲到,我要是想亲你,你还不给亲吗?”叶修说。

 

“给亲的!”叶秋突然笑特别奶,眉眼弯弯,嘴角笑的正好露出整齐的八颗牙齿,在叶修看来,这表情无疑是叶秋在对他撒娇。

 

叶修现在突然有一种想要揉一揉叶秋的头的冲动,可奈何两人隔着一个屏幕,但是……叶修突然发觉自己居然越发地想叶秋,控制不住,就像下一秒,就会溢出来一样。

 

“叶秋,哥想你了。”

 

这句话不受控地,像是被蛊惑了一般,从叶修嘴里说出来。

 

叶秋听了后瞪大双眼看着叶修,叶修反应过来突然有点尴尬,摸了摸鼻子,想要做出解释,可还不等说出口,就见视频通话已被挂断,叶修无奈地笑了一下,无力地倒在床上。

 

 

*有二更!!!!!!


2018-09-24 17 526
 
评论(17)
热度(5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