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隐ALL叶】另一个我(II·1)

 

 

原名——《当小叶修来到大叶修身边的时候》


 

请勿转载!!!!!!

 

#小叶修五岁没离家出走设定

#大叶修二十五岁嘉世逼迫退役

#原著剧情走向

#尽量保持日更

#ALL叶/双叶

#主CP :双叶/ALL叶汤底。副CP :莫橙/魏果/杜柔【唯吃的三对BG】

#高亮!!加粗字体代表原著里的剧情

 

   章节归档

————————————————

 

小叶修坐在黄少天的腿上,黄少天双手放在小叶修的肚子上抱着他防止他掉下去,小叶修则是双手举在头顶拖着黄少天的下巴,嫌弃的不行,黄少天勉强把自己从震惊之中抽出来,一脸看见鬼的样子看着小叶修。

 

“我去,那男人是你谁啊!肯定不是老叶吧!我记得老叶本人就是个战五渣啊!”

 

小叶修翻了个白眼,把自己的嫌弃之情毫不掩饰地给黄少天看,黄少天也是很伤心了。

 

“你不是都听到了秋秋是干嘛的了吗,至于那么惊讶吗,特种兵要是做不到那种程度,那还是特种兵了吗。”

 

“不是....主要是.....”

 

“主要是,那个人到底是不是我们所认识的那个叶秋前辈呢?”坐在一旁的喻文州抢过黄少天的话说下去,小叶修顺着声音看过去,就看见了喻文州那张斯文的脸,正笑眯眯地看着他、

 

小叶修盯着喻文州看,喻文州盯着小叶修看,两人都不说话。

 

“小朋友,你和叶秋前辈是什么关系呢?我指的是玩荣耀的叶秋。”喻文州突然问道。

 

就见小叶修轻哼了一声转过头去,嘴里小声嘟囔着“爸爸不让我和陌生人说话。”,除黄少天外,喻文州等人在听到爸爸两个字的时候也都是愣了一下,可就见小叶修刚转过去的头立马又转了回来,一头扎进黄少天怀里,用黄少天的衣服紧紧地护住脑袋。

 

黄少天愣在那里,怎么了这是,一转头,就看见韩文清正皱眉看着小叶修。

 

“我今天见过这孩子。”韩文清突然说道。

 

“什么时候,在哪里?”张新杰问。

 

“轮回比赛场馆的卫生间门口,但当时带着他的男人是烟雨队长身边的那个。”韩文清说。

 

一直在旁边只看不说话的肖时钦看看躲在黄少天怀里的小叶修,又看看一直皱眉的盯着小叶修身影的韩文清,内心无奈地笑了,韩队啊,很明显的你吓到人家小孩了啊。

 

“我....我要去秋秋那里...”

 

黄少天只听小叶修突然在他怀里闷闷地说道,声音居然还有点抖,黄少天一瞬间有点慌乱,怎么办,自己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哄小孩子,偏偏这孩子还要到那边去,更惨的是....那人还很讨厌他们,根本不让靠近。

 

“呃.....他不让我靠过去,怎么办?”黄少天说。

 

小叶修沉默了一会,突然就在黄少天怀里喊了一嗓子,黄少天正弯腰安抚,这突然一喊差点没把自己震聋了,赶紧捂着耳朵直起了腰。

 

“秋秋!!!!!”

 

黄少天呲牙咧嘴的捂着耳朵,心想——小孩子的杀伤力是真的大,就见本来正聊的不错的叶秋停了下来,转过头视线看向了他这里,一瞬间黄少天居然有点坐立不安的感觉,叶秋对黄少天勾了勾手指,黄少天看见后愣了一下,随后指了指自己,那意思像是再说——叫我?

 

就见叶秋点点头,黄少天只好抱着小叶修跑了过去。

 

一到叶秋那边,叶秋就赶紧把小叶修给抱在了自己怀里,旁边的白玉堂和展昭就见小家伙双手紧紧地抱住叶秋的脖子,小家伙的鼻子和眼眶都红红地,委屈巴巴地样子,看着好不可怜,展昭一瞬间就被戳中了萌点,赶紧上前去哄着玩。

 

叶秋接过小叶修后对黄少天点了点头,道了声谢“谢谢你刚才看着他,做为回报,我可以告诉你一个秘密,但代价是,这个秘密要永远地烂在你的肚子里。”

 

黄少天看着叶秋没说话,静静地等着叶秋即将说出来的秘密

 

“我才是真正的叶秋。”

 

说罢,叶秋便转过身继续与白玉堂展昭两人聊天去了,全然不顾黄少天再一次惊地张大嘴愣在原地。

 

过了好半会,黄少天才缓过神来机械般的走回去。

 

“怎么还哭了?有人欺负你?”叶秋摸着小家伙的后脑勺,轻声问道,可小叶修却只是摇头,并不说话,双手抱着叶秋越加紧了紧。

 

“应该是被吓到了,那边有个长相对于小孩来说挺凶的人。”展昭一边说一边给叶秋指了指,叶秋的视线撇过去就看见了坐在角落里的韩文清等人。

 

韩文清叶秋是认识的,但韩文清可不认识叶秋,至于叶秋是怎么认识韩文清的,这还要拜他家那个混蛋哥哥所赐。

 

“没事儿,不怕,我们不看他,看这个,这个比较帅。”说着就把小家伙在自己怀里转了个身,让他能看着白玉堂,小家伙看了看白玉堂,看了看叶秋,随后凑过去亲了下叶秋的脸颊

 

“还是秋秋最帅。”

 

一旁的展昭噗哧笑出声,戏谑地看了白玉堂一眼,那意思是在说——小白,你被嫌弃了。

 

白玉堂那叫一个无奈,还能离咋地,凑活过呗。

 

展昭却是对小叶修心水的不行,一脸的想抱抱,小叶修也看出来了展昭想抱他,便自动的伸过手去求抱抱,展昭受宠若惊,赶紧把小家伙接过来抱在自己怀里。

 

然后两个人就站在一旁互相蹭啊蹭,白玉堂和叶秋都是无奈一笑。

 

“那是你儿子?长得跟你真像。”白玉堂突然说。

 

叶秋却是没有立刻回答,沉思一会,随后直视白玉堂,说“你相信穿越这种事吗?”

 

只见白玉堂摇摇头,缓缓说道“不信。”

 

就见叶秋点点头,接着说道“这小家伙就是穿越来的,B市的家里还有一个,才三岁半,我上面还有个哥哥,我们是双胞胎,我和我哥只差了三分钟,眼前这个小家伙,是五岁时候的我哥,家里那个,是我。”

 

说着,叶秋就看见白玉堂正以一种难以相信的神情看着自己,叶秋嘴角微扬,耸了耸肩

 

“我没有必要撒谎,这种事情一开始我也是不相信的,我是特种兵,你是警察,在出任务或者办案的时候是永远都不能相信鬼怪或者玄学之类的东西的,可这两个小家伙就这么来到了我们身边,总不能——扔着不管吧。”

 

就见白玉堂深呼吸了一口气,还是一副不可置信的样子,叶秋笑了笑拍了拍他的肩膀

 

“既来之,则安之嘛,再说了,有两个小家伙也挺好的,这样我哥会回家的几率又大了很多。”

 

“嗯.....你哥,方便说一下吗?”白玉堂问,毕竟,他也是一个上头有个哥哥的人,还是比较好奇和自己是同类人的兄弟之间的相处模式的。

 

叶秋欣然点头,答应“可以啊,我们去那边聊。”

 

 

*我偏偏要卡在这儿。

*我愿意写我一会就再写一篇。

*略略略略。


2018-09-18 10 534
 
评论(10)
热度(5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