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隐ALL叶】另一个我(I·35)


 

 

原名——《当小叶修来到大叶修身边的时候》


 

请勿转载!!!!!!

 

#小叶修五岁没离家出走设定

#大叶修二十五岁嘉世逼迫退役

#原著剧情走向

#尽量保持日更

#ALL叶/双叶

#主CP :ALL叶/双叶。副CP :莫橙/魏果/杜柔【唯吃的三对BG】

#高亮!!加粗字体代表原著里的剧情

 

****新人物出场!高亮!*****

 

——————————————————————

 

B市。

 

此时此刻的叶秋觉得自己可以说是相当的苦逼了。

 

今天是回军区的日子,但是前几天毅然决然扔下的会议也还有好多事情没有办,拖不得。

 

更让叶秋觉得烦的就是赖在他办公室沙发上一直不走的这个人。

 

“喂....叶秋....你什么时候能弄完啊,快点啊,好无聊啊,赶紧扔下那些东西和我一块儿会军区吧,晚了可是会被处罚的,你死也不要拉着我垫背啊。”

 

叶秋听的牙痒痒,随手一甩就把自己握在手里的笔冲那人甩了过去。

 

“首先我不会回去晚的,其次,我没有拉你当垫背,然后!能不能滚啊你!”

 

“话不能这么说,我还不是担心你,你看看这工作多的,看看现在瘦的,万一回去训练的时候不抗打可怎么办。”

 

“打得过你,谢谢。”

 

沙发上那人叶秋还在继续的认真工作,终是无聊的撇了撇嘴,从沙发上站起身来到叶秋的办公桌前

 

“太无趣了,你真是越长大越无趣。”

 

说着便顺手拿过叶秋的手机。

 

“苏牧,你把我手机放下。”叶秋开口制止

 

“我不。”

 

名为苏牧的人拒绝了叶秋的制止,还打开了叶秋的手机敲了一下,打开手机屏幕的那一刻苏牧愣住了。

 

“哇叶秋你这手机屏保.....这女孩子是谁啊,真可爱,给我介绍一下,哥哥我要找他当妹妹。诶这小孩....跟你长得真像,哟叶修这么多年不见现在长的也不赖嘛,不过还是没我帅就是了,这家伙说没说什么时候回来啊,好多年没见了。”

 

叶秋签完手里最后一份合同后把资料都整齐的放在了办公桌上,然后拿过搭在椅子上的外套穿上走到苏牧身边拿回自己的手机。

 

“那是我妹妹,谢谢,就不要妄想她能做你妹妹了,那个小的是我小儿子,想见我那混蛋哥哥你就自己去见,我回军区了,再见。”

 

说完叶秋就径直走出办公室准备去往军区了。

 

“叶秋你等等我。”

 

苏牧也紧随其后的追上了叶秋,等与叶秋并肩行走的时候苏牧又开始唠叨了起来。

 

“我说真的,让她给我当妹妹吧,我家老头子一直想要个女儿,但是我妈现在岁数也大了,不能在生了啊,我家老头子都快打算去孤儿院领养一个了。”

 

叶秋听的嘴角直抽搐,但是也是毫不犹豫的就给苏牧补了一刀

 

“那就去领养一个啊,干什么打我妹的注意,我妹已经过户在我家户口本上了,你爸想要个女儿,我家是老爷子和老妈都想要个女儿。”

 

“都过户了那为什么不姓叶啊?”

 

“人家有姓,姓苏。再说了....她哥......算了,懒得和你说,赶紧回军区了。”

 

叶秋的欲言又止强烈的勾起了苏牧的好奇。

 

你不说我就查不到了,切。

 

苏牧心里这么想着。

 

————————————

 

军区。

 

军事办公室内,两位将军军衔的军官靠坐在窗边悠哉悠哉地喝着茶。

 

“我说,你家小儿子不会不回来了吧,这可不行啊,有处罚的。”单看话语的话,这句话充满了满满的担心的感觉,但是此人的嘴里说出来,可是一点担心的意思都没有。

 

叶溱冷漠地看了一眼眼前的这个人,随后淡定地喝了口茶开口说道

 

“你以为我儿子和你儿子一样吗?”

 

“诶诶,你说清楚,我儿子怎么了,我儿子哪不好了,不也照样是特战队队长吗?”

 

与叶溱相坐品茶的人正是苏牧的父亲苏霖,苏霖也是一位将军,但却心甘情愿的做叶溱的副官,用苏霖的话来说就是,两人搭配,干活不累,而且苏霖也可以不用在乎身份立场随意的和叶溱互掐。

 

“是啊,第二军区的特战队队长。”叶溱冷漠地补刀。

 

“怎么了,第二军区就差了啊,我儿子好歹也是我的骄傲好吧。”苏霖不服气。

 

“叶秋,第一军区特战队队长,叶氏集团总裁,叶修,电竞游戏荣耀第一人,看看!看老子的两个儿子,都是第一!老子两个骄傲呢!就是比你多一个。”

 

再说到自己的儿子的时候,叶溱的脸上满是骄傲的神色,虽然在家的时候从来都不这么夸自己的两个儿子。

 

“切,有种别拿儿子说事儿啊。”

 

“行吧,我闺女,可是荣耀第一女神,可漂亮了,还懂事儿。”

 

叶溱在说起闺女两个字的时候,脸上的表情着实是狠狠地恶心了苏霖一把,但很快的苏霖便反应过来一件事儿

 

“闺女?我靠你他妈都有闺女了!该死的又被你抢先了。”苏霖懊悔般地说道。

 

“哼,一点都不羡慕,反正我家夫人会生的。”

 

“你可得了吧你,就你现在这岁数,不说你行不行,你家那位年纪可是不小了,在怀上可是大龄孕妇了啊,还能生吗?苏牧今年都25岁了吧,在生个闺女,怕不是会有代沟吧。”

 

嗯,由此可见,叶修有一半的嘲讽看来也是随了叶溱的啊。

 

“先不说这个,什么叫‘先不说你行不行’”苏霖抓住了这个字眼来质问叶溱

 

“你行不行关我什么事儿”叶溱送了苏霖一个大白眼。

 

“切,说的好像你闺女就和你家哪两个儿子没代沟一样。”

“还真就没有,我那闺女,我家大儿子养了十几年呢,可亲我家大儿子了,吃醋。”

 

苏霖也不管,直接冲着叶溱就是做了个呕吐状。

 

“你把你那个表情收收,这要是让军区里的人看到了我看你还怎么在军区里混,还有什么叫你家大儿子养了十几年,你那闺女领养的?”

 

“我大儿子离家出走,被一对兄妹捡回去了,后来兄妹里的哥哥死了,我那儿子就一直靠打游戏带着那闺女,这些年也一直没回家,当初也查了那兄妹俩,都是个好孩子,但是....老天弄人啊,我夫人也一直想要个女儿,特钟意她,就给她过户我家名下了。”

 

“怎么这么难过的事情从你嘴里说出来就这么云淡风轻的呢?”苏霖说道。

 

“唉,不能细说啊,这事儿...”

 

不知怎么地,苏霖这么多年来还是第一次在叶溱的脸上看到难过、后悔地神情。

 

“说起来啊,我这闺女姓苏,叫苏沐橙。”叶溱突然说道。

 

苏霖猛地一拍桌子

 

“我靠!叶溱你说!你是不是事先知道我想要女儿,就把我老苏家的女儿抢走给你自己当女儿了!”

 

“放屁!我闺女今年都23了!我在想要闺女也不至于去偷你家的。”

 

“诶,打个商量,你看看不行过继给我家吧,我也姓苏,她也姓苏是不是,都省的改姓了。”

“滚滚滚,想都别想。”

“别这么说啊,咱们商量商量是不是。”

 

 

此时的叶秋和苏牧一直都站在军事办公室的门外,叶秋和苏牧早就来了军区,但是在准备敲门的时候办公室里传出了两个人老爹的声音,于是叶秋敲门的手慢慢地放了下来。

 

但是站在门外的叶秋越听越汗颜....

 

家里的老爷子和军区的老爷子简直是两个人好吗!

 

???爸你露出了什么表情?为什么苏叔叔会想吐?

 

爸你清醒一点好吗!!!你在这吃什么飞醋啊你!

 

要不是我哥,你能有一个这么漂亮这么可爱这么懂事儿的闺女吗!

 

对!爸!不能让沐橙给苏牧当妹妹,咱不能答应。

 

以上,全部都是叶秋站在门外偷听的时候内心全部想法。

 

而苏牧则是听到自己老爹在说到想要把那个女孩过继到自家名下给自己做妹妹的时候,脸上的表情别提多开心了。

 

甚至还得意忘形的冲叶秋抛了个媚眼????

 

叶秋直接赏了个大白眼给他便毫不犹豫地敲响了办公室的门。

 

 

“进。”

 

得到了许可,叶秋推开了门和苏牧一起进到了办公室。

 

“爸。”

“爸。”

 

叶秋和苏牧两人齐声叫了声爸,苏霖和叶溱点点头。

 

“把你们两个一起叫过来是有任务的”苏霖开口说道。

 

“任务完成之后会有一周地假期,这个任务需要第一军区和第二军区的特战队合作完成,此任务非常困难,我的要求就是不允许有人死亡。能做到吗?”

 

苏霖严肃的看着眼前的两人

 

“能!”叶秋与苏牧回答道。

 

“这次的行动属于机密,在此不便多说,准备一下两个小时后出发,出发的时候会把这次的行动任务资料交给你们。”

 

“是!”

 

叶秋与苏牧两人敬了军礼后便走出了办公室。

 

刚走出办公室的叶秋便拿出手机拨打了一个电话,却在还没有拨通的时候挂断了电话,苏牧见状笑了一下。

 

“有牵挂真好啊,不像我,一个兄弟姐妹都没有。”

 

“让你妈给你生,总会有的。”

 

虽说电话没有拨打出去,但叶秋最终还是发了一条信息过去,直到短信发送完毕后,叶秋便直接给手机关了机。

 

 

————哥,一周后,H市机场接我,要在家等我。

 

叶秋不想打电话过去,是不想让叶修担心自己,但是最终选择发信息过去,叶秋想,他想在战场上有一丝牵挂来支撑自己。

 

 

*ODK!更完了。

*我走了。

*溜了溜了。


2018-04-15 36 1108
 
评论(36)
热度(11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