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隐ALL叶】另一个我(I·27)


 

 

原名——《当小叶修来到大叶修身边的时候》


 

请勿转载!!!!!!

 

#小叶修五岁没离家出走设定

#大叶修二十五岁嘉世逼迫退役

#原著剧情走向

#尽量保持日更

#ALL叶/双叶

#主CP :ALL叶/双叶。副CP :莫橙/魏果/杜柔【唯吃的三对BG】

#高亮!!加粗字体代表原著里的剧情

 

——————————————————————

 

叶修一整个晚上都在拿着醉卧沙场的战法号到处浪,先是拉了一波中草堂的仇恨,然后又拉了一波霸气雄图的。

 

总之呢,三大工会的仇恨值都成功的拉到了。

 

之后的时间里,创世一代工会成员相继上线。

 

方士谦、郭明宇、方世镜、吴雪峰、闫程、王宇、林之平、吴梓棋、林杰、季冷。

 

外加上叶修和唐柔。

 

至于包子,叶修让他去JJC浪去了。

 

十二人,分为两队,一晚上下来,一共抢了三大工会的三个野图BOSS外加一个隐藏BOSS。

 

一时间,微博话题再次快速冲上前三。

 

#退役大神纷纷上线十区争抢BOSS#

#寒烟柔和退役大神们什么关系#

#醉卧沙场是不是斗神叶秋#

 

等等很多类似这样的话题,当然,退役的职业选手们也纷纷被粉丝艾特争问醉卧沙场这个战法号的主人到底是不是叶秋。

 

嘉世前队员给出的回答是这样的。

 

@吴雪峰V :至于是不是小队长,周日下午你们就知道了。

 

热门评论:

 

【副队你说,这是不是叶秋大神教你发的,这根本不像你以前的风格啊,你以前都是实话实说的】

 

【所以是不是不排除是叶秋大神上的副队的号】

 

【现在急需苏女神来给解释解释,在线等,急! @苏沐橙V 】

 

【楼上的不要妄想了,苏女神才不会解释呢】

 

 

看到微博话题的陈果冲到唐柔的房间

 

“小唐!这怎么回事儿啊!你认识那些退役的职业选手?”陈果问。

 

“啊?果果你在说什么啊?”

 

“什么什么啊,你看微博,都是实锤,还有视频呢”陈果把手机拿过来给唐柔看。

 

“诶,他们啊,他们也是职业选手吗?”唐柔问。

 

“这些可都是荣耀初期的职业选手啊,吴雪峰可是前嘉世副队!方士谦是微草战队的前副队,林杰是微草战队的前队长,方世镜是蓝雨的前副队,季冷是霸气雄图的,第四赛季退役的。你昨晚就是和这些人在一起的。”陈果向唐柔解释道。

 

“是这样的啊,昨天晚上叶修让我自己刷怪练级,他们刷副本缺人,我就去咯”唐柔一本正经的瞎胡说。

 

这些人只有吴雪峰、闫程和王宇她是见过的,但是她和叶修有约定在先,这些事情暂时还不能说,所以唐柔只好脸不红心不跳的继续瞎说了。

 

“小唐你运气可真好,话说那个醉卧沙场不会就是叶秋大神吧,啊!!!好羡慕你啊”

“呵呵,至于是不是叶秋,我也不知道,我没有和他在一队下副本,是另外一队。”

“好吧,话说叶修那家伙在睡觉吗?”

 

陈果指了指里面的储物间。

 

“哦,你一说我才想起来,叶修让我帮忙跟你说一声,周末他要请假,要出门一趟,周一就回来了。”唐柔说到。

 

“哦,行,随便他,反正他一定会回来的。”

“你怎就知道他一定会回来啊。”

“他不要工资啦。”

 

唐柔听到这噗哧一笑“我还以为你会说‘这是女人的直觉’呢”

 

“怎么可能”陈果笑道。

 

————————————————————

 

周日很快就到了,周六一整天都没有上班的叶修既没有和队友们练习团队默契也没有上网游,而是在家里躺了一整天。

 

周日下午三点半。

 

吴雪峰独自一人出现在了嘉世俱乐部的大门处,前来等待已久的记者和粉丝们疯狂地涌到吴雪峰面前

 

“吴副队,请问为什么只有您一个人出现在了嘉世俱乐部,叶秋大神以及其他队员呢”

 

其中一名记者问道。

 

“他们已经全部在楼上的准备室了,我是最后一个到的。”吴雪峰笑着回答。

 

“那请问吴副队,您对这次的对决有什么看法吗?”

 

“看法啊,嗯....闫程说想要看看现在后辈们的实力,王宇说让后辈们见识一下宝刀未老的实力。”

 

刚刚带着小队长偷偷溜进嘉世俱乐部大厅的闫程和王宇听到这句话都是一怔,冲着吴雪峰的背后送你去了一个哀怨的眼神。

 

那明明是除了小队长以外我们所有人的想法好不好啊副队,副队你不要在让我们两个人背锅了啊!

 

王宇和闫程心里这么想着。

 

准备室里——

 

(下面叶修会改成叶秋,毕竟是在嘉世)

 

叶秋坐在沙发的正中间,左边是闫程和林之平,右边是王宇和吴梓棋,后面捏着肩膀的是苏沐橙。

 

“苏沐橙不是我们这边的吗,她去那边干什么?”孙翔突然小声地问着自己的队员。

 

“......”

“......”

 

“叶秋哥,等下如果个人赛遇到我了你不能欺负我!我会告状的。”苏沐橙说道。

 

还不等叶秋答话,吴雪峰已经打开了准备室的门,闫程和王宇自动的离开了叶秋身边的位置默默地站在沙发两侧,吴雪峰很自然的坐在了叶秋身边。

 

这个场景以及他们的举动给了现嘉世队员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

 

他们以前在不小心碰撞叶秋队长的时候,也只会说一句‘哎哟对不起啊’就转身离去。

 

可现在呢,他们面前的人是怎么做的呢。

 

小心翼翼地,处处维护着这个现嘉世和前嘉世所有人的队长。

 

就好像是,面前的这个人不是叶秋,而是一个既透明美丽又脆弱的泡泡一样。

 

看的穿又看不穿。

 

看不穿的是,他们从未了解眼前的这位叶秋队长,不知他是什么性格,不知他是什么样的人,因为他一直都是默默地站在他们的面前、以及身后。

 

曾经的网络舆论风波、记者的一些不真实报道,全部都是他自己一个人扛下来的,从不给任何人压力。

 

看的穿的是.....呵,现在一看,看得穿什么呢?什么都看不穿。

 

“话说,刚认识叶秋哥的时候,虽然那个时候叶秋哥很可爱,也对每个人笑脸相迎,但还是感觉很难亲近呢。”

 

苏沐橙突然说道。

 

其实苏沐橙并不知道现嘉世队员的心里所想,她只是把自己想说的话说了出来,只是不巧的正好碰撞上了有些人心中的问题。

 

“小队长和任何人之间的相处都有一种分寸感,这个分寸感会很好的把他自己保护起来。”吴雪峰说。

 

“没错没错,刚认识小队长的时候小队长真的是每天都用笑脸相迎,但是如果仔细看他的眼睛的话,你能看出他的眼睛里并没有笑意,刚意识到的时候我还伤心了好久呢,我就在想,都是队员了,为什么不能和我们亲近一点呢。”

 

一说到这件事,王宇也是很感同身受了。

 

“对,我也是!但是你们肯定想不到小队长开始亲近我们是在什么时候。”闫程说。

 

“什么时候”林之平和吴梓棋齐声道。

 

这个问题,在场的除了孙翔,都很想知道。

 

“我知道哦,是嘉世第一次夺冠的那次记者采访会”苏沐橙说道。

 

“没错,我们第一次夺冠之后,小队长对我们说因为自身原因,不能暴露在媒体镜头下,那是第一次记者采访会,我们全部都缺席了,就连副队都是,我们一起像五个保镖一样掩护小队长离开回了嘉世,就是那次之后!”闫程附和着苏沐橙的话继续说。

 

闫程的回答无疑是给了现嘉世队员们心中狠狠一击。

 

原来老队员们都是这样护着他们的队长的吗?不能暴漏在媒体镜头下,那么我们就全体护送你远离镜头。

 

可当初的他们又是怎么看待这位队长的呢?

 

明明已经赢了拿到了荣誉,为什么不暴露在媒体下?

别的战队都会有队长和副队一起参加,可我们却只有副队,队长是不是太不负责任了点。

虽然心里很不爽,但是队长下次应该就不会推脱了吧

 

 

又不参加记者采访会,他以为这还是初期吗?已经老了,现在是年轻人的时代了。

不过就是拿了几次MVP什么的吗,拽什么。

 

无疑,他们的想法是错的,叶秋心中没有任何想法,只是碍于家庭,才不能暴露在媒体下。

 

“我要告状!雪峰哥!那天晚上我有和叶秋哥聊天,叶秋哥说你们就像五个傻子一样哈哈哈哈哈哈”

 

本来叶秋并不是很在意他们刚刚聊的话题,他这个人就是这样,不管是什么事情,无论你是背后说,还是当面说,只要是关于他的,都没关系,因为本人不会在意,这不会对他的人生有什么改变。

 

直到苏沐橙开始告状,因为那晚叶秋没少对苏沐橙嘲笑这几个人。

 

“咳咳咳咳咳!行了啊!赶紧回你那边去,你可是现役队员,哥都退役了!等下绝对不会手下留情的!”

 

叶秋开始制止苏沐橙在继续说下去,迫不及待的想要把苏沐橙赶回现嘉世那边。

 

“小队长....”闫程开始很幽怨的盯着叶秋

 

“队长什么队长!在说话等下加训!赶紧做手操,还有十分钟就开始比赛了,都给我严肃点儿”

 

“是!队长!”

 

相反,现嘉世这边的队长孙翔,一直都处于很懵的状态看着旧嘉世的所有人。

 

一直站在角落里的邱非,看了看现嘉世,又看了眼旧嘉世。

 

他想,他最喜欢的果然还是旧嘉世的相处氛围,那才像是一个战队不是吗?

 

*溜了溜了,下章就是对决了。

*这张瞎写的...实在不知道写什么了。

*来找我评论玩啊!!

*有错字多担待,实在没时间去改了。


2018-03-16 67 1305
 
评论(67)
热度(13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