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隐ALL叶】另一个我(I·番①)

请勿转载!!!!!!


 

 

原名——《当小叶修来到大叶修身边的时候》

 

#小叶修五岁没离家出走设定

#大叶修二十五岁嘉世逼迫退役

#原著剧情走向

#尽量保持日更

#ALL叶/双叶

#高亮!!加粗字体代表原著里的剧情

 

————————————————————————————

 

大小叶修的第一篇番外,乐乐生贺(大概会短?)

 

本篇番外私设时间点:第十赛季夏休期(私设叶修带着小叶修和苏沐橙回了B市在叶家大宅)

 

————————————————————————————

 

 

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

 

 

黄少天:二乐乐生日快乐!今天是你生日本剑圣第一个对你说生日快乐的,比他们快多了,是不是应该发个红包啊,等你发了红包,本剑圣就去买宵夜,叉烧包奶黄包虾饺凤爪麻辣小龙虾清蒸螃蟹生煎包炒年糕,队长队长,你放心,我会给你买白斩鸡吃的!二乐乐你快点发红包发红包红包红包!!!!

 

张佳乐:[QQ专属红包 黄烦烦求求你闭嘴吧 ]

 

黄少天:靠靠靠靠靠!!!你才黄烦烦呢,又不是你抢本剑圣零食吃的时候了!!!话说回来你怎么能这么对我怎么能怎么能怎么能!!!才发了0.01元红包!!!!!就连一个叉烧包都买不了!!!你现在到底是有多穷!!!连100块都没有了吗!!!孙哲平已经养不起你了吗!!!

 

喻文州:*^_^* 

 

楚云秀:心疼喻队。

苏沐橙:心疼喻队。

戴妍琦:心疼喻队。

王杰希:心疼喻队。

 

张佳乐:你滚蛋,你才用孙哲平养呢!发0.01元怎么了!你又没说零是在前面还是在后面!你管我怎么发!

 

孙哲平:[QQ红包 乐乐生日快乐]

 

张佳乐:靠靠靠靠靠!!!!叶修你还我红包!!!那是大孙给我的!!!不过你拿着也行,拿了我的红包就是我的人了。

 

孙哲平:不好意思,那是我发的红包

 

张佳乐:你是给我的,那就是我的红包!

 

叶修:不错不错,终于有钱给我家小盆友买糖吃了,谢了啊大孙,乐乐生日快乐哈。

 

王杰希:@叶修 你在B市?

 

张佳乐:卧槽老叶你在B市!我也在B市!你在哪!我去找你玩啊老叶!

 

孙哲平:在B市?

 

叶修:我们家小朋友吵着闹着要回家很久了。

苏沐橙:所以就被绑回家啦~

 

王杰希:@孙哲平 你,和你身边的人往你的左方向看。

 

—————————————————————————————

 

孙哲平看着群里面王杰希发的消息,和张佳乐一起转头看向左边,今天是张佳乐的生日,又正值夏休期,做为前搭档的孙哲平便邀请张佳乐来B市玩儿。

 

黑夜中,手机屏幕的亮光照映着王杰希的脸,以及那诡异的大小眼,怎么看怎么恐怖。

 

张佳乐和孙哲平来到王杰希身边,张佳乐好心提醒王杰希

 

“王杰希,你能先把手机放下吗?”

 

王杰希白了张佳乐一眼,张佳乐惊了,你白我!你居然白眼我!

 

大孙!!!!他白我!!

 

然鹅孙哲平并没理张佳乐,而是顺着王杰希的视线看过去,看到了不得了的东西

 

——————————————————————————————

 

王杰希:@叶修 你向后看。

 

——————————————————————————————

 

一般看到这种话,都会下意识的向那个方向看去,叶修刚转过头

 

“卧槽”

 

一句卧槽就这样脱口而出,惊的苏沐橙也顺着叶修的视线看过去,然后就看到了王杰希、孙哲平、张佳乐三人。

 

然后小叶修就看到苏沐橙露出了一个...emmmm....可怕的笑容。

 

原本在叶家大院里陪小叶修玩的叶修和苏沐橙还在商量,等叶秋下班回来让叶秋买点什么好吃的回来,然后苏沐橙就看到叶修的视线离开了手机,然后就听到叶修说了一声卧槽

 

然后....苏沐橙就看到了面无表情的王杰希和孙哲平,还有那个紧紧地趴在围栏上一脸蜜汁微笑的张佳乐。

 

苏沐橙在这种事情上像来凑热闹不嫌事大,立刻拿出手机拍了照片发到职业选手群里。

 

————————————————————————————

 

苏沐橙:【图片】【面无表情的王杰希和孙哲平以及趴在围栏上一脸蜜汁微笑的张佳乐】

苏沐橙:三人突然出现在叶修家外面。

戴妍琦:哇塞,好像变态三人组哦!

 

      戴妍琦撤回了一条消息

 

张佳乐:撤回了也没用!我看到了!肖时钦!看好你家队员!

肖时钦:.....夏休期,管不着。

戴妍琦:

楚云秀:我觉得小戴说的没错,确实挺变态的。

林敬言:没想到张佳乐的B市一日游是去做变态了,啧啧啧。

林敬言:@张新杰 副队!报警吧!

黄少天:@张佳乐 已举报!不谢!【图片】【举报理由:变态】

卢瀚文:我看到了什么!黄少你居然只发了五个字!!

方锐:我看到了什么!黄少你居然只发了五个字!!

苏沐橙:我看到了什么!黄少你居然只发了五个字!!

魏琛:我看到了什么!黄少你居然只发了五个字!!

 

——————————————————————————————————

 

叶修在看到那三个人之后瞬间抱起小叶修就往回跑,最后还是苏沐橙请三人进来坐客,叶妈妈一听是自家大儿子的朋友来坐客,切了好多水果。

 

叶爸爸也从书房出来来到了客厅,只有叶修抱着小叶修躲在房间里一直不出来。

 

张佳乐在其实来叶修家坐客是突发事件,不至于紧张,可是现在伯父伯母都在自己面前,张佳乐简直就如坐针毡一样。

 

这...这...这么快就...就见父母了吗.....    张佳乐心里这么想着。

 

苏沐橙坐在一边,坐看看,右看看,决定上楼把叶修拽下来,苏沐橙说做就做。

 

 

二楼叶修房间门口

 

苏沐橙敲响叶修的房间门,房间里传出噼里啪啦敲击键盘的声音,看来叶修玩上荣耀了

 

“叶修哥,王队他们都等着你呢。”

 

“我不出去!”

 

房间里传出叶修的声音,苏沐橙站在门口冷漠脸,你不出来我就没办法了吗....

 

“修修,我们出去吃冰淇淋好不好啊~就我们两个!”

 

房间里的叶修听到沐橙说这句话立刻看向小叶修,用眼神示意他不许动,你要是动了就没有零食吃了。

 

可是小叶修才不管呢,啪嗒啪嗒的跑过去

 

“喂!叶小修!叶小修!!!”

 

咔嚓,反锁的门打开了,小叶修特别兴奋的看着苏沐橙

 

“我们去吃冰淇淋!!!!”

 

身后的叶修看到门开了,又颓废又委屈的趴在电脑桌上,苏沐橙看着好笑。

 

“他们又不会吃了你,再说了,干爸干妈也在楼下嘛,叶秋哥等下也回来了啊。”

 

叶修就像泄了气的气球一样,只好下楼去见那三个人了。

 

反正老爷子和老妈也在嘛,等下蠢弟弟就回来了嘛!

 

叶修离开电脑后,苏沐橙赫然看到叶修的电脑屏幕上开着与叶秋的聊天框,叶修发过去的最后一句是

 

“下班回来买个大点的生日蛋糕回来”

 

苏沐橙偷笑,明明就很在意嘛,偏偏装的不想见人家。

 

叶修去了楼下之后,苏沐橙给小叶修穿好衣服就出了门,说是出去吃冰淇淋,其实是去叶秋公司楼下的甜点店吃甜点顺便等叶秋下班罢了。

 

—————————————————————————————

 

叶秋正在专心致志的看着合同,突然听见QQ响起,抬头一看,是混蛋哥哥,点开聊天框叶秋就看到叶修叫他下班回家买个大蛋糕回去。

 

叶秋坐在那皱眉想了很久,家里....也没人过生日啊....

 

无论叶秋在QQ上怎么追问,就是不见叶修回复,叶秋气

 

你就会使唤我!!!

 

心里气归气,但还是让助理给订了个大蛋糕让店家在晚上七点前送到。

 

七点整,蛋糕送到,自从叶修带着苏沐橙和小叶修回了家,叶秋再也没加班过,每天都准时准点的下班。

 

这边叶秋刚离开办公室,手机就收到了一条短信

 

“叶秋哥,我和修修在你公司楼下的甜品店。”

 

叶秋看到这条短信的时候轻笑了一下,加快速度的下了楼,来甜品店找苏沐橙和小叶修

 

等叶秋来了甜品店,一进店就看到小叶修在那吧唧吧唧的吃着蛋糕可开心了,苏沐橙就坐在对面拿着手机给小叶修拍照。

 

叶秋拿着蛋糕在苏沐橙身边坐下

 

“等久了吧。”

“没有,刚到一会儿,这小蛋糕也是刚点的。”

“混蛋哥哥让我买蛋糕干什么?”

“唔....家里来客人了!”

“客人生日?”

“嗯。”

 

知道了原由后,叶秋就没在说话,安安静静的等着小叶修吃完蛋糕后回家。

 

——————————————————————————————————

 

等叶秋进门换了鞋才知道那客人是谁,呵呵,职业选手。

 

由于有着良好的教养,叶秋并没有直接甩手回到二楼,而是把蛋糕放在客厅的茶几上,然后坐在叶修身边

 

“爸妈呢?”叶秋问道

 

“刚带着小点出门遛弯去了。”

 

叶修边回答边拆着蛋糕盒子,把蛋糕上自带的餐具拿出来开始切蛋糕

 

叶修把第一块切下来的蛋糕递到张佳乐面前

 

“生日快乐”

 

这时候叶秋冷漠地看了看张佳乐三人,又冷漠地看了看叶修。

 

我把你当宝儿宠着,你却让我给情敌买蛋糕过生日。

 

张佳乐受宠若惊地看着叶修

 

“给...给我的?”

 

“怎么,今天不是你过生日啊。”

 

“是我!今天只有我过生日!”

 

张佳乐迅速的接过蛋糕就吃。

 

“我的呢”叶秋、王杰希和孙哲平同时看着叶修问道。

 

“今天你们过生日?自己切。”

 

说着叶修就把切下来的第二块放到小叶修面前、第三块给了苏沐橙、第四块给自己吃了。

 

愣是没给叶秋、王杰希和孙哲平。

 

张佳乐臭得瑟地看着没拿到蛋糕吃的三人

 

这种事情是你们羡慕不来滴~美滋滋~

 

张佳乐心里这么想着,嘴上却唱了起来

 

“小白菜啊,地里黄啊”

 

然后......

 

然后夏休期结束张佳乐在网游里就被王杰希、孙哲平和苏沐橙集火了

 

你问为什么有苏沐橙?

 

因为叶秋说杀死张佳乐一次就给你一次奖励,要什么给什么。

 

张佳乐冷笑。

 

呵,男人,还是善妒的男人。

 

 

 

 

 

*溜了溜了

*水了水了

*明天就写正剧了。

*撒泼打滚求评论!

*没准我就记住你了呢【臭不要脸

2018-02-24 18 1563
 
评论(18)
热度(156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