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隐ALL叶】另一个我(I·15)

请勿转载!!!!!!


 

 

原名——《当小叶修来到大叶修身边的时候》

 

#小叶修五岁没离家出走设定

#大叶修二十五岁嘉世逼迫退役

#原著剧情走向

#尽量保持日更

#ALL叶/双叶

#高亮!!加粗字体代表原著里的剧情


————————————————————————————

 

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懒得写账号卡,就直接写人名了)

 

楚云秀:@苏沐橙 沐橙!!!解释解释!!!

楚云秀:口红哪来的!

苏沐橙:男神送哒!

戴妍琦:男神是叶氏集团总裁!!??

戴妍琦:说吧,是不是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苏沐橙:我说我是他妹妹你信吗?

楚云秀:不信。

戴妍琦:不信。

苏沐橙:那不就得了。

韩文清:图片【叶氏集团总裁官方照片】

韩文清:@苏沐橙 解释一下。

苏沐橙:啊?解释什么?

韩文清:他是不是就是叶秋

苏沐橙:emmm...他是叶秋。

苏沐橙:但是...不是叶秋。

张佳乐:等等等.....我有点懵.....

张佳乐:是叶秋,又不是叶秋,怎么回事?

苏沐橙:嗨呀我要去试口红色号了,拜拜咯~

 

——————————————————————————

 

私聊窗口

 

楚云秀:沐沐,你快说实话,口红是不是叶秋送你的。

苏沐橙:真的不是啦秀秀。

楚云秀:.....好羡慕。

楚云秀:不过话说回来,叶秋真的退役了?

苏沐橙:嗯。

楚云秀:那他现在.....

苏沐橙:我们现在住在一起啦~

楚云秀:你们....同居?

苏沐橙:莫名地觉得你想歪了....

苏沐橙:我们是兄妹啦,兄妹!

楚云秀:好好好好....兄妹兄妹

苏沐橙:秀秀,夏休期的时候要不要来我们家坐客啊!

苏沐橙:我们一起试口红!!

楚云秀:就这么说定了!先去训练了,拜。

 

———————————————————————————

 

苏沐橙在晒完微博后就拿着平板窝在沙发上聊天,聊的肩膀一抖一抖的,很明显的在忍笑,苏沐橙和楚云秀聊完,放下平板,就看见叶秋的怀里坐着小叶修,俩人一起吃着零食,陪小叶修一起看着动画片。

 

苏沐橙看着叶秋的背影,嘴角不自觉的上翘,现在的生活对于苏沐橙来说,很棒,很好,也很幸福。

 

如果哥哥知道的话,也会很欣慰的吧,苏沐橙心里这么想着。

 

苏沐橙在沙发上轻微地翻了个身,小声地叫着叶秋

 

“叶秋哥。”

 

叶秋听到有人叫他,下意识的身体向后靠

 

“你喜欢叶修哥的吧。”苏沐橙趴在叶秋的耳边说道。

 

叶秋听到这句话的时候瞬间离开苏沐橙身边,用着....比较惊恐的眼神看着苏沐橙,苏沐橙看到叶秋的表情和动作觉得好笑,连忙摆手

 

“安啦安啦,叶修哥不知道的。”

 

“你怎么知道我喜欢他的。”叶秋问道

 

“你可以认为是女人的直觉!”苏沐橙回答

 

“嗯,如果是秋秋的话还能接受。”

 

小叶修这时候看着动画片突然说道,苏沐橙和叶秋皆是一怔,接受?接受什么?

 

“当初吴叔叔亲哥哥的时候我还在想要怎么让秋秋看住哥哥呢,现在看来不用担心啦!秋秋是喜欢哥哥的嘛!”小叶修笑着对叶秋说出了这句话

 

“谁亲那个混蛋哥哥了?吴叔叔是谁?”

 

苏沐橙却觉得....自己被弟弟拆了CP????我一个吃ALL叶的你居然吃双叶!!!!

虽然双叶也很好吃!!!但是ALL叶赛高好吗!!!就算是弟弟也不能忍!!!

 

“是雪峰哥啦,嘉世前副队,只是亲额头啦!”苏沐橙连忙解释到。

 

“话说回来,修修你居然....不排斥这个事情.....”

 

“只要哥哥和秋秋能幸福就好啦,他们喜欢谁是他们的事,但是不能不宠我!”

 

叶秋听到小叶修的这句话瞬间觉得心情好了不少,在意识到自己喜欢上了亲哥哥的时候,叶秋不是没有试过去找女朋友,可是最后都是以失败告终,虽说只找了一个,还是大学时的“好哥们”,叶秋不怕对叶修坦白,而是怕叶修不接受,在知道事实之后再一次离家出走,让他找不到他。

 

现在看来,小叶修更倾向于他们能够在一起,小叶修简直就是自己的黑箱!

 

这让叶秋更加确定要为小叶修办证明,尽快的能够出现在叶家的户口本上,尽快的带他回家见爸爸妈妈,至于将来的传宗接代,如果他喜欢,那就交给他,如果不喜欢,没关系,你还有你大哥和二哥,随便你熊,只要不惹事就好。

 

然鹅苏沐橙在很郑重的考虑要给小叶修安利ALL叶这个CP,虽然小叶修还小,但是俗话说得好,有些东西,要从小抓起!

 

苏沐橙脑内灵光一现!

 

“我们来赌骰吧!”

 

“赌骰?”叶秋懵,赌骰是什么?赌博吗?

 

“就是掷骰子,点数最小的人要接受惩罚,不能反抗的那种。”

 

小叶修一听要玩游戏,立马抛弃了动画片跑到苏沐橙旁边坐下,叶秋看当下的情况,不就是赌骰吗,我怕你们?来!干!

 

苏沐橙看两人都想玩,立马回了房间找出之前去商场买玩具时赠送的骰子。

 

————————————————————————————

 

苏沐橙:点数6

叶秋:点数2

小叶修:点数4

 

叶秋看着那红红地两个大点,内心崩溃,喵喵喵?第一局就输???

 

“说吧,什么惩罚,不反抗。”叶秋说道。

 

“去和叶修哥说你喜欢他!”苏沐橙想都没想就说出了这句话

 

叶秋第一时间就想说出我不两个字,后又想起这是惩罚,不能反抗,叶秋索性也就想借着这次惩罚先去试探一下叶修,也就没有反抗。

 

叶秋:混蛋哥哥!

叶修:?

叶秋:我喜欢你。

叶修:好的哥知道了。

 

叶秋看到叶修这么回复,心脏有那么一瞬间的停止跳动,叶秋的脑海里闪过无数句话

 

混蛋哥哥也喜欢我?

他真的喜欢我?

 

直到叶秋看到了叶修的下一句回复,才知道自己是有多么的自恋

 

叶修:明天回家会给你买肉吃的。

 

小叶修看到这句话的时候当场笑出声,笑的毫不遮掩,叶秋气气,就算你是小时候的混蛋哥哥,但现在我才是你哥哥!我可比你大了二十岁呢!

 

叶秋从小就是在家里吃瘪的那个,即使现在小叶修在笑他,叶秋也说不出什么重话来,只是一味的瞪着小叶修。

 

或许是被瞪的不自在了,小叶修终于不笑了,还凑到叶秋身边亲了叶秋一口,叶秋这才没有在继续瞪着小叶修。

 

小插曲过去之后,三人再一次扔骰。

 

 

苏沐橙:5

叶秋:4

小叶修:1

 

叶秋和小叶修很怀疑苏沐橙是不是出老千了,为什么每次都是她赢

 

苏沐橙左想右想,来卖萌唱歌吧。

 

 

————————————————————————————

 

嘻嘻嘻嘻我就是要写到这

剩下的初四在写嘻嘻嘻嘻嘻

略略略略


2018-02-15 32 1539
 
评论(32)
热度(15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