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tag说屁话【占tag致歉】

大晚上的睡不着,来叨逼点儿个人看法玩。

个人看法,注意前四个字,谢谢。

就拿作者与读者来说吧。

先说读者

真的说实话,一个读者,不论是在看同人还是原著,你想评论一个文的时候,夸作者就好了,或者表达自己喜悦的心情就好了,所有的评论其实作者都会看的,回不回复,那就纯看你怎么评论了。

反正我是那种哪怕我不知道回复什么,我也回复你一个哈哈嘿嘿嘻嘻一个黄豆表情。

回到正题,千万别去评论一些你自己本身都不会去喜欢的话。

像什么
【你怎么没点逻辑啊?不能这么写啊】
【这什么啊,垃圾。】

同人的时候
【人设都崩了,会不会写啊】
【原著里是这样这样……】

别评,因为首先,如果作者记仇,你会被拉黑,其次会记住你的ID【是我】,毕竟也是个写文的,就算怼你也不能说的太狠,不想怼的人家纯粹当你放屁,还自己在那觉得没味儿呢。

因为这个做法就很不礼貌。

文中有些你接不上前文的地方不一定是bug,很有可能是伏笔。

不要刚看到人家脱裤子就要以为人家要强奸你。

有点脑子。

哪怕你在不喜欢,你弃文都可以的,别临走之前还要在人家门口尿泡尿,你又不看看自己长啥德行何必呢是不是。

再者就是同人。

这里我要出口气,纯个人出气。

有些东西我会忘,但我会查百度,甚至返回去翻原著。

查百度查到错误信息,你评论,挑错误,我接受,我改。

但是我前文都写了有私设有ooc你在来跟我说原著里他不怎么怎么样,抱歉,我要指着你鼻子骂你,毕竟我也就是个写同人文儿的!

好的,回到正题。

同人文,私设,ooc,这都很常见。
不要看到你接受不了的就去diss人家作者。
你可以不看,你可以当没看见!

我好不容易生了个孩子,我知道他有缺点我知道他不完美,但还轮不到谁来说话!
我自个儿生孩子图开心,有啥毛病关你屁事儿,你能生个好看你来啊。

以上是我这类写手想法,对于此类作者,读者谨慎评论,因为你永远也不知道他下一句会有多么毒的话等着怼你这个二愣子。

其次说说作者。

原创。

对于写文没逻辑没常识的作者,就当做是幼儿园的小孩子在像你炫耀她捡到的流浪猫吧。
仅此而已。别太挑。好看的文儿那么多,乖,去看好文儿。

同人。
有私设请打上私设,有ooc打上ooc。
这是有常识的人都会做的,毕竟打上之后有人怼的话,可以有个正当理由怼回去。

在此,希望一些读者能明白一下同人文太太们的一个心里话。↓

劳资产粮是给自己吃的,不爱看就滚远点,别太自作多情的觉得我发出来就是给你们看的,我只是想找个地存档而已。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眼不见心不烦

不论是读者还是作者,请谨记以上两句话。

作者通常两句话都会记住

读者评论太狠,不到有必要怼回去的地步,就不要说话,他想从嘴里拉屎就让他拉去吧,可能他菊花在上,嘴巴在下。眼不见心不烦。

至于忍不了,那就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可以往死里怼。

读者。眼不见心不烦!!!!!!!!

遇到不喜欢的!千万!别!嘴欠!
就当没看见,转身走远。
就当做是你人生道路中的陌生过客。

在一个在网络上说话不用负责任的年代,没有谁怕谁一说,只有我敢不敢撕你这一说。

个人观点,谨防KY。







不然会撕你的哦。

2018-02-10 24 188
 
评论(24)
热度(188)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