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隐ALL叶】另一个我(I·12)

请勿转载!!!!!!


 

 

原名——《当小叶修来到大叶修身边的时候》

 

#小叶修五岁没离家出走设定

#大叶修二十五岁嘉世逼迫退役

#原著剧情走向

#尽量保持日更

#ALL叶/双叶

#高亮!!加粗字体代表原著里的剧情


————————————————————————————

 

晚上吃过饭之后,叶修也不知道怎么想的,用平板登录了自己那零微博数量的帐号后,关注了叶秋的私人微博。

 

叶秋大神零关注,现在却关注了一个ID为叶秋秋秋秋秋的微博,一时之间,叶粉都很懵逼

 

喵喵喵?叶秋大神关注了自己的小号?

 

叶修还逛了一圈叶秋的微博,当然粉丝也这么干了。

叶秋的私人微博大多数情况下都是这样的。

 

你又不回家!

 

你到底什么时候回家!

 

小点都快不认识你了!!

 

老爷子今天又念叨你了!!

 

老爷子今天又又念叨你了!!!

 

老爷子念叨你念叨个没完了!!!

 

苏沐橙你够啦!!!!!!!

 

苏沐橙你皮这一下你很开心吗!!!

 

天凉了,你赶紧回家吧!!!

 

等等诸如此类的微博。

 

 

叶修看的歪在沙发上大笑,然后就看到了自家粉丝截图的微博

 

叶秋大本命:【截图jpg.】私下的叶神原来这么可爱,wordma,叶神哪有你们说的那个高冷!明明这么可爱!!!不过很想知道,叶神口中的另外一个人是谁。

 

叶修很有一种冲动去回复说,不,这不是我,这是我家蠢弟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当然,叶秋也看到了自家混账哥哥关注了自己的消息,第一时间私信了叶修。

 

@叶秋秋秋秋秋V:混账哥哥!!!

 

过了一会.....叶秋发了微博.....

 

 

@叶秋秋秋秋秋V:你又不理我!!!!!

 

其实真的不是叶修不理他,是叶修领着小叶修去楼下超市买零食去了。

 

从超市出来,叶修左手拎着两个大袋子,右手牵着小叶修,小叶修自顾自的吃着糖。

 

走在路上,小叶修吃着糖忽然说道

 

“我可能回不去了。”

 

叶修听到这话看向小叶修

“嗯?为什么?”

 

距离两人三百米前有长椅,叶修带着小叶修坐在长椅上

 

“我梦到和爸爸妈妈还有小秋外出旅游,飞机失事,我死啦,然后就莫名其妙的来到这儿了,大概是回不去了。”

 

叶修的大手放在小叶修的头顶

 

“哦,那你哭没?”

“没有。”

“咋不哭呢?”

“反正都到这儿来了,有你有小秋,有爸爸有妈妈,挺好的,只不过小秋长大了就是了。”

“那既然这样上学去吧。”

“不去,你说了要教我打游戏的。”

“行行行,你开心就好。”

“有沐橙姐姐嘛,不怕的。”

“那要是回不去了,真得找个时间带你回家一趟了。”

 

小叶修突然转过头看着叶修

“那我们明天就回去吧!”

 

叶修看得出来,小叶修很想见爸妈,很想见叶秋,但是当下还不能回去。

“回去之后大概就出不来了,你不是还要打游戏吗。”叶修说道

“那....那就在等等吧。”

 

小叶修低头吃着糖

 

“不过可以让叶秋来看你。”叶修看着有点小难过的小叶修笑着说道

“真的?”小叶修把糖从嘴里拿出来,很开心的看着叶修。

 

叶修捏了捏小叶修的鼻子,笑道

“真的,明天游玩回来哥就叫叶秋来你。”

 

“好耶!”小叶修开心的坐在椅子上晃荡着小短腿。

 

苏沐橙在不远处就看到了叶修和小叶修坐在小区的长椅上,苏沐橙因为战队有些事,所以在嘉世多耽搁了一会儿,现在才回来,连晚饭都没赶上。

 

苏沐橙一路小跑跑到叶修身边拍了叶修肩膀一下。

“叶修哥!”

 

苏沐橙向来不喜欢穿高跟鞋,一直都很喜欢穿帆布鞋,所以苏沐橙小跑的时候一点声音都没有,悄悄的来到叶修身边拍了叶修肩膀一下,叶修吓了一跳。

 

“嚯,吓死了,是沐橙啊,多大了还玩儿这个。”

 

苏沐橙吐吐舌头笑嘻嘻的看着叶修

 

“嘿嘿嘿,你跟哥哥不是总这样吓对方嘛,我也就跟着学会了啊!”

“苏沐秋这个罪人,净教他妹妹不好的。”

“哪有!哥哥也教了我好多很棒的东西的,超棒的!叶修哥也超棒的!”

 

叶修笑了笑,没继续说话,苏沐橙倒是来到小叶修面前蹲下,亲了小叶修一口,然后看了看,又起身亲了叶修的脸颊一口。

 

“大的小的都亲一下,美滋滋~,我简直是人生赢家!”

 

这时候小叶修拽了拽苏沐橙的衣角

“沐橙姐姐!今天吴叔叔亲他了!”

 

叶修瞪大眼镜看着小叶修,一脸不可置信

这你都说!我都给你买糖了你还说!就亲了一下额头有什么可说的!都是男的有什么可说的!

 

听了小叶修这话,苏沐橙捂着嘴有些惊讶的看着叶修

 

“雪峰哥亲你了?”

 

叶修沉痛的点点头,随后又解释道

“就亲了一下额头而已....”

 

“为什么不是亲嘴。”

 

叶修:.......

 

“你说什么?”叶修当没听见一样,又问了苏沐橙一次。

 

“没什么,雪峰哥怎么能这么做呢!我将来可是要嫁给叶修哥的!他不可以亲!”

 

这要是让叶秋知道了,那我岂不是没本子看了,苏沐橙心里这么想着。

 

叶修站起身拎起袋子,另一只手轻轻地敲了下沐橙的脑袋

“行了,别闹了,吃饭了吗?没吃回家哥给你煮面条吃。”

 

“没呢,都饿死了,我们快回家吧。”

“那走吧。”

 

叶修依旧左手拎着袋子,右手牵着小叶修,不同的是,小叶修的右手被苏沐橙牵住了,不知道的真的会错认为这是一对年轻的夫妻。

 

叶修带小叶修去超市的这段时间,叶秋在日本登上了飞往H市的飞机,吴雪峰使用小叶修的账号卡醉卧沙场成功建立了创世一代工会。

 

工会现有成员

 

闫程——末行   神枪手

王宇——九卿臣   刺客

林之平——秋萧索   狂剑士

吴梓棋——清濯  流氓

吴雪峰——杞梓之林  气功师

郭明宇——鹤辞  驱魔师

季冷——千泠  刺客

方世镜——濯秋白  剑客

方士谦——三七草 牧师

林杰——木防己  魔道学者

 

 

#有私设,因为百度上是查不到方世镜的账号卡的,所以私设剑客,至于为什么,你们懂得。

#有的职业是私设,有的是查过百度的。

#今天就到这儿了,手要废了。

#依旧扩列:1565699281

#另外我建了个小群群纯聊天玩:662718021


2018-01-25 55 1696
 
评论(55)
热度(169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