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2025,荣耀苏黎世。







地铁内毫无逻辑产物。






中国






北京




“听说在领导打电话的时候,你递给他什么他都会签。”身边的同事们聊着天八卦着些什么,我却完全被那一句话吸引




“真的吗?”我不确定的问。




“你去试试不就行了,据说有百分之八十的成功率。”




听同事这么说,我决定去试一试,从柜子里拿出假单,仔细的写好请假时长与事由,敲了敲门便走进了领导的办公室。




果不其然,boss真的在打电话,我抱着试一试的心态递了假单过去。




“boss,您签个字?”




Boos想都没想,拿过笔就批准了我的假期,虽然说这么做回来之后可能会被骂,但…这个假期我一定要申请下来。




回到办公室,同事看到了我的假期,一脸震惊的看着我,“你怎么请这么久啊,干什么去啊?”




我收拾好东西,冲她笑了笑




“去见证一场盛世,不对…是见证一场,荣耀的盛世。”






杭州






“妈!你答应过我!只要我能考上大学,你就让我出国旅游的!”




我捧着一本厚重的书搂在怀里,一蹦一跳的凑到电视机前的老妈身边坐下,很狗腿的蹭着她的肩膀,老妈嗔怪的看了我一眼




“想去哪儿啊”




“瑞士!苏黎世!”




“行,等你爸回来了,让他明天带你办签证去”




“老妈我爱你!”我激动的抱住老妈狠狠地亲了她一口,她还特别嫌弃的样子擦了擦脸上并不存在的口水




“哪边有什么好玩儿的啊”




“没什么好玩儿的,我就是…想见证一场盛世。”






上海






“爸,我这两年攒了些钱,很久之前就想出国旅游来着,但放你一个人在家我不太放心,要不然…你跟着我一起去吧,钱足够的。”




“去国外干嘛,国内你都没走遍还想去国外”




我无奈地笑了笑,“爸,咱就出去玩儿那么几天,你就当陪我散心还不成吗”




“去国外干嘛啊!”爸爸的样子看上去有些生气




“你儿子我想见证一场盛世”






青岛






“亲爱的许先生,我们从15年因全职高手认识至今,也有十年了,我从一个懵懂无知的小姑娘变成了如今你两个孩子的妈了,今年你不打算为我做点儿什么吗?”




我把许先生头上的耳机摘了下来放在了电脑桌面上,许先生也非常自觉的停下了打游戏的手,转头看向我




“你想什么我都知道,今年25年,把俩小电灯泡扔给我妈带一段时间去,我们去苏黎世度蜜月,过结婚纪念日怎么样?”




说着,许先生转过身来抱住了我




“我们见证一场他们的盛世,他们,见证我们的十年爱情。”





广东






“臭女人!我请好假了!你呢!”拿着已批准的假单,我兴高采烈的给闺蜜发着微信,传达好消息




“我爸妈也同意我去了狗东西!”




“那就别等了!现在!拿好护照!订机票!走起!”




“我终于亲眼能见证一场盛世了!我好开心啊!!!!”




“我也是!”






全国各地






“老师,我要请假,不长,就七天,我想去见证一场盛世”




“妈,我走啦,过几天我就回来了,你放心,我绝对安全,因为会有和我一样的人,我们互相保护者对方!”




“走啦爸!带你去见证一场你从未见过的盛世。这不是幼稚哦!这可是我们的信仰!”




“队徽,队服,假毛,logo徽章,冠军奖杯,荣耀国旗…OK!准备齐全!完美!现在——该向苏黎世出发啦!”








瑞士,苏黎世机场






机场的出机口处,苏黎世城市的人们随处都会见到一些穿着红黑白相间,类似队服一类服装的人,相约走出机场。




甚至有些人还穿着红白相间的衣服,蓝白相间的衣服,绿色、黑色、紫色各种各样颜色的类似队服一样的衣服。






机场出口处,一个穿着嘉世队服,头带黑色假发,身高约一米六左右的身影疯狂向前奔跑,随后一把排在了前面那个身穿国家队队服的人肩膀上,那人转过身,左胸前的号码赫然的写着——1。




就见刚刚那孩子突然红着眼眶,泛着泪花,扬起了一个大大的微笑,冲着那人挥了挥手




“你好啊,叶修。”




那人只是楞了一下,随即也回以微笑




“你好,叶修。”








另外一边,一群十四人的小队背着同样的斜挎包,大步流星的往机场外走去,一路上吸引了无数的目光,他们的脸上洋溢着笑容,偶尔也会红了一下眼眶,就见远处另外一群人,激动的挥舞着手臂




“叶神!”




“喻队!”




“小周小周!!”




“苏女神!!楚女王!!”




“少天儿少天儿!看这儿~”


“大眼儿爸爸!!”




“肖时钦!”




“新杰!!”




“二翔和昊昊不要躲了,我们看到你了!”




“点心大大!车干大大!!”




“乐乐!!联盟一枝花儿,哈哈哈哈哈哈”




那群人见了,一齐挥了挥手,示意我们都听到了。






“国家队!加油啊!我们会一起见证这场盛世的!”




“叶神!!也要带着他的份儿一起啊!”










“我会的。”
















2025,我们只为见证一场盛世。




见证一场荣耀的盛世


见证一场既有他存在又没有他存在的盛世

2019-01-19 40 494
 
评论(40)
热度(49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修|Powered by LOFTER